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許多上班族媽咪生活周旋在工作、家庭間,每天起床餵奶、準備出門上班,日日夜夜的操勞讓皮膚暗沉、長斑、黑眼圈加深,因氣色不佳漸漸連鏡子都不想照了。嫚蒂媽咪也有這樣的困擾,還被同事關心是否最近身體不舒服?她真想大喊:「別再問了!我只是沒時間好好化妝!」要是有能讓她快速擁有好氣色的化妝神器那該有多好…聽說最近超流行的氣墊粉餅,只要輕拍就能快速上妝,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多神奇?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1

嫚蒂媽咪的寶寶九個月大了,每天出門前除了先親餵讓寶寶喝飽,再隨便抓點早餐來吃,接著在慌亂中換裝後出門趕捷運,要是出門前遇到寶寶鬧脾氣,到公司能趕上打卡就很驚險了,想要悠哉的好好來化個妝實在比登天還難。有時頂著素顏來上班的她,因氣色看起來不佳,還得面對來自同事的關心詢問:「妳臉色看起來不太好耶,是不是不舒服……」讓她不知該怎麼回答。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2

和一般產後媽媽一樣,嫚蒂媽咪也有黑眼圈、暗沉和偶爾小過敏的臉部皮膚狀況,但她的時間都給了孩子,上班前常急急忙忙上妝,但總覺得自己怎麼化都看起來氣色不佳,非常困擾。她說:「生過小孩的媽媽誰會想素顏見人啊,但是真的沒時間的時候,我也只能硬著頭皮就出門了。」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3

嫚蒂媽咪因過度操勞導致膚質變差,甚至覺得底妝和粉都很難上、不服貼,剛好最近聽聞「氣墊粉餅」很流行,好友又大推蘭蔻氣墊粉餅是銷售第一名的氣墊粉餅~要用就用朋友分享最好的~所以決定來體驗看看,希望能和壞氣色說掰掰,但她最在意的,還是能不能快速上妝,還有要能遮蓋自己臉上的小瑕疵,「我真的不想再聽到同事問我是不是太累或身體不舒服了啦!」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4

拿到這款氣墊粉餅,嫚蒂媽咪覺得純白色的粉盒看起來質感細膩,有高貴珠寶盒的fu呢!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5

嫚蒂媽咪說自己的皮膚比較薄,只要用到質地較粗的粉撲,就會感覺非常不舒服,但這款粉撲感覺很細緻,她說:「摸起來QQㄉㄨㄞㄉㄨㄞ的,又好像灑了糖霜的波士頓派!好舒服喔~」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6

至於氣墊粉餅,又到底是怎麼個氣墊法?

打開粉餅後,嫚蒂媽咪發現內部和一般乾的粉餅不同,摸起來是彈力十足的氣墊海綿,裡面吸滿了粉底液。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7

仔細看氣墊上一個個細密的氣孔,不曉得有什麼作用?嫚蒂媽咪抱著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心情,上網查詢後發現,原來裡面居然有100萬顆氣孔,會讓粉底充滿空氣感,使妝容更服貼輕透。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8

實際將粉撲輕壓在氣墊上,嫚蒂媽咪說:「我本來以為會吸到很厚重的粉底,沒想沾起來並拍在臉上,很輕盈的感覺,妝也挺均勻的。」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9

手上剛好有個疤痕的她,想先來試試這款粉餅的遮瑕力,輕拍幾下後,疤痕變得比較不明顯了,她偷笑:「怎麼感覺有種太太變小姐的感覺,哈哈哈,光看手的話應該會以為我才20出頭吧!」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10


看到氣墊粉餅在手上的效果這麼好,她也想趕緊來試試在臉上。「黑斑不用講了,生完小孩就陸陸續續一直冒出來,重點是晚上要餵夜奶,睡眠品質不好,我的黑眼圈越來越深了,有時候還再給我冒出幾個過敏小紅點,叫我是要怎麼見人啊!」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11

嫚蒂媽咪說自己是很鐵齒的人,沒看到成果很難說服自己,於是她拿起氣墊粉餅,並開始慢慢輕拍在臉上。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12

輕拍幾下後,她覺得臉上本來因過敏而泛紅的地方,感覺已經不那麼明顯了,所以更有信心的繼續輕拍下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臉有越拍越亮的感覺耶,而且粉底很服貼,一拍上去本來偏黃的臉色看起來也變白皙了。」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13

嫚蒂媽咪也發現,眼周較暗沉的地方,再多輕拍按壓幾次,遮瑕力會更好。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14

全臉都上好粉底以後,她說:「感覺好快,我用粉撲才沒拍幾下,整個臉就亮起來了,從素顏到上好底妝花不到一兩分鐘,很適合我這種每天趕著上班的媽媽耶!而且我在蘭蔻官網上也看到粉餅使用教學影片,很實用的說。」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15

假如覺得有想加強遮瑕的地方,嫚蒂媽咪分享直接用手指沾取粉底,輕輕按壓在欲遮瑕處,感覺效果也不錯。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16

再畫上淡淡的口紅和眉毛,嫚蒂媽咪很有自信的說:「這種好氣色讓我容光煥發,光上底妝就讓我的臉看起來光澤度大大提升!有化妝真的有差耶,等於只花不到五分鐘就可以美美的出門,我這媽媽都要感動得轉圈灑花了說!」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17

假如有多些時間,嫚蒂媽咪最後還會再拍上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可以讓妝容更水嫩且維持得更久,「畢竟上班一整天八小時,我可不希望到了下午整個臉走針啊!另外,再上個睫毛膏和腮紅,也會讓氣色看起來更提升唷!」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18

登楞!嫚蒂媽咪的妝前妝後大比較!她說:「我覺得皮膚變得有光澤感,氣墊粉餅是其中的大功臣啊!而且妝感很自然,看起來好像沒有化妝一樣,覺得自己年輕了好幾歲,有種小女人的感覺。」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19

「我覺得補妝也很方便,一樣只要輕輕拍,很快就可以恢復剛畫好妝的樣子,現在有時候邊照鏡子,都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低調出遊的明星了說,呵呵呵。」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20

嫚蒂媽咪也分享,其實之前就聽過韓國的氣墊粉餅,但是看到那妝效是因為加大量珠光所以那麼亮,所以不太敢嘗試,因為她怕抱寶寶時,寶寶的臉會沾到亮粉,但是使用蘭蔻氣墊粉餅時,居然完全沒有這項問題,感覺蘭蔻的粉比較細緻。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21

嫚蒂媽咪現在每天出門前的好氣色心機祕密武器,就是氣墊粉餅!她說:「每天就算再忙,我也可以快速化好妝準時出門了,誰說當了媽媽就一定會變成黃臉婆,只要用點小心機,就能當個擁有透亮無暇美肌的漂亮媽媽!」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22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帶給嫚蒂媽咪好到發亮的肌膚質感,近乎裸妝的自然肌膚下,呈現白裡透紅的少女氣息,是她快速擁有好氣色的私房祕方,現在她不管再忙都可以美美的出門,當個看不出實際年齡的美麗俏媽咪!

 【開箱】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媽咪輕拍就有好氣色! _img_23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