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也要萌萌der!老協珍 Hello Kitty幸福綻放佛跳牆

年節將至,婆婆媽媽們已經打點好團圓年菜菜色了嗎?象徵團聚幸福的年菜裡,各式富有過年喜氣的佳餚爭奇鬥艷,只要用點小巧思為年菜注入「卡哇伊」的元素,整桌年菜就會像畫龍點睛般的萌翻全場!

年菜也要萌萌der!老協珍 Hello Kitty幸福綻放佛跳牆_img_1

站穩年菜龍頭地位的迪化街80年老店「老協珍」,2016年推出超萌「Hello Kitty幸福綻放佛跳牆」,甕身結合台北城的幸福天燈以及八里左岸河景,再搭配日本進口 Hello Kitty造型魚板與眾多頂級食材,要讓你家的年菜萌指數破表!

老協珍與日本三麗鷗公司合作邁入第三年,而今年推出的「Hello Kitty幸福綻放佛跳牆」,無論是食材選用以及甕身設計,與以往相較都更具巧思。「老協珍 Hello Kitty幸福綻放佛跳牆」食材挑選南非鮑魚、黑玉烏參、北海道干貝以及日本進口的Hello Kitty魚板;甕身則由鶯歌著名的燒甕老師量身訂做,搭配超卡哇伊的Hello Kitty,加上象徵步步高升的幸福天燈,及關渡大橋與八里左岸的綺麗河景,整體凸版的甕身使收藏價值更上層樓。

年菜也要萌萌der!老協珍 Hello Kitty幸福綻放佛跳牆_img_2

除了Hello Kitty佛跳牆外,今年老協珍也將佛跳牆湯頭革新,推出「麻辣佛跳牆」與「蔬食佛跳牆」等新口味,顛覆以往對佛跳牆的既有形象,也讓不同飲食偏好的消費者有更多不同選項。老協珍的麻辣佛跳牆添加台式麻辣包,想以麻中帶辣的口感擄獲你挑剔的味雷;「蔬食佛跳牆」則以玉米、白蘿蔔、桂圓熬製而成的蔬菜湯頭,再搭配菌菇類與銀杏、山藥、蓮藕等新鮮食材,創造清爽無負擔的絕妙口感。

老協珍所推出的「Hello Kitty幸福綻放佛跳牆」將於1月11日上午9點於老協珍官網販售,每日限量出貨,包含第三代Hello Kitty特製甕身與眾多豐富用料,售價NT$2,980,「麻辣佛跳牆」與「蔬食佛跳牆」售價則分別為NT$1,999與NT$1,680。此外,今年也推出「客製化佛跳牆」的選項,消費者可於老協珍官網上,挑選喜愛的食材做自主搭配,包含黑玉刺參、南非鮑魚還有以豬腩排和老母雞精熬的高湯包,以及內含大甲芋頭、CAS排骨、新鮮香菇、栗子在內的食材包,都可以依喜好隨意搭配。

商品訊息
宣傳影片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生活百科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