幫寶適3D魔法吸收芯 呵護寶寶屁屁體驗會花絮

要怎麼幫寶寶選擇一款適用的尿布,讓寶寶的屁屁乾爽健康,是每對新手爸媽都會面對的課題;尤其台灣氣候常年潮濕悶熱,要是尿布的吸收力和透氣度不佳,寶寶就很有可能因尿布疹而哭鬧不休,累的還是爸媽啊!幫寶適經過4年研發,這次終於將3D打印技術與尿布結合,首創高科技紙尿褲,要讓大家告別傳統尿布,舉辦活動當天邀請許多爸媽及寶寶們一同見證幫寶適帶領尿布進入新時代!能夠看到寶寶不受紅屁屁和漏尿的困擾而露出開心笑容,也是爸爸媽媽最幸福的時刻了~

幫寶適3D魔法吸收芯 呵護寶寶屁屁體驗會花絮_img_1

這次活動幫寶適很貼心,發給每位媽媽可以回家實驗的3D魔法吸收芯,這就是3D打印紙尿褲內的創新科技吸收芯,讓每個媽媽們都能感受全球首創的技術,將為寶寶的尿布帶來不一樣的革命性轉變!完全可以感受到紙尿褲的全新時代來臨了!現場也有很多愛好白幫媽媽急著問,這樣的全新紙尿褲,還是日本製的嗎?看到底下這個試用品就知道了,上面大大的日本製圖樣,就是讓爸爸媽媽們放心,全新特級棉柔還是保有日本製的特色,表層一樣非常柔軟喔!

有拿到3D魔法吸收芯的實驗包(如上圖)的媽媽們,裡面的3D魔法吸收芯是對折起來的,只要攤開來就可以發現包裝吸收芯的透明塑膠本身就是容器了,可以按照說明指示直接倒約寶寶一晚的尿量下去,就可以見證到神奇的3D魔法吸收芯驚人的吸水功力!

幫寶適3D魔法吸收芯 呵護寶寶屁屁體驗會花絮_img_2

幫寶適3D魔法吸收芯 呵護寶寶屁屁體驗會花絮_img_3

幫寶適活動的這天下午,有許多媽媽和小朋友們一起參與見證幫寶適特級棉柔的全球首創科技!

幫寶適3D魔法吸收芯 呵護寶寶屁屁體驗會花絮_img_4

幫寶適3D魔法吸收芯 呵護寶寶屁屁體驗會花絮_img_5

「嗨!你也來了啊~」「對呀,媽媽說我在這邊可以看到好多朋友喔。」寶寶們開心地彼此交流,可愛極了!

幫寶適3D魔法吸收芯 呵護寶寶屁屁體驗會花絮_img_6

活動一開始,工作人員首先說明這次發表的新品紙尿褲它獨特之處。幫寶適將3D打印技術運用在尿布吸收芯上,將許多細小的鎖水珠珠固定,吸水珠珠吸水後位置不變,並讓水份平均分散,即使寶寶大幅的移動也不會讓尿布鼓成一包下垂唷!真的是非常厲害的設計啊!而吸收芯只有0.06cm的超薄厚度,且吸收力、透氣度也都大幅提升,劃時代的「3D魔法吸收芯」就此誕生了!

幫寶適3D魔法吸收芯 呵護寶寶屁屁體驗會花絮_img_7

介紹完產品特色之後,實驗姐姐就以實際操作的方式讓大家「見證奇蹟」了~先在盒子中倒入大約等於一個大寶寶一整夜的累積尿量。

幫寶適3D魔法吸收芯 呵護寶寶屁屁體驗會花絮_img_8

先將他牌的傳統吸收芯放下去,測試吸收情形。

過了一段時間,液體已經吸收得差不多了,工作人員讓媽媽們觸摸吸收後的尿布表面,摸起來有一點濕,似乎有部分液體滲透出來了。

幫寶適3D魔法吸收芯 呵護寶寶屁屁體驗會花絮_img_9

工作人員還請一位媽媽用力甩甩看,結果竟然甩出了許多碎塊!證明吸飽了尿液的他牌尿布,不僅有外滲的疑慮,還可能會讓結構變得很鬆散。

幫寶適3D魔法吸收芯 呵護寶寶屁屁體驗會花絮_img_10

接下來再實驗幫寶適全新首創的3D魔法吸收芯的,步驟一樣,先倒入寶寶一晚尿量的液體,再用吸收芯試看看。

幫寶適3D魔法吸收芯 呵護寶寶屁屁體驗會花絮_img_11

原本想說這麼薄,怎麼可能把藍色液體都吸光。沒想到經過一樣的時間再拿起來看,吸收的範圍相當均勻,完全是平鋪!摸起來也非常乾爽!不可思議!

幫寶適3D魔法吸收芯 呵護寶寶屁屁體驗會花絮_img_12

把尿布扭曲變形,絲毫沒有滲出一滴液體,請同一位媽媽來甩,也沒出現剛才那樣碎裂的情形,因為吸水珠珠被牢牢的固定住呀!

幫寶適3D魔法吸收芯 呵護寶寶屁屁體驗會花絮_img_13

接著直接把兩種尿布放在一起實驗吸收效率,這樣就更清楚看得出對比了,是一個料理東西軍大對決的概念。左邊是價格同級他牌,右邊是幫寶適,工作人員在同一個位置同時倒入同樣容量的液體……

幫寶適3D魔法吸收芯 呵護寶寶屁屁體驗會花絮_img_14

過不了多久,差別就很明顯了,左邊還是滿水位,右邊已經吸到一滴不剩,好像在說:「你慢慢來,好了叫我…」

幫寶適3D魔法吸收芯 呵護寶寶屁屁體驗會花絮_img_15

等到兩邊都全部吸收完,再比較一下吸收區域。幫寶適尿布由於有秘密武器「3條神奇通道」,吸收區分散得很均勻,而他牌的則集中在很小的區塊。

幫寶適3D魔法吸收芯 呵護寶寶屁屁體驗會花絮_img_16

實驗結束,接著就是現場媽媽們各自操作了,看到滿足的笑容,似乎都因為找到了寶寶的「屁屁救星」而心花怒放!

幫寶適3D魔法吸收芯 呵護寶寶屁屁體驗會花絮_img_17

幫寶適3D魔法吸收芯 呵護寶寶屁屁體驗會花絮_img_18

現場也準備了試用品,媽媽們立刻就幫寶寶換上。

幫寶適3D魔法吸收芯 呵護寶寶屁屁體驗會花絮_img_19

穿好尿布的寶寶,看起來相當開心!

幫寶適3D魔法吸收芯 呵護寶寶屁屁體驗會花絮_img_20

活動就在拍完歡樂的大合照後畫下了句點。這次的新品發表會,讓爸媽和寶寶們見證了幫寶適全新特級棉柔,首創3D打印技術,告別傳統紙尿褲的神奇新科技,幫寶適全球首創3D打印技術的尿布要讓大家正式向傳統尿布說再見!

幫寶適3D魔法吸收芯 呵護寶寶屁屁體驗會花絮_img_21

全家人都睡不飽是絕大多數新手爸媽說不出的痛,其實寶寶會夜哭,除了肚子餓、沒安全感想討抱,就可能是尿布不良造成的不適感了。因此用心選擇一款適合寶寶使用的尿布,讓寶寶夜夜好眠、健康長大,也不失為爸媽給他們的禮物喔!

各位媽媽可以到幫寶適活動網站索取試用包,體驗再回到網站去評分和分享試用心得,就有機會可以參加幫寶適5/28在知名親子樂園樂幼屋舉辦的3D魔法手印派對,可以幫寶寶留下專屬可愛手印與照片唷!媽媽們千萬不要錯過!

哪裡買
想收到試用包或折價券
更多3D打印紙尿褲資訊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戒奶嘴 半夜發燒 長高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寒假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