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 細菌、霉味退散!

生活中無處不充滿細菌,身為愛孩子的媽咪,奶瓶要消毒才放心給寶寶使用,孩子回家一定叮囑先洗手,那麼衣物上的細菌呢?只靠洗衣精或洗衣粉,真的洗得乾淨嗎?注重寶寶健康的爸比媽咪好困擾!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可解決爸媽的煩惱,還能移除衣物上99.99%的細菌和病菌,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

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 細菌、霉味退散!_img_1

寶寶和幼兒抵抗力弱,孩子小時候媽咪擔心吃下肚的東西有細菌,給寶寶喝的奶瓶一定要經過消毒鍋高溫殺菌;等孩子大了些,爸媽總要求寶貝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手,才能把手上的細菌通通沖走,但是衣物上的細菌呢?光用洗衣粉、洗衣精就能把這些壞東西趕跑嗎?家長們不禁自問:孩子衣物我真的有洗「乾淨」嗎?

嬰幼兒好奇心旺盛,到處爬行、隨手拿了手帕或玩偶就往嘴裡放,會走了後喜歡東摸西跑,對於新鮮事物總要玩得透徹才肯罷休,外出到公共場合例如親子館的球池裡打滾,和其他小朋友互動嬉戲,或在海邊與沙共舞更是家常便飯。

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 細菌、霉味退散!_img_2

加上許多孩子超愛小動物,不論是家中有養寵物,或到親朋好友家,常見孩子非得和貓咪狗狗纏綿一番不可,雖然大部分媽媽鼓勵孩子和小動物們相處,但身邊長輩無不耳提面命告知,寵物唾液中可能有細菌,孩子又小、抵抗力弱,長久聽下來,媽咪們心裡也多了一份擔憂。

若為了讓孩子乾乾淨淨,限制她們的行動,卻可能錯失童年的美好時光,父母們都希望寶貝快快樂樂的長大,要是可以讓寶貝們盡情接觸新事物、快樂體驗學習,又不用擔心身上沾染了什麼細菌那該有多好!

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 細菌、霉味退散!_img_3

當身體抵抗力較弱時,細菌就可能讓孩子生病,一般洗衣大約在常溫30~40度,想要移除衣物上的細菌,通常需在60度以上的高溫,洗衣還要加溫感覺頗不方便,也耗費更多電力或瓦斯。不想大費周章的媽咪,有的會選擇有抑菌成份的洗衣精,但卻忽略了會因髒衣量多寡而使用不同劑量的洗衣精,這樣一來就無法確保洗衣精中的抗菌劑量,到底能否達到抑菌功能了(那ㄝ啊內><)。

最好的洗衣抑菌方法,是將洗衣精與抑菌劑功能分開,才能有效移除衣物上的細菌,最近聽聞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在一般常溫下清洗就能發揮抑菌效果,甚至在低水溫15度也OK(眼睛一亮0.0),且完全不用改變洗衣流程,我們決定馬上入手來體驗看看!

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 細菌、霉味退散!_img_4

首先看到瓶身上寫了一般洗劑+洗衣抑菌劑,可移除99.99%的細菌和病菌,那幾乎等於100%了嘛~上網查詢發現,Persil是德國的百年科技品牌,且產品經過兩項歐盟檢測,讓媽咪們用起來更放心。

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 細菌、霉味退散!_img_5

那麼到底該如何使用呢?瓶身背面也寫得很清楚,只要在洗衣的最後一個洗程加入就行了,也就是平時加入柔軟精的時機。

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 細菌、霉味退散!_img_6

迫不及待打開瓶蓋,發現洗衣抑菌劑是淺綠色,且有淡淡的清香,聞了感覺心情很好!感覺洗起衣服也更開心了!

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 細菌、霉味退散!_img_7

我們特別找了透明的杯子,想仔細端詳洗衣抑菌劑的廬山真面目,倒出來發現顏色好像綠琥珀,且泡泡不多,等等就要靠這綠色小精靈來趕跑衣服上的細菌囉!

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 細菌、霉味退散!_img_8

使用步驟超簡單,倒出每次用量一個瓶蓋約90ml,而且也可以和柔軟精一起使用唷。

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 細菌、霉味退散!_img_9

特別提醒,洗衣精要與抑菌劑分開,才能有效移除衣物上的細菌,假如家裡的洗衣機有柔軟精自動注入口,就把一瓶蓋的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直接倒進去吧! 當然記得洗衣粉或洗衣精也一定要使用,先把衣物髒汙去除後再來殺菌才夠力啊!

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 細菌、霉味退散!_img_10

洗衣機的最後一個洗程進行到一半,按下暫停打開來看看,發現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的泡泡不多,且它還能移除衣物上99.99%的細菌與病菌,包括流感病菌、大腸桿菌、金黃葡萄球菌等,感覺好像聽到洗衣槽裡有細菌的哀嚎聲迴盪~接下來洗完後,最好半小時內將衣服取出晾曬唷!

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 細菌、霉味退散!_img_11

看著陽光下隨風飄逸的純淨衣物,感覺好有成就感,衣物曬太陽再加上抑菌劑,殺菌功能會更棒唷!

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 細菌、霉味退散!_img_12

寶貝衣物上的細菌通通都被趕跑了,飄散著淡淡清香,讓家人和孩子穿起來也更放心。

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 細菌、霉味退散!_img_13

媽咪們還有共通的另一項困擾,那就是台灣潮濕的氣候,常讓衣物丟在髒衣籃一兩天沒洗,上面就長出了黑點斑斑的黴菌;或冬天陰雨綿綿,衣服曬了兩三天都不乾,穿在身上都是霉味好不舒服(整個想翻白眼XD)。

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 細菌、霉味退散!_img_14

這時就要請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來幫忙啦,它能去除衣物霉菌,遇到換季時,若衣物從櫥櫃裡拿出來有霉味,用洗衣抑菌劑洗過,就能去除討厭的霉味!

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 細菌、霉味退散!_img_15

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除了適用於家人的一般衣物外,毛巾、襪子、合成纖維、地墊、寵物衣服等,也都可以使用抑菌劑來殺菌,讓全家的壞菌無所遁形。

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 細菌、霉味退散!_img_16

孩子最愛的玩偶,身上也可能藏有未知細菌,假如沾染了幼兒唾液,容易滋生細菌;貼身接觸的枕套、被套,也可能被頭髮上隱藏的無數細菌佔領,這時只要靠抑菌劑幫忙,就能捍衛家人們的起居健康。

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 細菌、霉味退散!_img_17

秋冬正是流感好發的季節,為了保護家人健康,洗衣時只要加上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這個小撇步,就能輕鬆殺菌,且不傷衣料、不掉色,洗過還是一樣柔軟舒適,更能打敗生活中看不到的細菌,對於忙碌的父母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Persil寶瀅洗衣抑菌劑 細菌、霉味退散!_img_18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尿布推薦 配方奶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幼兒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黴漿菌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