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必看♡炒熱小朋友生日派對氣氛的4個方法

小朋友的生日,會想要替他大肆慶祝吧⋯⋯♡
雖然這麼想,但是實際上該如何做才好?
要佈置成什麼樣子及風格呢的時候,日子漸漸逼近,讓人感到慌亂,應該都有過這種經驗吧?
這裡要介紹即使是每天忙碌的生活中也可以簡單找到輕鬆入手,炒熱生日派對氣氛的4個方法♪

炒熱小朋友生日派對氣氛的方法①決定主題顏色

媽媽必看♡炒熱小朋友生日派對氣氛的4個方法_img_1
www.birthdaybank.jp

炒熱小朋友生日派對的方法,其中1個就是決定主題顏色♡

舉例來說,男孩子生日的話,可以選擇藍色和黃色,女孩的話則是粉紅色和白色⋯⋯等,用2〜3個顏色當作派對的主題顏色。

再來房間的裝飾和餐桌佈置⋯⋯等,以主題顏色做為基準一起考慮進去的話,佈置出來的成果就不用擔心會雜亂無章,會是具有整體感的派對佈置喔!

炒熱小朋友生日派對氣氛的方法② 製作生日專區

媽媽必看♡炒熱小朋友生日派對氣氛的4個方法_img_2
ameblo.jp

炒熱小朋友生日派對的方法,第2點是製作出專屬的生日專區♡

利用房間的一小角,規劃出生日專區。
將充滿回憶的照片或是手腳造型的圖案裝飾,運用①所介紹的主題顏色為標準,挑選桌巾布、派對吊飾或氣球做裝飾。

只要放上假的蛋糕或生日帽,充滿生日派對的氣氛就馬上就顯現了~

炒熱小朋友生日派對氣氛的方法③ 製作出拍照專區

媽媽必看♡炒熱小朋友生日派對氣氛的4個方法_img_3

炒熱小朋友生日派對的方法,第3個是製作拍照專區♡

這項是跟剛才②介紹的生日專區類似,其實光有生日專區就已經很充裕了。
如果還有餘力的話,與生日專區製作的區域分開,另外再製作一個拍照專區吧!

拍照專區的關鍵就是壁紙☆
放上加工過的照片壁紙而已,房間整體的感覺就會改變喔!

舉例來說,在牆壁上貼上大塊的布,即時的壁紙佈置就簡單輕鬆完成了。
擺上照片,2〜3層的假蛋糕裝飾品,地上散佈一些氣球,禮物的裝飾品,製做看看照相專區吧~
在這裡拍照的話,就能拍出好像是在攝影棚拍的照片。

炒熱小朋友生日派對氣氛的方法④ 將生日之前拍的照片列印出來,做成相簿

媽媽必看♡炒熱小朋友生日派對氣氛的4個方法_img_4

炒熱小朋友生日派對的方法,第4個是將生日當天為止,所拍的照片洗出來做成相簿♡

可以用手機輕易拍照的現在,每天拍攝的照片都不會沖洗出來,常常都是只有存放在記憶卡內⋯⋯整理從過去到生日前所拍攝的照片,製作成相簿吧!

『居然有這樣迅速成長的時期』、『前一陣子還這麼小呢⋯⋯ 』等,將過去慢慢忘記的回憶又再次找回來,感覺更加疼愛孩子了呢~

在慶生會上大家一起看充滿回憶的照片,還可以一邊回憶過往點滴,請務必整理看看照片把它洗出來製作成相簿喔!

tips

媽媽們覺得怎麼樣呢?
小朋友的生日,對媽媽來說是很特別的事情吧!
炒熱孩子生日派對氣氛的4個方法,請務必實踐看看喔♡
重要的生日,一起製造出比想像中更美好的回憶〜

延伸閱讀>>
炒熱生日派對氣氛的4樣超優商品♪《Flying Tiger Copenhagen篇》
日幣1萬元左右可以買到♪一定會很喜歡的1歲生日禮物4選♡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長高 尿布推薦 孕吐 寒假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月子中心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