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

媽咪每日忙於育兒生活、職場,體力透支,要先有好體力,才有精力照顧好自己與全家人,經過辛苦的一年,媽咪別忘了寵愛自己、好好補充元氣。常溫就可保存的愛寶諾滴雞精隨開隨喝,替媽咪快速補充營養,且年節送給父母、公婆表達心意外,還能幫長輩好好補一補,讓全家元氣滿滿迎新年。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1

為了替寶寶和自己補充營養,小球媽咪孕期開始喝滴雞精,她認為隨開隨喝的雞精更能替忙碌的媽咪省時補充精力。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2

產後,忙碌的小球媽咪與大家庭一起生活,覺得一天24小時都不夠用,除了照顧小球之外,還要協助家中打掃工作,她所有心力都獻給了孩子和家人,疲勞和體力流失讓她難以負荷,深深覺得若有能安心下肚又省時的營養補充品,那該有多好?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3

經過辛苦的一年,小球媽咪決定好好寵愛自己,能隨開隨喝是她認為愛寶諾滴雞精最方便之處,且產品選用優質台灣烏骨雞,萃取雞隻的胸部和腿部的菁華,讓媽咪補氣養顏,不論年節或假日都能美美見親友,一定要當聚會中最美的那一位啊!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4

對食品安全相當注重的她,也詳細了解產品的其他特色,滴雞精的外包裝盒上詳細說明六大優點,包括:採用蒸氣不回流、離心去油技術,讓雞精滴滴精純、並去除油脂與膽固醇;以及詳實記錄雞隻生長環境、飼料,資訊一目瞭然,讓人喝得安心。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5

在打開外盒之前,發現包裝上有QR code,原來每一批產品都通過SGS品管檢驗合格,只要用手機一掃描就能馬上看到檢驗報告,透明化的內容讓人對產品品質感到更放心、安心,同時在高野家官網上,也看到滴雞精受到許多中西醫師的肯定。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6

接著打開包裝,馬上就被可愛的黃色小雞吸引住了,這麼可愛的滴雞精還是第一次見到呢!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7

將整箱滴雞精取出後共有12瓶,都是常溫保存、玻璃瓶裝、即開即飲。近年食安議題引起媽咪們高度關注,而高野家嚴選優質健康雞種,希望以好食材造就好食品,雞隻原料皆經過自然成長90~120天,經檢驗無藥物殘留,讓媽咪們能安心享用。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8

最讓人在意的製作過程,又是如何進行的呢?高野家採用雞隻精華部位,在專業食品廠內以高壓慢工萃取,造就風味香醇濃郁的高營養滴雞精。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9

愛美的小球媽咪也非常注重每日吃下肚的熱量,她發現一瓶滴雞精含油率低於0.1,不但有高含量蛋白質又低卡。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10

很多人聽到常溫保存,好奇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原來滴雞精運用高溫除菌技術加上真空封存,因此完全不需額外添加物,打開瓶蓋就能享用一整瓶滿滿的健康營養。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11

媽咪們除了擦保養品塗塗抹抹外,小球媽咪更注重由內而外的保養之道,她在早晨空腹時喝一瓶滴雞精,因單純喝滴雞精才不會跟其他食物混在一起,讓營養被稀釋,且她分享隔水加熱或放入電鍋加熱後再飲用,熱熱喝風味更佳呢!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12

以中醫的觀點來看,雞肉性平、溫和,適合陰虛體質的人溫補,而小球媽咪每天奔波於家庭瑣事與育兒工作中,體力耗盡,加上等孩子夜間睡了才能寫部落格文章,若真的太累,可能會產生眼睛乾澀、口乾舌燥的狀況,而飲用滴雞精可幫助緩解這些症狀。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13

滴雞精將雞肉中的蛋白質與胺基酸,經過高溫加熱成為小分子,讓人在短時間內吸收,並轉化為人體所需之必需胺基酸,幫助小球媽咪快速補充元氣,還能同時兼顧養生。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14

小球媽咪覺得滴雞精入口就像超級濃郁的雞湯,有時趁寶寶還沒醒,把雞精加熱後倒在碗裡,坐下來好好享受寧靜的早晨時光,也是迎接滿滿元氣一整天的好方法。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15

除了替媽咪補氣養身之外,想受孕的女性如果想滋養卵泡,或長期接受人工受孕療程的婦女,也可飲用滴雞精幫助恢復元氣;若孕期飲用,滴雞精中的DHA還能幫助刺激寶寶腦部發展。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16

常溫保存的滴雞精,若放到冰箱裡會發生什麼事呢?
這三瓶雞精分別是常溫、冷藏、冷凍,來看看滴雞精在不同溫度下會產生怎樣的變化?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17

左邊冷藏的滴雞精變成了果凍狀,展現滿滿膠原蛋白的ㄉㄨㄞㄉㄨㄞ感!
右邊冷凍的滴雞精原本以為用湯匙會很難挖,沒想到完全不像冰塊,很輕鬆就舀起來了,有種飽滿營養的蓬鬆感!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18

小小一瓶滴雞精,除了有滿滿營養外,也蘊含了對家人的愛,若家中有身體虛弱的家人,補充滴雞精也有不錯的輔助效果。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19

許多媽咪遇到年節或特殊節日都有個小煩惱,那就是送長輩禮物總讓人傷透腦筋,小球媽咪突然想到,平日喝的3A級愛寶諾滴雞精擁有豐富蛋白質,還能幫長輩滋補養身添元氣,送禮送進爸媽和公婆心坎裡,看看識貨的小球把禮物抓得緊緊的,就是不肯放手呢!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20

老人家喝了滴雞精也能擁有滿滿精氣神,不容易感冒,全家人一起迎向健康充滿活力展新的一年吧!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21

雖然2歲以下的孩子不建議飲用滴雞精,但小球看到媽咪和外公正在喝滴雞精,他好像也對這些小雞們一見如故,開始玩起疊疊樂,逗得媽咪笑開懷。小球還不太會說話,但他可愛的舉動好像是在感謝小雞們替媽咪、外公守住健康和元氣。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22

除了發現愛寶諾滴雞精可以當作小球好玩伴之外,粉嫩又咖哇伊的滴雞精,排排站後看起來還真像日本女兒節娃娃呢!雖然兩者使用法不同,但同樣都希望帶給人們健康,兩者間真有意想不到的奇妙連結呢。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23

勞累的媽咪們別忘了停下來給自己喘息、補充元氣的時間,讓滴雞精替自己加油打氣吧!加上台灣外食人口高達80%,三餐「老是在外」,常不自覺營養流失或不均衡,體力每況愈下,每天補充一瓶滿滿的烏骨雞精華,能讓全家人的精神活力旺旺旺!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 給媽咪好體力好元氣_img_24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益生菌 孕吐 黴漿菌 幼兒園 寒假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