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的生日要送什麼呢?絕對讓人高興的4個小嬰兒禮物清單♪

對於媽媽和爸爸來說,感動的1歲寶寶的生日♡說到1歲,是學會站或學會走路可以感覺到更上一層成長的時期。這次要介紹4個為1歲寶寶生日禮物的準備,推薦的禮物idea♪差不多得考慮生日禮物的媽媽,請一定要check看看哦!

1歲的生日要送什麼呢?絕對讓人高興的4個小嬰兒禮物清單♪_img_1

1. 發出聲音的繪本

1歲的生日要送什麼呢?絕對讓人高興的4個小嬰兒禮物清單♪_img_2
www.i.iwataya-mitsukoshi.co.jp

到了1歲多後,是自己看繪本玩遊戲的時期~
適合這樣的時期的生日禮物就是會發出聲音的繪本♪

推薦的是,mikihouse的鋼琴有鍵盤會發出聲音的繪本♪
蝴蝶真美麗或小星星⋯⋯等,收錄了15首媽媽或爸爸都知道的兒歌。
按下按鈕就會有音樂,或發出亮光,讓寶寶看了也會很有興趣。

還有附上樂譜,媽媽或爸爸都可以一邊彈出伴奏一邊唱歌,自己可以彈的時候,也可以練習鋼琴,是1歲開始就能長時間可以享樂的繪本。

有很多令人開心的音樂,寶寶也一定會興致勃勃地手舞足蹈覺得開心唷♪

2.積木

1歲的生日要送什麼呢?絕對讓人高興的4個小嬰兒禮物清單♪_img_3
xn--gdkh8b5cxbzc.seesaa.net

接著要推薦的生日禮物是-積木♪

做為幼稚園創始者而有名的德國教育學者-蒙特梭利 赫爾巴特稱積木為「神的贈品」,是培育1歲多寶寶的想像力,非常適合的玩具。

這樣的積木推薦的是-BørneLund的原創積木♪
這裡的積木,是嚴選橡膠樹製作,邊玩樂也能邊感覺到自然溫和氣息的優質玩具。

因為是確實有重量的積木,疊高積木也不容易倒,寶寶也很容易拿在手上玩♪
正因為是成長中不可缺少的積木,所以請一定要選擇優良的積木送給寶寶哦!

3. 學步鞋

1歲的生日要送什麼呢?絕對讓人高興的4個小嬰兒禮物清單♪_img_4
item.rakuten.co.jp

繼續介紹的是,符合剛滿1歲寶寶小腳丫的學步鞋的禮物♪

應該要作為紀念的學步鞋,推薦適合當作1歲的生日禮物。
用柔軟的皮革做成的學步鞋,可以訂做把名字繡在上面非常棒,流行的New Balance⋯⋯等布鞋,媽媽也一起買下一雙很可愛很推薦哦!

學步鞋-可以讓新手媽媽享受親子裝穿搭也很好喲~

4.玩具車

1歲的生日要送什麼呢?絕對讓人高興的4個小嬰兒禮物清單♪_img_5
store.shopping.yahoo.co.jp

最後的是,好動愛玩的寶寶最喜歡的玩具車生日禮物♪

為了已經變成活潑好動的1歲寶寶,手推車或三輪車⋯⋯等配合房間的空間,推薦選擇一台喜歡的玩具車。

玩具車禮物,特別推薦給男寶寶,這裡的Mercedes-Benz的玩具車♪
高級Benz也出了玩具車,¥5,000多一點就可以入手的合理價格,是喜歡車子的爸爸也會非常開心的玩具。

推著玩、坐著玩、遠觀看著帥氣的Benz,大活躍的玩具車,讓寶寶散發出微笑吧♪

這次介紹了想給1歲寶寶的推薦禮物~
請一定要準備很棒的禮物,讓寶寶也享受至上的第一次生日唷♪

延伸閱讀>>
從開始販售前就話題不斷鬧得沸沸揚揚♡『repetto』眾所期待寶寶系列登場囉♪
讓寶寶整個著迷♡起源於歐洲的4款可愛木製玩具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