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

小編我常在早晨擁擠的捷運列車裡,看到面容憔悴、雙眼下掛著兩片黑輪,滑著滿載自己心肝寶貝相片的Facebook畫面,眼光散發暖心光輝的媽媽; 常在傍晚充斥汽機車油煙的街頭,看到腳步匆匆,無畏迎面而來的PM 2.5,只想要趕緊回家陪伴孩子的媽媽; 更常在週末假日掛著豔陽的觀光景點,看到在烈日下聲嘶力竭吆喝著小朋友來喝水,卻忘記自己渴到皮膚都乾了的媽媽。媽媽就是這樣子的一個角色,有了孩子,忘了自己。對小孩無微不至地照料,對自己卻遺忘了保養這兩個簡單的字。小諾媽就是這樣典型的例子。小編將科萊麗音波淨膚儀(以下簡稱洗臉機)交到小諾媽手上,希望藉由科技,讓媽媽能夠以更聰明、更簡單、更完美的產品,喚回女人的潔淨肌膚。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1
科萊麗淨膚儀好溫和,讓小孩送媽媽全身好靚膚

人因介面,輕鬆上手

小諾媽拿起產品的第一句話就是「好就手!」。洗臉機握感符合人工力學,不只方便臉部清潔的操作,亦能非常省力地完成全身按摩和去角質的工作。操作介面簡單且直覺,主要有三個按鍵,分別為開關按鍵,模式/段速調整按鍵,以及Turbo加速按鍵。後兩個按鍵提供使用者更多的彈性,依據不同部位加強淨膚效果等。洗臉機上也清楚地顯示手動淨膚模式下的段速、SMART淨膚模式、電池的電力以及是否需要更換刷頭等。讓小諾媽更覺方便的是,貼心的洗臉機完全防水,能夠在浴缸裡使用,這畫面光是想像就能挑起女人保養肌膚的衝動。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2
科萊麗淨膚儀以三個按鍵,給媽媽直覺式的操作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3
磁性充電增加使用上的安全性

智慧感應,全身潔淨

對媽媽來說往往希望一項產品能有多項功能,具備一石二鳥的功效。科萊麗音波淨膚儀內載「智慧偵測系統」,能感應SMART刷頭內的「智慧晶片」,提供獨特的淨膚體驗。此產品配有SMART 臉部刷頭以及SMART 身體按摩刷頭。臉部刷頭針對T字部位以及雙頰的清潔,自動搭配不同的段速設計。身體按摩刷頭則提供音波微按摩SPA,溫和有效地清潔肌膚與去除老廢角質。雙刷頭的搭配使用,還給媽媽們當年少女時代的柔嫩膚觸。

SMART臉部刷頭的刷毛非常柔細,即使以它來按刷白煮蛋也不會讓白煮蛋有刷痕,讓屬於敏感肌膚的小諾媽非常安心。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4
臉部刷頭柔細刷毛

SMART 身體按摩刷頭的刷毛較臉部刷毛稍為粗硬,可同時為身體按摩和去角質,但以手觸摸仍覺得柔嫩。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5
軟中帶Q的身體按摩刷頭

洗臉機的「SMART淨膚模式」能量膚訂製不同淨膚段速與秒數提醒,和全新手動四段速選擇不但能讓敏感嬌弱膚況的媽媽安心使用,提升段速後,能夠有效清淨毛孔髒汙、粉刺、高係數防曬品、美妝產品殘留,亦能去除角質。小諾媽看著包裝上的說明邊開心地說「兩個刷頭搭配四段速,智慧潔淨全身肌膚!」邊講邊灑花!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6
這兩個刷頭,還我青春靚膚

淨膚用品,實現完美

小諾媽在瞭解科萊麗產品的說明後說「原來空氣汙染也是導致肌膚問題的關鍵之一!」現今因工業汙染產生的PM 2.5,除了列為健康的無形殺手外,也是堵塞毛細孔的物質,進而加重肌膚敏感、痘痘粉刺、加速皮膚老化細紋等。使用不同刷頭時,搭配合適的淨膚用品更能達到潔淨功效。高效淨膚清爽潔面乳特別針對臉部乾燥肌與敏感肌的使用者而設計,成份包含海藻、蘆薈凝膠、維生素E及日本綠茶等,溫和清潔臉部肌膚,洗後保濕不緊繃。至於身體去角質微晶凝膠,成份包含荷荷芭果實、仙人掌果實、巴西莓果、綠茶萃取物等,搭配身體刷頭能讓肌膚之暗沈處恢復原有的光彩。小諾媽說「倘若肌膚沒有確實清潔,老廢角質沒有適當的去除,再多的保養也是浪費,這產品完全符合這個道理」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7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8
高效淨膚清爽潔面乳為透明狀,味道非常清新。身體去角質微晶凝膠則為乳黃色,凝膠中含有細緻的顆粒

實際體驗:臉部清潔

本身為敏感肌的小諾媽,非常重視臉部刷頭的體驗。使用完的第一時間,小諾媽認真地對小編我說「同學~這產品真的太銷魂!洗完用手指摸摸臉就發現與一般洗臉的差異!光滑不緊繃清清涼涼的感受,彷彿剛脫下一道面具!就好像使用電動牙刷與一般牙刷刷牙的差異啊!」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9
每秒300次震動,徹底清潔毛細孔裡的殘垢

誠如我所述,小諾媽就是那種好久不知睡飽為何物,保養為何事,鎮日守護小孩,無暇照料自己的那種媽媽。看她小心翼翼地將適量高效淨膚清爽潔面乳擠在洗臉刷頭上,如少女般期待地啟動每秒300次震動的洗臉機,依據著洗臉機的提醒更換清潔部位,依序從額頭、鼻子、下巴再至兩邊臉頰。臉上的泡泡相當柔細,刷頭在臉上的震動也不會造成刺激不適感覺。由於小諾媽平時脂粉未施,所以此次的體驗就採用出廠設定的SMART模式,如果有使用較難去除的防曬乳或彩妝,可使用手動模式來適度加強清潔。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10
隨著洗臉機震動的提醒,移動至適當位置清潔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11
只需要一分鐘,整臉都清潔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12
刷毛柔細,潔面乳溫和,清潔眼角周邊皮膚也不怕

至於手動模式調整較高段速來清潔塗抹高係數防曬品的體驗,則以小諾的蠟筆塗上圖畫紙來做實驗,一張紙分成兩半,並以同一蠟筆上色。一邊以洗臉機清洗1分鐘(實驗組),另一邊則以手指搓洗1分鐘。洗淨後,兩者比較下發現採手指搓洗的畫紙存留較多的蠟,此外畫紙也因搓揉而有些毛球,相對的實驗組的蠟筆殘留較少,畫紙上的毛球也明顯少很多。這個實驗表示以洗臉機來清潔皮膚較能保護柔嫩的臉部肌膚。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13
以同樣的條件進行實驗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14
實驗結果非常明顯,以洗臉機來洗臉的淨膚力優於手指的搓洗

我們啟動臉部刷頭試用在水煮蛋上,檢視刷頭對柔弱肌膚的安全性,使用過後幾乎沒有刮痕。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15
洗臉機的臉用刷頭即使在柔弱的水煮蛋上使用,也不會破壞水煮蛋

經過實際的體驗以及實驗後,小諾媽以及我感受到科萊麗淨膚儀對女人的吸引力,連我都好想感受一下那種被柔細臉部刷頭按摩的服務。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16
洗後不緊繃,洗臉成了一種享受

實際體驗:身體清潔

小諾媽說「自從生了小孩後,連洗澡的時間都像當兵的戰鬥澡一樣,什麼去外面做身體的SPA或者去角質,想都不敢想。」小編我則跟她說「你週末可以在家自己或者請老公幫你做全身的皮膚SPA並且去除老廢角質」小諾媽雙眼泛著淚光直點頭,但她說她想請兒子幫忙。小諾爸,真是沒福份。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17
在浴缸裡享受身體SPA的樂趣

洗臉機換上身體按摩刷頭後,則成了去除手肘、膝蓋與腳後跟老廢角質的利器,Q中帶柔的刷毛亦能溫和地除去肩膀與後背的角質。至於小諾幫小諾媽去除後背角質的甜蜜時光,我小編就不便打擾,只好陪著小諾爸在餐桌上喝悶酒。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18
塗上身體去角質微晶凝膠,讓全身的老廢角質退散

小諾媽使用後,興奮地緊握我雙對我說「這一洗,似乎連煩惱都去除掉了!躺在浴缸裡SPA全身肌膚,對著天花板以及水蒸氣放空,洗臉機的聲音極靜。同學~這台機器可以常借我,讓我在家享受全身SPA好不好?」(我除了翻白眼外,心裏OS我改天就要將機器還回去了!)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19
廣角拍出親子共浴使用機器的畫面

小諾媽說「身體肌膚在去除老廢角質後,塗抹潤膚乳似乎更有效果。保養的習慣養成後,對於媽媽這角色的畫面好像也年輕化不少。現在,似乎就是在追逐我少女時代的肌膚。」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20
刷頭溫和,即使敏感的腋下也可以用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21

實際體驗:旅途上的保養

趁著週末假期來個兩天一夜小旅行,科萊麗音波淨膚儀輕巧設計,非常方便攜帶。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22
輕巧的它,讓旅行不一樣

有了它,小諾媽就不用擔心白天塗抹高係數防曬乳殘留皮膚的問題。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23
深怕防曬油的殘留,之前外出遛小孩時往往將自己的頭包成像深海潛水伕一樣

旅途中有了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的陪伴後,小諾媽說「一個小小的科萊麗音波淨膚儀,讓我在旅途中對肌膚的清潔有了信心,也因此能放心使用高係數不易清潔的防曬產品放膽去玩了!」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肌膚潔淨“古溜“超簡單_img_24
用音波徹底去除防曬品及美妝的殘留,讓保養品更能被肌膚吸收,我終於回到少女時代啦!

靚=高代價?

最後,小編我要好好幫大家分析一下成本,畢竟小編我可是某國立大學會計系畢業,怎能忽略使用成本這關卡呢?尤其媽媽對於錢這檔事,必定是花在刀口上。有了完美的體驗但若成本過高,媽媽們也未必吃得消。所以小編我就來為大家做個簡單的變動成本分析:

1.臉部清潔成本

一條價值新台幣144元的高效淨膚清爽潔面乳(30ml)約當可以使用30次,因此每次的潔面乳成本約為4.8元。

一個新台幣1,050元的SMART 臉部刷頭若也使用180次(每次一分鐘),每次的刷頭攤提成本約5.8元。

所以,小編初步估計每次的臉部清潔成本約莫10.6元。倘若每週清潔一次,一年的就是清潔52次,每次10.6元的單位成本,一整年的臉部清潔成本估計約551元。

2. 身體按摩成本

一條價值新台幣288元的身體去角質微晶凝膠(60ml)約當可以使用15次,因此每次的潔面乳成本約為19.2元。

一個新台幣1,050元的SMART 身體刷頭若也使用60次(每次三分鐘),每次的刷頭攤提成本約17.5元。

所以,小編初步估計每次的身體清潔成本約莫36.7元。倘若每週清潔一次,一年的就是清潔約52次,每次36.7元的單位成本,一整年的身體SPA成本估計約1,908元。

若臉部及全身清潔成本一整年合計下來再平均每天來看(全年2,459元,每天則為6.7元)怎麼算都覺得比去外頭給人家SPA划算。甚麼~~~? 一天不到10元,則能每天擁有潔淨的肌膚,難道還能不心動嗎?

經過這幾天隨身跟著小諾媽的體驗,小編認為無論從產品的人因設計、產品功能、相關附屬刷頭與淨膚用品的支援,均有令人振奮的亮點。尤其,能夠讓媽媽們輕輕鬆鬆多放些心思在自己身上,以非常簡單、聰明及完美的產品,重新喚起女人的潔淨肌膚。除了誠摯推薦給各位媽媽外......天下的爸爸們,讓你牽手的心與肌膚發光吧!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益生菌 孕吐 黴漿菌 幼兒園 寒假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