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日本媽媽推薦 No.1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媽媽換尿布時光很愉悅!

猶記三年前剛當新手媽媽的時候,對於尿布沒有太多的概念,貼合、透氣、吸收....等名詞對我來說超級陌生,更不要說小寶寶多久需要更換尿布、何時需要更換尿布了!因此我的第一胎杉杉非常可憐,被我搞到尿布疹反覆發作,甚至常常到皮膚科報到。

去年底迎接第二胎的時候,我以為我已經是媽媽界的老手了,沒想到產後出院第一次在家裡要幫穎穎換尿布時,噢~天啊!尿布打開後我竟然徹徹底底的忘了到底要怎麼幫新生兒換尿布啦!幸好我老媽出手相救,我才仔細的喚醒自己對於尿布常識的種種記憶。

我覺得我相當幸運,在穎穎出生的第三個月就有機會體驗到「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白金級尿布」,畢竟在我生杉杉的時候還沒有榮幸認識到這近兩年炙手可熱的滿意寶寶白金級尿布,原來這項白金級的產品除了擁有多項專利,還獲得日本設計大賞的肯定喔!

【開箱】日本媽媽推薦 No.1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媽媽換尿布時光很愉悅!_img_1

【開箱】日本媽媽推薦 No.1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媽媽換尿布時光很愉悅!_img_2

全系列都是日本製造的滿意寶寶極緻呵護,更連續兩年榮獲日本媽媽推薦使用商品的No.1喔!

我想,在日本人仔仔細細、接近完美的做事態度下,極緻呵護獲得日本的設計大賞肯定已經是一項品質保證了,加上日本媽媽的推薦,想必一定有他大大的優勢存在。

【開箱】日本媽媽推薦 No.1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媽媽換尿布時光很愉悅!_img_3

【開箱】日本媽媽推薦 No.1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媽媽換尿布時光很愉悅!_img_4

極緻呵護最特別的就是有符合寶寶的C字圓圓體型設計,因為初生寶寶的身體就像還在媽咪肚子裡面一樣,呈現C字圓圓體型,這樣的特殊設計才能讓尿布貼合寶寶的身體,不包緊緊也不漏~且極緻呵護的360度柔貼剪裁,可是日本首創的呢,可以溫柔的貼合寶寶的屁屁、肚肚、腿腿,感覺寶寶可以將屁屁輕柔的擺放在雲朵似的。

我的兩個寶貝都是全母乳寶寶,母乳寶寶的水便問題真的相當令人困擾,只要一用到不適合的尿布,不僅會造成便便溢流的困擾,如果一天多便,更可能帶出尿布疹的問題。

不過在體驗了白金級滿意寶寶之後,發現360度柔貼剪裁設計相當令人滿意喔!可以讓尿布溫柔貼合小屁屁,背部跟大腿也不會有空隙,不包緊緊也不會讓母乳寶寶水便溢流出來,而且便便也不太容易沾黏整個屁股,這點更是拜瞬潔波紋層可多次瞬吸所賜。

現在的寶寶真的很好命,因為尿布設計一再的革新,很多使用上的不適都迎刃而解了耶!

【開箱】日本媽媽推薦 No.1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媽媽換尿布時光很愉悅!_img_5

一塊好的全方位尿布,不就是除了有很好的貼合度、材質柔軟外,還擁有好吸收、夠乾爽、超綿柔、好透氣的特質嗎?! 加上迪士尼授權維尼小熊可愛的依附在尿布上,讓童心未泯的媽咪更加愛不釋手,呈現在小寶寶使用的尿布上一整個就是卡哇伊~~~~~

【開箱】日本媽媽推薦 No.1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媽媽換尿布時光很愉悅!_img_6

 我覺得光看這包尿布的介紹,就讓媽媽我摩拳霍霍、躍躍欲試了!

【開箱】日本媽媽推薦 No.1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媽媽換尿布時光很愉悅!_img_7

貼心的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系列產品,不僅提供多數嬰幼兒所需尿布尺寸的選擇,滿足各個時期寶寶的需求,連剛出生的寶寶都有兩個尺寸可以挑選,設想的非常細心與貼心。

為寶寶挑選合身的尿布很重要,才不會因為尿布不貼合寶寶的身形而衍伸出很多問題,像是漏便漏尿,簡直是媽媽們的惡夢!

看完外包裝,接著就來實際使用吧~ 包裝上正反兩面都有虛線的打開設計,在撕開的同時我覺得相當的輕巧不費力,可以簡單的從井然有序的尿布裡抽出。

【開箱】日本媽媽推薦 No.1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媽媽換尿布時光很愉悅!_img_8

每包都會有兩種設計圖案是隨機的,但打開後我發現維尼小熊的可愛程度竟然遠遠超過我的想像,太誇張了吧!這維尼小熊的展現也太大器了,

長大的杉杉在旁邊看著看著,早已驚呼連連了~!

【開箱】日本媽媽推薦 No.1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媽媽換尿布時光很愉悅!_img_9

尿布在取出後直接擺放著就可以看見C型立體的佇立在那,使用起來也感覺好像只是將小屁股輕輕的放進去似的,360度溫柔的貼合著小屁股,大大的降低腰腿肌膚緊勒壓力。

【開箱】日本媽媽推薦 No.1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媽媽換尿布時光很愉悅!_img_10

前後腰圍都有超彈力設計,不僅讓爸媽可以根據寶寶肚圍大小來做黏貼,更可以讓寶寶在各種姿勢下360度溫柔貼合小肚肚喔!

【開箱】日本媽媽推薦 No.1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媽媽換尿布時光很愉悅!_img_11

尿布使用時能夠在腰圍放入一指是最舒適的,如果因為怕外漏而過於緊緊貼合,是會造成寶寶腰圍壓力過大而產生勒痕。

【開箱】日本媽媽推薦 No.1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媽媽換尿布時光很愉悅!_img_12

這塊棉柔魔術氈有別於其他尿布,不但不會粗糙傷及寶寶嬌嫩的肌膚,更可以多次的重複黏貼。

【開箱】日本媽媽推薦 No.1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媽媽換尿布時光很愉悅!_img_13

腰圍中間可愛的維尼熊之外,左右兩邊斗大的123數字可以方便爸媽在換尿布的時候能夠對稱黏貼,連我媽都說這個大大的數字對他們老人家幫忙孫子換尿布非常好用,可說是連長輩都幫忙加分了喔!

【開箱】日本媽媽推薦 No.1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媽媽換尿布時光很愉悅!_img_14

穎穎目前還是全母奶中,每天的稀便噴射時,其實我都很擔心會不會溢流,體驗的第一天我就遇到實實在在的三次大噴射!結果是,通通沒事耶!因為尿布在背部腰部很貼合、不會有縫隙,稀便也不會漏出,真是太好了~!

這邊提醒一下,爸爸媽媽千萬記得在包尿布的時候還是要將側邊順出,寶寶的屁屁會比較舒服喔!

【開箱】日本媽媽推薦 No.1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媽媽換尿布時光很愉悅!_img_15

寶寶的雙腿即便是不停地、不斷地揮動著,也都相當輕鬆自在。

【開箱】日本媽媽推薦 No.1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媽媽換尿布時光很愉悅!_img_16

【開箱】日本媽媽推薦 No.1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媽媽換尿布時光很愉悅!_img_17

360度柔貼腿圍也溫柔貼合寶寶的大腿,在使用後也不見紅紅的勒痕。

【開箱】日本媽媽推薦 No.1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媽媽換尿布時光很愉悅!_img_18

在寶寶尿濕後,尿濕顯示會由黃色轉為藍綠色,不用打擾到寶寶,爸媽們就能輕鬆判斷是不是應該要換尿布囉!

【開箱】日本媽媽推薦 No.1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媽媽換尿布時光很愉悅!_img_19

使用過後的尿布我放入一張衛生紙稍微按壓,衛生紙拿起來也不會反潮,小屁股在長時間的包覆使用下,也能夠獲得長效的乾爽,這是明顯可見的呢~

【開箱】日本媽媽推薦 No.1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媽媽換尿布時光很愉悅!_img_20

總體而言,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我使用的相當放心,不只是因為連續兩年榮獲日本媽媽大賞的好品質,更從尿布的設計就可以看出這個品牌非常用心對待寶寶。

有好的尿布,才能給寶寶好的照顧,身為媽媽的我也能夠更愉悅、更能夠享受與寶寶換尿布的時光。

在每一次換尿布的過程,就是很適合媽咪學習跟寶寶相處的重要時刻,在孩子戒掉尿布後,媽媽們往往會不由自主回憶起這段時光…!

我想應該是因為這段和寶寶相處的時光是最純粹單純的:

輕輕的喚他幾聲,而他也回應你幾聲;

柔柔的哼著幾句,而他也專心凝視你;

更能夠感受到彼此心的溫度跟愛的傳遞。

在換完尿布後,看著穎穎回應我的笑容,身為媽媽的我再累再辛苦都甘願了!

【開箱】日本媽媽推薦 No.1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讓媽媽換尿布時光很愉悅!_img_21

想要免費體驗連續兩年榮獲日本媽媽大賞的滿意寶寶極緻呵護嗎?快點以下連結吧:http://ibr.tw/ucH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孕吐 寒假 益生菌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長高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