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吃pizza會變胖?瑪格麗特披薩的話就OK◎不會變胖的披薩吃法♪

被稱做是減肥大敵的「披薩」。
在主材料是碳水化合物的披薩上,鋪滿了超多高卡路里的起司⋯⋯雖然知道不行,但是有時候不管怎樣就還是會很想要吃。
壓力其實也是減肥的大敵◎
想吃的時候就會忍不住吃~在這樣的情況下,介紹大家比較不容易發胖的披薩吃法♡

不容易發胖的披薩吃法①▶︎ 選薄脆餅皮薄皮披薩!

誰說吃pizza會變胖?瑪格麗特披薩的話就OK◎不會變胖的披薩吃法♪_img_1
weheartit.com

雖然披薩被說是發胖食物有很多原因,但是其實增加卡路里的關鍵是披薩的餅皮☆

披薩的餅皮用了很多小麥製成,所以熱量相當高。
雖然說披薩很容易一口一口接著吃不停,但光是吃一餐就跟吃了好多片吐司一樣……

作為不容易發胖的吃法,披薩餅皮絕對要選擇薄脆的餅皮◎
用達美樂披薩的「原味披薩」來比的話,軟軟一般手拍的厚餅皮的熱量,中等尺寸的披薩一片有『106大卡』,但是薄脆餅皮的熱量是『33大卡』。
也就是說,光是選擇薄脆餅皮這種種類,熱量就能夠控制在一般餅皮的三分之一哦♡

不容易發胖的披薩吃法②▶︎ 瑪格麗特口味可以◎照燒口味不行×

誰說吃pizza會變胖?瑪格麗特披薩的話就OK◎不會變胖的披薩吃法♪_img_2
weheartit.com

那麼接著是比較不易發胖的披薩MENU選擇法♪

在減肥期間想選的,果然還是「瑪格麗特」口味。
因為除了起司以外沒有加其他高脂肪的食材,和其他的披薩比起來熱量確實較低。
想要填飽肚子的人可以選擇海鮮類,生菜上面加上生火腿種類也可以,因為都屬於低熱量,所以很推薦♡

相反地,減肥中絕對要避免的就是「照燒口味」◎
看到幾間披薩外送公司熱量表就知道,數字很高的地方往橫一看就發現「照燒」這兩個字⋯⋯(驚)。
還有有些披薩被認為是很一般很簡單的口味,但「鮪魚美乃滋」、「美乃滋馬鈴薯」等種類也要注意。
油脂+美乃滋或碳水化合物+美乃滋,是熱量會一下飆高的危險組合。(筆記)

如果不想要變胖的話,就盡量不要選擇這些口味哦♡

不容易發胖的披薩吃法③▶︎ 用飲料來調整

誰說吃pizza會變胖?瑪格麗特披薩的話就OK◎不會變胖的披薩吃法♪_img_3
weheartit.com

作為「不容易發胖的披薩吃法」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也要注意「飲料的選擇」。
因為光是披薩本身就已經是高熱量食物了,所以在飲料方面就更要努力不多攝取卡路里。

要推薦的是,雖然是很基本款的烏龍茶~
外送披薩的飲料菜單上,一定會有烏龍茶這個選項。
烏龍茶會把一起吃進去食物內的脂肪給吸收,並有向體外排出的效果。
而且不只可以抑制血脂肪值,還被認為可以幫助脂肪燃燒,還富含可以抗氧化的多酚♡

想喝酒類的人,推薦同樣富含多酚的紅酒。
披薩和紅酒的組合,根本就是太棒了♪

不容易發胖的披薩吃法④▶︎ 當那片「料少披薩」的處理人員

誰說吃pizza會變胖?瑪格麗特披薩的話就OK◎不會變胖的披薩吃法♪_img_4
weheartit.com

最後要介紹的一個不容易發胖的披薩吃法,就是積極地成為那片「料少披薩」的處理人員(笑)。

圓形的披薩當中要選一片的時候,如果有滿滿食材和起司鋪在上面,看起來很好吃的「料多披薩」的話,那麼一定也會有上面食材比較少,起司也只有部份沾到一點的「料少披薩」吧!

正在減肥的話,就選擇那片「料少披薩」吧!
一樣也能好好的吃披薩,但是跟普通吃法比起來則可以控制住熱量。
而且一起吃披薩的朋友,也會感謝你(拿了「料少披薩」),可說是一舉兩得♡

窈窕身材和好感度兩方面,就能同時擁有哦♪(小心機~)

tips

本篇介紹了不容易發胖的披薩吃法。
即使在減肥中,不如說正是因為在減肥,而變得更想吃的披薩。
只要注意吃的方法,偶爾就當作是給自己的一點小甜頭吧♡

延伸閱讀>>
就算連續聚餐也不會胖的方法☆
比之前更難瘦下來⋯⋯提高身體的基礎代謝來燃脂吧!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寒假 孕吐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黴漿菌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愛自己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