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挑選便利的育嬰產品,孩子也能學習照顧弟妹

家中有第二個孩子出生,對父母而言,雖然迎接新生命內心充滿無限喜悅,但仍難免經歷一段同時需照顧兩個孩子的忙亂陣痛期。此時,若能巧妙運用一些方式,教導大孩子學習如何照顧弟弟妹妹,在一些育兒環節上付出一些心力,不僅能讓家長稍微喘息,大孩子也能因此獲得許多成就感,進而適應自己身為哥哥姐姐的另一個角色。

挑選便利的育嬰產品,孩子也能學習照顧弟妹_img_1

薇媽咪就是一個典型忙碌的雙寶媽,老大宥宥目前六歲,正就讀小學一年級;老二薇薇才剛屆滿一歲,每天薇媽咪都過著步調非常緊湊的生活,不僅要照料兩個孩子的三餐,也經常必須背著老二接送老大上下課,練就了她彷彿擁有三頭六臂般勤快。

挑選便利的育嬰產品,孩子也能學習照顧弟妹_img_2

薇媽咪分享,自己雖然已經歷了一次完整的育兒過程,但老二出生後,可能因距離生老大已經有一段時間,泡奶、換尿布等育兒瑣事都等於全部重新學習,常常感到手忙腳亂,忙碌的不可開交。尤其是在老二母奶銜接配方奶的階段,可能因為老二一直是親餵母奶的緣故,嘗試許多品牌的配方奶孩子都無法接受,直到換到明治樂樂Q貝,老二竟然開始接受,讓薇媽咪感到好開心!

挑選便利的育嬰產品,孩子也能學習照顧弟妹_img_3

加上明治樂樂Q貝是容易沖泡的方塊奶粉,因此薇媽咪特別讓已經上小學的老大宥宥也學習如何幫妹妹薇薇沖泡奶粉,並餵妹妹喝奶。薇媽咪有感而發的說:「透過這樣的練習,讓姐姐體會媽媽照顧妹妹的辛勞,姐姐也因此更有責任感了!」

挑選便利的育嬰產品,孩子也能學習照顧弟妹_img_4

明治樂樂Q貝無論是在包裝或產品設計上,使用起來都格外便利。其採長條型的袋狀包裝,每袋中含有五顆奶粉方塊,每顆可沖泡40毫升的牛奶。而包裝袋上也清楚標識撕裂的位置,只要沿指示線撕開,就能輕鬆將袋中的奶粉方塊倒入奶瓶中,完全不沾手,十分方便。而因為採方塊設計也容易計量,即使是小朋友也能輕鬆調乳,完全沒有壓力。

薇媽咪也提到,明治樂樂Q貝的小包裝設計有個最大的優點,就是奶粉不容易有受潮的問題,每次開封一條明治樂樂Q貝,約1到2次就可以使用完畢,且已開封過奶粉的只需要將封口用夾子夾緊,完全不用擔心奶粉撒出,且也容易攜帶,真的非常方便!

挑選便利的育嬰產品,孩子也能學習照顧弟妹_img_5

對於像薇薇這樣母奶銜接配方奶的一歲孩子而言,要在一個月內喝完一罐配方奶十分困難,因此若購買罐裝奶粉,經常會有開罐後無法即時使用完畢,而使奶粉受潮的情況發生。明治樂樂Q貝成功解決了薇媽咪這方面的困擾,它的小包裝設計,可視孩子的飲用量再決定拆封的量,也無須擔心奶粉品質變質。

另外,明治樂樂Q貝溶解力極佳,因此沖泡後也不會有奶粉結塊的狀況發生,沖泡奶粉時僅需將奶粉方塊加溫水均勻搖晃,就能輕鬆完成泡奶工作,對照顧者來說的確是很方便的選擇。

挑選便利的育嬰產品,孩子也能學習照顧弟妹_img_6

薇媽咪笑說,現在無論是在家中或是出門在外,她都會攜帶明治樂樂Q貝,也讓姊姊幫忙泡牛奶給妹妹喝。現在每次到了喝奶時間,妹妹就會靜靜的等待姐姐,姐姐也會驕傲的說:「我泡的牛奶妹妹一定會喝光光喔!」看著姐姐如此愛護妹妹,薇媽咪欣慰的說:「誰說照顧孩子一定會手忙腳亂?有了明治樂樂Q貝的幫忙,當個優雅媽咪之路將會愈來愈近」!

挑選便利的育嬰產品,孩子也能學習照顧弟妹_img_7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