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夢準不準?夢見蛇、花代表什麼?

懷孕前、懷孕後,準媽媽有時做的夢可能與嬰兒相關,有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在BabyHome有一群媽媽分享了自己奇妙的胎夢經驗,夢見動物、植物,甚至有別人做夢再轉告孕媽咪的例子,這些夢到底和後來出生的寶寶有何關聯,一起來聽聽這些媽媽的夢境分享。

胎夢準不準?夢見蛇、花代表什麼?_img_1

【動植物夢】

五月珍:我懷二寶前夢到我家跑來一堆蛇,我忙著一直捕蛇超累!後來就生了弟弟,巧得是老公及大寶跟二寶剛好都屬蛇。

開門見喜:夢見去郊遊,中途救了一隻大白蛇,牠一直跟著我到家門口,我還跟牠說,你不能進來阿~乖,快回去~到現在還清清楚楚記得,那條蛇哀怨的眼神,後來就懷孕了。

小雯媽咪o(^_^)o:我前兩胎胎夢都是夢見大蟒蛇且很漂亮,結果兩胎都是男生,目前懷第三胎夢見我在夜市撈了好多漂亮的魚,且網子都不會破,有解夢的說是懷女孩,希望如此。

威翰媽咪:夢中突然出現一朵紅花,對方問我好不好?我皺著眉頭說怎麼不是白花?結果就變成白花了。然後沒多久我就懷孕了,傳言說夢紅花是女兒、白花是兒子,我只是下意識的說要白花,就真的來了個小子。

【小孩夢】

周熊:夢到有個小男孩敲我房門,並問我他可不可以睡在我旁邊,我笑笑地說好,於是我真的懷孕並順產生下一位可愛的男寶寶!最神奇的是我兒子的長相跟夢裡的小男孩好像。

俏皮水麻麻:在懷孕過程夢到懷的是妹妹,老公還說工作時隱約聽到有個小女生叫他拔拔!(那時還農曆7月讓人怕怕的),但結果是男寶寶,我覺得夢好像都是相反的。

雅子:還沒懷老大時,夢到我跟我先生牽著一個小女孩的手,隔月就懷了我們家豬小昀。最近又夢到一個小男生在我家門口坐著,不知是不是要懷孕了…

秀秀:去年底流產一次,流產前一天老公夢到一個小孩溺水,他跳下去救他,把小孩拉起來結果就醒了,直到我動完手術他才敢跟我講,也許是巧合吧。

要加油:生女兒前曾作過一個夢,夢中一個姐姐牽著一個弟弟,然後弟弟問我:「我當妳兒子好不好?」來不及反應我就醒了,一星期後我就懷孕了,現在女兒也1歲半了,正考慮二寶的事,這個夢才又出現在我腦中,不知道下一胎是否會真像夢中一樣是弟弟,那就太神了!

【別人做夢】

chy980622:之前自行驗孕有兩條線,但還沒告訴任何人,國中同學突然問我是不是懷孕了?她說夢到看到我懷孕大肚子,這也太神奇了吧!

龍鳳胎的denise媽咪:我的寶寶們是我老公的五阿姨夢到的,孕前她夢到我生龍鳳胎,一個月後我懷孕了,但前三次產檢都只有一個寶寶,第四次產檢醫生說我懷雙胞胎,第五次產檢確認是一男一女,這結果震驚了我們家族,五阿姨現在綽號叫仙姑。

【不信胎夢】

快樂是計較少的人:有時真的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沒有一定。話說我從國小開始偶爾就夢到我會游泳了,但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怕水不會游泳。

~牙牙~:夢見我拿著驗孕棒驗到很2條線,又驚又喜的醒來,mc還沒來就興匆匆去驗,結果一樣兩次都沒中,現在月經來了,我再也不相信胎夢!

不論夢見什麼,胎夢僅提供準夫妻參考,等待懷孕的夫妻還是乖乖努力做人,已懷孕的夫妻也應耐著性子,等待產檢醫師的分析較準確唷!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孕吐 尿布推薦 寒假 長高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戒奶嘴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幼兒園

特別企劃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