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3D擴增實境互動繪本 讓寶貝認識顏色!

2-3歲幼兒正是認知學習能力不斷發展的黃金期,家長可透過良好的親子互動,循序漸進的讓孩子認識顏色、大小、數數……等基本概念。而親子共讀就是一種幫助孩子建立學習力的好方法。透過繪本共讀,孩子不僅可以在輕鬆的氛圍下快樂學習,繪本豐富有趣的故事情節,更能引導孩子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成為人見人愛的好寶寶!

一起玩3D擴增實境互動繪本 讓寶貝認識顏色!_img_1

寶齡是個用心養育孩子的媽咪,女兒晴晴快滿三歲,個性活潑可愛,是對周遭所有事情都充滿好奇心的小女生。寶齡媽咪從晴晴兩歲開始,每天都會唸故事書給晴晴聽,母女倆已經培養了固定時間親子共讀的好習慣,這也是寶齡最珍惜的親子時光。

一起玩3D擴增實境互動繪本 讓寶貝認識顏色!_img_2

最近晴晴喝的S-26升級金配方,推出了《威威獅3D擴增實境互動繪本》,這款繪本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結合了擴增實境(AR)技術,把故事裡的角色透過手機APP和實際生活場景結合,讓孩子有「故事角色真的出現在我面前!」的感覺。生動有趣的3D動畫影像以及音感特效,對晴晴而言真的太有吸引力了!

一起玩3D擴增實境互動繪本 讓寶貝認識顏色!_img_3

三歲的晴晴正值發展認知顏色能力的關鍵期,寶齡正好可以利用《威威獅3D擴增實境互動繪本》,教晴晴認識顏色。首先,寶齡先陪晴晴把繪本從頭到尾讀過一遍,繪本裡的威威獅介紹了各種顏色,讓晴晴對顏色有了基本的認識。

一起玩3D擴增實境互動繪本 讓寶貝認識顏色!_img_4

故事讀到最後,出現了可以呼叫威威獅的互動頁,寶齡拿起手機將威威獅呼叫出來,晴晴看到手機裡出現了立體的威威獅,就好像威威獅真的跑到家裡玩一樣,驚喜的大叫:「威威獅!威威獅!」

一起玩3D擴增實境互動繪本 讓寶貝認識顏色!_img_5

接著,要讓威威獅引導晴晴認識家中物品的顏色囉!簡單的操作,就像晴晴真的在和威威獅對話一般,學習起來一點都不枯燥,晴晴開心極了。不一會兒,晴晴已經可以完全認識顏色,也能輕鬆的講出家中物品的顏色了。

一起玩3D擴增實境互動繪本 讓寶貝認識顏色!_img_6

《威威獅3D擴增實境互動繪本》,除了有「顏色認知」的主題之外,也有「收拾玩具」主題,透過可愛的威威獅,引導孩子收拾家中玩具,當孩子完成威威獅出的任務時,威威獅也會鼓勵孩子做的很棒,讓孩子有成就感而更想學習。

一起玩3D擴增實境互動繪本 讓寶貝認識顏色!_img_7
一起玩3D擴增實境互動繪本 讓寶貝認識顏色!_img_8

除此之外,孩子也能和威威獅一起合照,留下美好的回憶唷!

一起玩3D擴增實境互動繪本 讓寶貝認識顏色!_img_9

要如何獲得《威威獅3D擴增實境互動繪本》呢?現在只要購買兩罐金幼兒樂或金兒樂1.6kg,就可以獲得《威威獅3D擴增實境互動繪本》一本唷!此外,和威威獅互動拍照,還可以將照片上傳與親友分享,並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換取Brother max 副食品分裝盒、辛巴感溫兒童叉匙組、威威獅浴巾等好禮!惠氏S-26金幼兒樂升級金配方,增加了4倍DHA,更多了20%膽素和40%葉黃素,可以提供孩子所需的關鍵營養素,提早讓孩子奠定學習能力,學習就能又快又好!

一起玩3D擴增實境互動繪本 讓寶貝認識顏色!_img_10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寒假 幼兒園 孕吐 懷孕初期 長高 配方奶 益生菌 戒奶嘴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