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鍋煮過的料理也很好吃◎想要縮短料理時間的4個食譜♪

雖然有很多種用電鍋煮出來的料理,但是果然比起用手來做飯,還是有一些不一樣⋯⋯
這次要介紹的是,使用電鍋也可以煮出來很好吃的料理!
目前為止如果使用過其他方法來做的話,請務必嘗試把現在做過的方法,一起加進去料理喔♡

用電鍋料理既好吃又縮短時間的食譜① 蒸烤地瓜

用電鍋煮過的料理也很好吃◎想要縮短料理時間的4個食譜♪_img_1
yakiimo-marujun.com

首先想要推薦的電鍋料理是,一年4季偶爾就會想吃的烤地瓜。

雖然無法像外面買的一樣是用石頭烤出來的地瓜,但是在家裡也可以用電鍋簡單地完成,蒸出超級好吃的烤地瓜♡

用壓力鍋做的話,雖然很柔軟但會略顯不夠甜,用烤箱烤的話,則又會因為火侯不夠大所以還是很硬,很有經驗的人來說,請一定要使用電鍋來嘗試看看喔!

地瓜在低溫下因為整個燒透,所以甜味就會跑出來,因此很適合用電鍋來調理。
用水稍微把地瓜覆蓋住後,只要按下開關按鈕就行,非常簡單,所以十分推薦給大家哦!

用電鍋料理既好吃又縮短時間的食譜② 水煮黃豆

用電鍋煮過的料理也很好吃◎想要縮短料理時間的4個食譜♪_img_2

想要給市面上販賣的黃豆,只有水煮料理過的朋友們,推薦的是用電鍋來水煮黃豆。

在家中用電鍋煮黃豆的話,甜味會瞬間滿滿的跑出來,並散發出香濃的黃豆味,絕對會讓妳大吃一驚♪
要用電鍋蒸的朋友們,水要加入比黃豆多3倍的量(重點),之後只要按下開關按鈕就OK了。

蒸過後的黃豆像食品加工般攪碎,然後即使和蔬菜一起下去煮,或者油炸過而已,就是一道健康又很好吃的料理哦!

用電鍋飯料理既好吃又縮短時間的食譜③ 蒸雞肉

用電鍋煮過的料理也很好吃◎想要縮短料理時間的4個食譜♪_img_3
www.kashikoi-life.sakura.ne.jp

接下來是,使用電鍋保溫功能的點子料理。

即使最近在海外正流行低溫調理,如果使用電鍋的保溫功能的話,在家裡也可以簡單輕鬆做保溫調理喔!

即使在低溫調理中推薦的是,只要撒上香草鹽後把熱騰騰的雞胸肉和煮沸的湯汁一起放入保鮮袋⋯⋯等的保存密封袋裡保溫就可以,這樣的簡單輕鬆的蒸雞料理。
鬆鬆軟軟的雞胸肉,也能夠經過低溫調理後,完成令人驚豔的料理♪

因為可以享受多種調味方式,所以作為健康減肥的飲食來說,十分推薦當作常備菜放著。

用電鍋飯料理既好吃又縮短時間的食譜④ 肝醬

用電鍋煮過的料理也很好吃◎想要縮短料理時間的4個食譜♪_img_4
www.kyounoryouri.jp

最後的介紹的是完全沒有任何一點腥味的美味肝醬。

即使在家中製作肝醬的話,很難去除肝臟的臭味,可以使用電鍋的話,既不會失敗也能夠簡單做出來。

作法是切成容易入口的大小再把血的地方清洗乾淨,然後灑上胡椒鹽、月桂葉後均勻搖晃之後,放進密閉保存袋裡,像是帶有拉鍊式的保鮮袋裡裝著。
熱騰騰的熱水放進電鍋裡,然後也把剛剛的肝臟放進去保溫的話就完成了☆

因為慢慢地低溫烹飪,所以比以往更有味道外,細膩柔嫩好吃的肝醬就完成了。
根據自己的喜好加入奶油會更好吃喔♪

tips

這次介紹了使用電鍋就能製作美味的點子料理♪
只需要按下開關鍵,所以請一定要試試看喔♡

延伸閱讀>>
用電鍋就能簡單完成◎決定用「烤牛肉」來款待客人♪
受歡迎女孩的簡單省力秘笈♡簡單的電鍋煲飯料理【食物篇】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孕吐 人工受孕 寒假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