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波大飯店湖濱館,爸媽做SPA,孩子玩樂園

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正好位於知名的景點「青草湖」畔,四周群山環抱,綠草如茵,初來此地,莫不讓人心曠神怡。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爸媽做SPA,孩子玩樂園_img_1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電話:03-5203181

房價:溫莎商務客房,平日價NT2,772元起

房型推薦:香榭家庭房

停車場:有

公共運輸:       
無,但飯店提供接駁巴士(火車站與飯店間接駁)
新竹車站至飯店:週六下午14:00、16:00
飯店至新竹車站:週日上午10:00、12:00
僅提供國人專案房客使用,請於訂房時預約。
新竹車站上車地點為火車站對面全虹通信門口。

熱門指數:★★★★★
交通方便指數:★★★☆☆

三座館,三種不同風情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可分為三座館區,分別為溫莎館、麗池館與香榭館。其中位在最外側的是「溫莎館」,館內有著「商務客房」的房型,定價為4,200元。其設備內容有:電視(含衛星頻道)、四頻道音樂、ADSL寬頻網路、國際直撥電話、熱水壺、客房免費礦泉水、客房冰箱、吹風機、高溫消毒床具,而且床型為一大床,可供一至二人住宿。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爸媽做SPA,孩子玩樂園_img_2

坐在「溫莎館」內的沙發上休憩時,會讓人頓時有種「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而位在「溫莎館」的正對面,還有一座「明湖公園」,公園內有一些兒童遊樂設施,天氣好時,十分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跑跑跳跳。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爸媽做SPA,孩子玩樂園_img_3

面對飯店中庭圓環的是「麗池館」,「麗池館」下方設有地下停車場,後方另設有第二平面停車場。「麗池館」內富麗堂皇,像是一座歐式貴族的殿堂,在此處有兩種房型,分別為:

1.經典客房(定價6,000元):房內設備有電視(含衛星頻道)、四頻道音樂、ADSL寬頻網路、國際直撥電話、客房內保險箱、客房免費礦泉水、客房冰箱、吹風機、熱水壺、高溫消毒床具,且床型為一大床,可供一至二人住宿。


2.尊榮套房:尊榮套房採樓中樓設計,全館僅有13間,客房坪數約15坪,十分適合做為濃情蜜意的兩人世界。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爸媽做SPA,孩子玩樂園_img_4

「香榭館」風格比較現代,與其他二館稍有不同,此處提供兩種房型,分別為:

1.香榭客房(定價6,000元):客房採現代極簡風格,全景式落地窗與13坪的空間,內部設備有電視(含衛星頻道)、客房內保險箱、ADSL寬頻網路、國際直撥電話、吹風機、客房免費礦泉水、客房冰箱、熱水壺、高溫消毒床具。床型為一大床,可供一至二人住宿。

2.香榭家庭房(定價8,000元):內部空間也是13坪,配置兩大床,房內設備有電視(含衛星頻道)、四頻道音樂、ADSL寬頻網路、國際直撥電話、客房內保險箱、客房免費礦泉水、客房冰箱、吹風機、熱水壺、高溫消毒床具。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爸媽做SPA,孩子玩樂園_img_5

以「香榭家庭房」為例,這房型的規格為四人房,空間寬敞,有書桌、沙發、冰箱、保險箱、熱水瓶、熨斗、茶杯、咖啡與茶包,而冰箱內有免費的礦泉水。浴廁採乾濕分離,裡頭的空間也不小,還設有吹風機、浴缸與盥洗用具。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爸媽做SPA,孩子玩樂園_img_6

「香榭館」的地下一樓為「煙波俱樂部」,這裡擁有各項健身設備、男女三溫暖、溫水游泳池、兒童戲水區、水療區、探索教室、小彩虹俱樂部、閱讀室、桌、撞球教室、按摩椅區等等。進入游泳池內或SPA池內需著泳裝、泳帽,如果你一時忘了帶,一旁有販賣部可以應急。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爸媽做SPA,孩子玩樂園_img_7

另外,溫水游泳池、SPA水療池禁止120公分以下兒童進入,使用時得注意規定。探索教室與按摩椅區因座位有限,所以有使用時間的限制,使用前必須先至俱樂部櫃檯索取代幣,再投入欲使用的機台內。而所謂探索教室,其實就是電腦教室。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爸媽做SPA,孩子玩樂園_img_8

小朋友最喜歡的「小彩虹親子樂園」除了有大型溜滑梯外,還有rody馬,以及一座小舞台,還有各式積木、廚房玩具、籃球、球池等等,入口處則設有鞋櫃,入內必須脫鞋。球池雖然不大,但可以讓小朋友們玩上好一會了。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爸媽做SPA,孩子玩樂園_img_9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爸媽做SPA,孩子玩樂園_img_10

另外,在「小彩虹親子樂園」外有娃娃車停放處,所以不用擔心推車停放問題。值得一提的是,飯店還會不定期的舉辦各項親子活動、DIY課程,讓單純的住宿渡假行程變得更充實、更有趣。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爸媽做SPA,孩子玩樂園_img_11

「香榭館」外的設計十分具有現代感,入口處的池塘往下形成瀑布景觀。

若在秋天前來,「麗池館」外的楓紅是一大亮點,特別在藍天下,楓紅更是賞心悅目,暖暖的冬陽加上徐徐的微風,真的好舒服!


多元文化的餐飲任君選擇

「麗池館」內除了有服務的櫃檯外,還有一間「陽光小館」,主要是以單點為主,提供客人各式簡餐、美式小吃、飲料、甜點。而午、晚餐時段推出多款超值套餐,399元起即可享用風味沙拉、濃湯、多款特色主菜任選一、當日甜點任選一及飲料。另外,下午茶時段並推出陽光下午茶「High Tea」,內容包含各式小西點、三明治、咖啡或茶。

「麗池館」內的另一邊為「莫內西餐廳」,主要以豐盛味美的異國風味料理為主,包括多樣的沙拉、開胃菜、海鮮、日式生魚片及手捲、熱食區、現做台灣小吃區、現切燒烤牛肉及時令鮮魚燒烤區、琳瑯滿目的甜點區、水果吧、冰淇淋、現搾鮮果汁等等。此處大約每半個月即更新一次菜單,而住宿的早餐也是在此享用。

早餐與許多大飯店類似,皆是多樣菜色的自助式Buffet,像是有著台式風格的清粥小菜、蒸餃、包子、饅頭、西式菜色、生菜沙拉等等,還有像是各式西點麵包、各類新鮮水果、配料多樣的牛奶玉米脆片、薯餅、各式西式肉腸火腿或培根、青菜或創意小菜,也可以選擇各式現做的蛋捲、煎蛋,以及各種飲品或咖啡。早餐種類多樣,吃飽絕對不成問題。

餐廳環境明亮舒適,服務人員收拾餐桌也十分有效率,只不過,若是假日時分,再碰上大批的旅行團觀光客,可能會使餐廳顯得擁擠些,或是讓一些房客必須在外等待入場。總之,在這裡能嚐到如此豐盛的菜色,如果又能坐在窗邊,邊吃邊欣賞窗外美景,實在是件幸福的事啊!

此外,二樓還有一間「蝶屋日本料理」,曾榮獲網路票選「百大餐廳爭霸戰,人氣日本料理」第二名,餐食內容主要為配合時令新鮮食材,提供懷石風味美食、主廚精選套餐及和漢宴席料理。

雖然這裡是開放式的座位區,但仍保有基本的隔間,既開放又能保有些許的隱私,還不錯。此外,除開放式的座位區外,另設有四間可容納四至六人的私密包廂,以及五間可容納十至十五人的大型包廂,供需要的客人選擇使用。

「蝶屋日本料理」不僅食材新鮮,而且料理的烹調手法創新,美味可口不在話下,環境整潔舒適,其中還不乏日本觀光客們來此用餐,讓這裡更增添了一些日本味道。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的住宿品質十分不錯,環境清幽、明亮整潔,最重要的是,服務人員親切友善的態度令人相當窩心,而且也會隨時注意旅客的需求,並熱情地招呼小朋友們,讓小朋友愛上這些哥哥、姐姐了。

兒童友善設施:

嬰兒床、兒童遊戲室、兒童戲水池、各項親子活動、親子DIY課程。

附近景點推薦:

青草湖、小人國、六福村、綠世界、新竹市立動物園、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爸媽做SPA,孩子玩樂園_img_12《跟著樂爸來去住一晚!:全台嚴選親子同遊非住不可的民宿飯店》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寒假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長高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人工受孕 戒奶嘴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