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

寶寶日日都有讓父母驚人的成長,尤其六個月大以後,進入六翻七坐八爬的階段,活動力大增、尿量也變多,媽咪會開始擔心愛玩、好動的寶寶,尿尿會不會外漏?尿布吸水力夠強嗎?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1

身為媽咪,更能體會寶寶24小時穿著尿布的感受,尤其寶寶六個月大以後開始學翻、學坐、學爬,整天精力旺盛,要是活動時濕濕黏黏的,那多不舒服啊!蛋餅媽就有這樣的擔憂,相當注重寶寶成長發展的蛋餅媽,知道爬行是寶寶人生中第一種獨立探索周遭的方法,通過各種感官刺激大腦,對大腦發育有直接關係,因此煩惱不舒適的尿布可能會影響成長中寶寶的活動意願,於是在尿布的選擇上更加注重。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2

正因為這個階段的寶寶,就像從溫柔躺躺班晉升為好動翻坐爬班,活動量變大,尿量也變多,因此更需要吸收力快速的尿布,屁屁乾爽了,寶寶的肌膚才會舒服。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3

用過多家尿布品牌的蛋餅媽,最近發現妙而舒頂級舒爽全新研發新上市,希望讓寶寶有頂級舒爽感受,決定也讓寶寶來體驗看看。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4

在外包裝上,蛋餅媽看到頂級舒爽系列有超強極速吸收1.3倍、零濕氣對肌膚好,而且輕巧合身,溫和貼覆寶寶身形不外漏,她心想,這不就是最近寶寶活動量大增後,最需要的尿布功能嗎?!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5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6

小蛋餅看到頂級舒爽尿布,也張大眼睛想好好研究一番,蛋餅媽看了想偷笑,這小傢伙還真識貨,不虧媽咪為了他下了這麼多工夫研究尿布。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7

打開尿布後,蛋餅媽發現尿布內層似乎和過往使用的產品不太一樣,看了尿布包裝說明發現這是「超極瞬吸乾爽層」,可以極速吸收,立刻將寶寶的大量尿尿導入底層,而且瞬間擴散,表面時時乾爽,不殘留濕氣!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8

原來這就是頂級舒爽極吸、瞬透、充滿空氣感的祕密啊!眼前這些乾爽呼吸孔,就是能散出小蛋餅尿尿濕氣的主要功臣!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9

六個月大的小蛋餅,現在全身肉感十足,身形也比同年齡的寶寶大,原本蛋餅媽擔心尿布腰圍會讓小蛋餅悶得不舒服,但頂級舒爽的腰部全環繞柔貼設計,很薄又柔,不但彈力十足,連寶寶好動易流汗的腰圍也能呼吸!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10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11

最近小蛋餅讓媽咪最驕傲的地方,是食量變大,而且還會叫媽媽了,原本只會躺著的他,現在翻身也難不倒他。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12


精力充沛的小蛋餅也喜歡揮動手腳,連換尿布時腳腳也閒不下來,就是要踢踢踢…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13

小蛋餅現在也變得更活潑了,和媽咪的互動也更多了,正是可愛的階段,除了學會翻身、更嘗試坐穩身體、甚至扭動可愛的屁屁想要向前爬,讓蛋餅媽感到好欣慰。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14

寶寶在大幅度成長的階段,爸爸媽媽欣喜之外也有些許的擔憂,例如會不會跌倒受傷、長時間坐著屁屁會不會悶著不舒服?使用頂級舒爽後,蛋餅媽發現寶寶坐著時總是很開心!換尿布時屁屁摸起來也乾爽,感覺寶寶有頂級舒爽陪伴,整天都有好心情。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15

除了會坐以外,小蛋餅趴著時還會手舞足蹈,有時他也喜歡抓著媽咪的手站起來,兩隻小胖腿踢呀踢的,原本會擔心尿尿和便便會不會因為寶寶的大動作,而不小心漏出來,但蛋餅媽發現頂級舒爽輕巧合身,溫柔包覆寶寶屁屁,加上吸收力快,所以再怎麼愛玩也滴水不漏。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16

蛋餅媽覺得頂級舒爽很吸尿、很能裝,也不會紅屁屁,就算吸得飽飽的還是乾爽,擺脫了寶寶半夜因尿布濕而哭醒,或尿便外漏還要洗衣的夢魘,還能給爸媽一夜好眠,感覺育兒生活越來越順心愉悅了!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17

有時剛幫寶寶換完尿布,把用過的尿布包好順手先丟在地上,原想先哄寶寶睡了再拿去丟垃圾桶,才沒過幾分鐘,尿布旁的地板上,就有從尿布散發出的濕氣,蛋餅媽超驚訝,原來頂級舒爽系列真的是會呼吸的尿布耶!這也跟尿布外包裝上說明的「極速吸收並瞬間排出濕氣」真的一模一樣。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18

細心的蛋餅媽還觀察到,尿布上的妙妙兔圖案也變多了!活潑多變的圖樣不但讓媽咪看了好心情,穿在寶寶身上,看起來更可愛了呢!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19

寶寶的屁屁肌膚長時間保持清爽,自然就會有好心情,看著寶寶穿上尿布乾爽舒適的微笑表情,蛋餅媽覺得好欣慰。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20

蛋餅媽分享:挑尿布她最在意的就是吸水力、包覆性和合身度,雖然一般人或許覺得是小事,但這卻是媽咪眼中的大事!因為關係到寶寶的健康、成長和心情,她會如此嚴格把關,就是希望給心肝寶貝最好的呵護。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21

當了媽咪以後,因為寶寶屁屁一天24小時都包覆著尿布,蛋餅媽才了解原來尿布在寶寶的生活中有多麼重要,更希望寶寶能無拘無束地任意活動,有包像沒包,重點是要屁屁要能時時乾爽,才能擁有好心情快樂成長。蛋餅媽深深覺得,妙而舒頂級舒爽適合六翻七坐八爬的成長階段,陪伴寶寶的好動成長期,怎麼翻、怎麼坐、怎麼爬都合身不漏!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22

蛋餅媽也講出了許多媽咪的心聲:「只要寶寶開心,媽媽就開心!」照顧六個月大的寶寶,媽咪需要付出更多心力關心寶寶的需求,而不只是吃飽睡飽就好,寶寶的心情和舒適度,可能大大影響寶寶的活動力與成長發展,父母的選擇顯得更為重要;而替寶寶選擇頂級舒爽,蛋餅媽認為這就是給予寶寶這個階段最貼心的關懷囉!

【開箱】妙而舒頂級舒爽 寶寶乾爽無負擔開心成長_img_23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寒假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長高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人工受孕 戒奶嘴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