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

什麼!居然有個活動可以免費喝熬雞精、吃燉燕窩、雞湯麵,還帶伴手禮回家?這場活動就是不怕你吃,而且還教你怎麼吃!小編記錄了老協珍產品試吃會,在旁看得都快要流口水了啦~一起來看看這場活動中分享了哪些好吃又實用的資訊吧!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1

來到活動現場,就看到現場展示的老協珍各樣明星產品,參加活動的BabyHome會員,趕忙拿起手機記錄。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2

今天要試吃的產品,也有陳列出來,而且全都是「實品」,不是食物模型喔!因此每位參加者,都趕快拿起手機記錄,邊拍還邊說「雞湯好香」呢!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3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4

接著親切的工作人員引導參加者至座位上,今天這場溫馨的活動,彷彿每個人都被當成VIP接待呢!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5

老協珍第四代長媳、同時也是品牌經理Irene,親自來到現場和大家分享,平易近人的她,不諱言的說自己今天「素顏」出席,「但是她額頭發亮耶!皮膚真的好好!」小編聽到現場參加者偷偷的討論呢~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6

Irene分享,自己的好膚質可以說是吃燕窩而來的!Irene首先介紹老協珍的乾燕窩;在迪化街已是八十年老店的老協珍,對於南北貨可說是相當專業,而Irene自己也持續有在吃燕窩。難怪有這麼白裡透紅、閃閃發亮的蘋果肌!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7

當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這麼好的東西馬上就端上桌,和現場的每一位一起分享,讓大家可以親自品嚐老協珍的燉燕窩。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8

這一碗晶瑩剔透的燕窩,溫潤滑溜,含有豐富蛋白質,馬上來品嚐囉!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9

這份燕窩,是主辦單位特地溫熱過來給大家品嚐的,Irene建議燕窩吃溫熱的最好,同時也現場拆了一包老協珍的燉燕窩,讓大家一睹燕窩剛從袋內倒出來的樣子。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10

Irene說明,好的燕窩該是「一絲一絲」的,並且用筷子挑起來給大家看,大家連忙拍照紀錄!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11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12

Irene說明,許多大瓶裝的燕窩,因長時間瓶蓋開開關關容易造成燕窩出水變質,老協珍研發的袋裝燕窩,要食用時拆開一包、一次食用完畢,可以每次都吃到品質最好的燕窩,且加熱後的溫度也更加適宜人體;一包包還未食用的燕窩則冷凍保存,讓品質長時間不變。

大家可是相當認真的筆記呢!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13

Irene接著分享老協珍的熬雞精,原來Irene在懷孕時害喜相當嚴重,公婆為她準備熬雞精,補充孕期營養,也獲得了養胎不養胖的好效果!

這時工作人員端上已經溫熱過的熬雞精,讓大家自行撕開包裝,同時體驗這個採用日本進口、四層不透光材質的包裝袋(燉燕窩也是使用同樣的包裝袋),內層材質與奶瓶相同,不用擔心塑化劑!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14

「熬雞精」運用熬煮工法,將雞隻深層的營養逼出來,除了有小分子營養外,更有大分子營養,並經過多道去渣手續,降低腥味。滿滿營養的熬雞精,媽媽快喝下去補身子吧!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15

接著是超香的的雞湯麵要請大家吃啦!

開吃之前,「相機要先吃」,拍照記錄一下!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16

身為職業婦女的Irene,要兼顧職場及家庭,有三個孩子的她常常分身乏術,幸好這碗雞湯麵,雞湯底有豐富營養,麵條則帶來飽足感,自行加點喜愛的青菜或肉片等配料就能快速上桌,Irene的三個女兒都很愛吃!

這款雞湯麵,一盒中分為兩種麵條:中華勁麵及讚岐烏龍麵,加上老協珍自家製的高湯,湯頭醇香、與各種食材都「百搭」,是回購率相當高的一款產品。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17

現場的小朋友也張大嘴巴品嚐這美味佳餚~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18

活動尾聲,居然還能抽大獎!今天將會送出老協珍熬雞精一盒,誰將會是幸運兒呢?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19

人都說孩子會自己帶財來,現場這位懷孕的媽媽,果然也相當好運,孩子幫她帶來的可是營養補給品,一人喝、兩人補啦!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20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21

今天所有的活動參加者,每人也能獲得雞湯麵一盒,回家和家人一起共享,更加美味好吃!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22

最後來個圓滿的大合照,今天有吃有拿,非常開心唷!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23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