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新樂園乾淨達人體驗館開幕!黃嘉千&夏天教你怎麼玩

你家孩子會主動幫忙做家事嗎?兒童新樂園的花王乾淨達人體驗館開幕囉!能讓孩子了解做家事的樂趣和正確的方法,快和黃嘉千&夏天一起變身乾淨達人,來聽聽她們如何把做家事變成一件快樂的事,讓孩子主動愛上做家事?

兒童新樂園乾淨達人體驗館開幕!黃嘉千&夏天教你怎麼玩_img_1

兒童新樂園越來越熱鬧了,由花王主辦的「乾淨達人體驗館」開館囉!館內設計一連串家事任務闗關,讓孩子了解打掃居家環境的撇步,挑戰成功還能享用熱可可,吸引許多親子家庭前往挑戰!

乾淨達人體驗館開幕當天,邀請黃嘉千與女兒夏天(Puppy)化身聖誕俏女郎與家事小精靈,擔任開館的第一組來賓,為大家示範乾淨達人體驗館要怎麼玩?黃嘉千說:「Puppy在家看到我整理家務時會想幫忙,我覺得這是很好的學習,更認為孩子應該要主動去做家事,分擔家務,從小培養責任心。」

兒童新樂園乾淨達人體驗館開幕!黃嘉千&夏天教你怎麼玩_img_2
黃嘉千說夏天在家常幫忙做家事,在乾淨達人體驗館開幕現場,女兒也示範如何掃地,表現相當熟練。
兒童新樂園乾淨達人體驗館開幕!黃嘉千&夏天教你怎麼玩_img_3
開幕會場也邀請小朋友上台表演「花王微笑家事舞」,希望邀請大家一起開心做家事和跳舞。

乾淨達人體驗館內規畫為三大主題,教會孩子如何掃地、擦桌子、與正確洗手方式,這些都是居家的簡單家事和生活自理能力,六歲的夏天一進到館內就迫不急待馬上動手體驗,萌樣吸引眾人目光,黃嘉千笑著說:「Puppy長得像公主但是沒有公主病,這個好基因一定是遺傳自我啊!」

兒童新樂園乾淨達人體驗館開幕!黃嘉千&夏天教你怎麼玩_img_4
在館內,孩子可體驗Z字型擦桌法、由內而外掃地等正確打掃方式。

黃嘉千同時認為孩子來參加乾淨達人體驗館很有教育意義,在這裡學會對的方法做家事,又能把做家事變成一件快樂的事,小朋友未來就會更願意主動幫忙,還能得到成就感和責任感。

兒童新樂園乾淨達人體驗館開幕!黃嘉千&夏天教你怎麼玩_img_5
洗手使用模擬清洗雙手污跡,只要檢測機出馬,誰沒洗手或只是不經心的隨意洗洗全都無所遁形。上圖顯示夏天手上有出白色的髒汙,洗完後下方乾淨溜溜!
兒童新樂園乾淨達人體驗館開幕!黃嘉千&夏天教你怎麼玩_img_6
掃地、擦桌子、洗手各關闖關完成後,就能蓋上「好棒棒」獎章,準備去第四關領取熱可可囉!

乾淨達人體驗館活動日期為12月4日至12月27日,正好恰逢聖誕節期間,館內打造繽紛溫馨的居家情境,邀請小朋友一起成為乾淨達人將家裡打掃乾淨,開心迎接聖誕老公公,可別讓遠來送禮的聖誕老公公灰頭土臉離開唷!

兒童新樂園乾淨達人體驗館開幕!黃嘉千&夏天教你怎麼玩_img_7
挑戰完成後別忘了和乾淨達人獎盃合照!讓孩子感受做家事的成就感有多棒!
兒童新樂園乾淨達人體驗館開幕!黃嘉千&夏天教你怎麼玩_img_8
乾淨達人體驗館外還有可愛的聖誕造景,是留影合照的好地方,且拍照並上傳FB即贈送花王蒸氣眼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兒童新樂園乾淨達人體驗館開幕!黃嘉千&夏天教你怎麼玩_img_9
花王集團長官與黃嘉千、夏天共同為乾淨達人體驗館揭幕,希望活動讓孩子們體驗到正確的家事打掃方式並樂於其中。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寒假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長高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人工受孕 戒奶嘴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