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必敗7樣伴手禮,北國特有絕品好甜蜜!

美食的寶庫—北海道!使用廣袤大地所孕育的醇美牛奶和新鮮海產做的特產,已經成為日本代表性的伴手禮了!

北海道代表
哈密瓜熊(メロン熊)

北海道必敗7樣伴手禮,北國特有絕品好甜蜜!_img_1
哈密瓜熊非常凶暴危險,就算發現牠的蹤跡也請不要輕易靠近!

因為將北海道夕張的農家弄得一團糟,並將美味的哈密瓜吃得亂七八糟而變形的熊。由於長相容易讓小朋友們感到害怕,當初還被冷凍起來,不過現在已受到各地的喜愛了。傳言被哈密瓜熊咬到頭能夠得到幸福,所以在各個活動當中,都會出現希望被咬的自願者,是不是很有趣呢?

北菓樓

北海道必敗7樣伴手禮,北國特有絕品好甜蜜!_img_2

在全國的北海道物產展上,銷售量快速增加的超熱賣商品「開拓御欠」。使用北海道產糯米,花費一週時間仔細製作而成,將北海道各地的海味濃縮成多種口味。

販售處

北菓樓砂川本店、新千歲機場店、札幌市內主要百貨公司、道內機場內伴手禮店⋯⋯等。

ROYCE’

北海道必敗7樣伴手禮,北國特有絕品好甜蜜!_img_3

入口即化的「ROYCE’」生巧克力,牛奶口味非常受歡迎。這裡要特別介紹限定品「山崎SHERRY WOOD」, 是ROYCE’以Suntory的一次蒸餾威士忌「山崎SHERRY WOOD」,混合牛奶巧克力後製成的原創商品,威士忌的深厚風味令人心醉神迷(為冷藏品,請保存於10° C 以下)。

販售處

北海道內機場及各伴手禮店、日本主要機場免稅店⋯⋯等。

石屋製菓

北海道必敗7樣伴手禮,北國特有絕品好甜蜜!_img_4

一說到北海道名產,一定會想到「白色戀人」,美冬就是由製作白色戀人的石屋製菓呈獻的另一個人氣商品。酥脆的千層派餅中夾入藍莓、焦糖、栗子等3 種口味的奶油,外層再搭配夾心內餡,並以不同口味巧克力包覆。黃金比例滋味加上酥脆的口感,簡直絕配!

販售處

北海道內機場、旅館賣店、伴手禮店、百貨公司、羽田機場、成田機場⋯⋯等。

六花亭

北海道必敗7樣伴手禮,北國特有絕品好甜蜜!_img_5

以奶油葡萄夾心餅乾聞名的六花亭商品當中,我最喜歡的就屬「霜」了。烤得酥脆可口的巧克力口味派餅中間,夾入特製摩卡白巧克力奶油,別名為「用吃的卡布奇諾」。因為重量輕盈所以攜帶方便,非常適合當作伴手禮。請務必當成下午茶的點心享用。

販售處

北海道內主要機場、車站賣店⋯⋯等。

洋菓子KINOTOYA

北海道必敗7樣伴手禮,北國特有絕品好甜蜜!_img_6

無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喜歡的溫和濃醇牛奶風味餅乾,酥脆及入口即化的雙重口感,讓人不自覺多吃好幾片,是完全發揮素材風味的北海道特有絕品。也曾於時全國菓子大博覽會上獲得「農林水產大臣獎」。

販售處

機場內伴手禮店、北海道內各伴手禮店⋯⋯等。

 

HORI

北海道必敗7樣伴手禮,北國特有絕品好甜蜜!_img_7

「唐黍巧克力」曾連續5 年獲得世界食品評鑑會(Monde Selection)最高金獎的殊榮,可說是一吃就停不下來的北海道名產代名詞。其中最推薦的是夕張哈密瓜口味!酥脆的唐黍外頭裹滿了夕張哈密瓜口味的巧克力,爽口香氣及甜度恰到好處!

販售處

北海道內各機場、飯店、北海道內百貨公司⋯⋯等。

 

donan

北海道必敗7樣伴手禮,北國特有絕品好甜蜜!_img_8

將牛奶糖盒做成骰子形狀,並在每個小盒子上畫上可愛的夕張哈密瓜圖案。一咬下去,富良野產哈密瓜的香甜多汁在口中擴散開來。這是用實惠價格就能買到、能夠發送給很多人的伴手禮,因為太過可愛,一不小心就會買太多呢。

販售處

北海道內機場、JR 車站賣店、觀光特產店⋯⋯等。

北海道必敗7樣伴手禮,北國特有絕品好甜蜜!_img_9《好味限定!日本美食特派員的口袋伴手禮:甜點X吉祥物X特色土產,最萌日本飲食文化巡禮!》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益生菌 寒假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