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

寶寶日日都有讓父母驚人的成長,尤其六個月大以後,進入六翻七坐八爬的階段,活動力大增、尿量也變多,媽咪會開始擔心愛玩、好動的寶寶,尿尿會不會外漏?尿布吸水力夠強嗎?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1

身為媽咪,更能體會寶寶24小時穿著尿布的感受,尤其寶寶六個月大以後開始學翻、學坐、學爬,整天精力旺盛,要是活動時濕濕黏黏的,那多不舒服啊!蛋餅媽就有這樣的擔憂,相當注重寶寶成長發展的蛋餅媽,知道爬行是寶寶人生中第一種獨立探索周遭的方法,通過各種感官刺激大腦,對大腦發育有直接關係,因此煩惱不舒適的尿布可能會影響成長中寶寶的活動意願,於是在尿布的選擇上更加注重。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2

正因為這個階段的寶寶,就像從溫柔躺躺班晉升為好動翻坐爬班,活動量變大,尿量也變多,因此更需要吸收力快速的尿布,屁屁乾爽了,寶寶的肌膚才會舒服。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3

用過多家尿布品牌的蛋餅媽,最近發現妙而舒頂級舒爽全新研發新上市,希望讓寶寶有頂級舒爽感受,決定也讓寶寶來體驗看看。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4

在外包裝上,蛋餅媽看到頂級舒爽系列有超強極速吸收1.3倍、零濕氣對肌膚好,而且輕巧合身,溫和貼覆寶寶身形不外漏,她心想,這不就是最近寶寶活動量大增後,最需要的尿布功能嗎?!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5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6

小蛋餅看到頂級舒爽尿布,也張大眼睛想好好研究一番,蛋餅媽看了想偷笑,這小傢伙還真識貨,不虧媽咪為了他下了這麼多工夫研究尿布。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7

打開尿布後,蛋餅媽發現尿布內層似乎和過往使用的產品不太一樣,看了尿布包裝說明發現這是「超極瞬吸乾爽層」,可以極速吸收,立刻將寶寶的大量尿尿導入底層,而且瞬間擴散,表面時時乾爽,不殘留濕氣!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8

原來這就是頂級舒爽極吸、瞬透、充滿空氣感的祕密啊!眼前這些乾爽呼吸孔,就是能散出小蛋餅尿尿濕氣的主要功臣!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9

六個月大的小蛋餅,現在全身肉感十足,身形也比同年齡的寶寶大,原本蛋餅媽擔心尿布腰圍會讓小蛋餅悶得不舒服,但頂級舒爽的腰部全環繞柔貼設計,很薄又柔,不但彈力十足,連寶寶好動易流汗的腰圍也能呼吸!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10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11

最近小蛋餅讓媽咪最驕傲的地方,是食量變大,而且還會叫媽媽了,原本只會躺著的他,現在翻身也難不倒他。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12


精力充沛的小蛋餅也喜歡揮動手腳,連換尿布時腳腳也閒不下來,就是要踢踢踢…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13

小蛋餅現在也變得更活潑了,和媽咪的互動也更多了,正是可愛的階段,除了學會翻身、更嘗試坐穩身體、甚至扭動可愛的屁屁想要向前爬,讓蛋餅媽感到好欣慰。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14

寶寶在大幅度成長的階段,爸爸媽媽欣喜之外也有些許的擔憂,例如會不會跌倒受傷、長時間坐著屁屁會不會悶著不舒服?使用頂級舒爽後,蛋餅媽發現寶寶坐著時總是很開心!換尿布時屁屁摸起來也乾爽,感覺寶寶有頂級舒爽陪伴,整天都有好心情。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15

除了會坐以外,小蛋餅趴著時還會手舞足蹈,有時他也喜歡抓著媽咪的手站起來,兩隻小胖腿踢呀踢的,原本會擔心尿尿和便便會不會因為寶寶的大動作,而不小心漏出來,但蛋餅媽發現頂級舒爽輕巧合身,溫柔包覆寶寶屁屁,加上吸收力快,所以再怎麼愛玩也滴水不漏。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16

蛋餅媽覺得頂級舒爽很吸尿、很能裝,也不會紅屁屁,就算吸得飽飽的還是乾爽,擺脫了寶寶半夜因尿布濕而哭醒,或尿便外漏還要洗衣的夢魘,還能給爸媽一夜好眠,感覺育兒生活越來越順心愉悅了!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17

有時剛幫寶寶換完尿布,把用過的尿布包好順手先丟在地上,原想先哄寶寶睡了再拿去丟垃圾桶,才沒過幾分鐘,尿布旁的地板上,就有從尿布散發出的濕氣,蛋餅媽超驚訝,原來頂級舒爽系列真的是會呼吸的尿布耶!這也跟尿布外包裝上說明的「極速吸收並瞬間排出濕氣」真的一模一樣。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18

細心的蛋餅媽還觀察到,尿布上的妙妙兔圖案也變多了!活潑多變的圖樣不但讓媽咪看了好心情,穿在寶寶身上,看起來更可愛了呢!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19

寶寶的屁屁肌膚長時間保持清爽,自然就會有好心情,看著寶寶穿上尿布乾爽舒適的微笑表情,蛋餅媽覺得好欣慰。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20

蛋餅媽分享:挑尿布她最在意的就是吸水力、包覆性和合身度,雖然一般人或許覺得是小事,但這卻是媽咪眼中的大事!因為關係到寶寶的健康、成長和心情,她會如此嚴格把關,就是希望給心肝寶貝最好的呵護。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21

當了媽咪以後,因為寶寶屁屁一天24小時都包覆著尿布,蛋餅媽才了解原來尿布在寶寶的生活中有多麼重要,更希望寶寶能無拘無束地任意活動,有包像沒包,重點是要屁屁要能時時乾爽,才能擁有好心情快樂成長。蛋餅媽深深覺得,妙而舒頂級舒爽適合六翻七坐八爬的成長階段,陪伴寶寶的好動成長期,怎麼翻、怎麼坐、怎麼爬都合身不漏!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22

蛋餅媽也講出了許多媽咪的心聲:「只要寶寶開心,媽媽就開心!」照顧六個月大的寶寶,媽咪需要付出更多心力關心寶寶的需求,而不只是吃飽睡飽就好,寶寶的心情和舒適度,可能大大影響寶寶的活動力與成長發展,父母的選擇顯得更為重要;而替寶寶選擇頂級舒爽,蛋餅媽認為這就是給予寶寶這個階段最貼心的關懷囉!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23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戒奶嘴 懷孕初期 長高 寒假 幼兒園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孕吐 親子出國 半夜發燒 黴漿菌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