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

什麼!居然有個活動可以免費喝熬雞精、吃燉燕窩、雞湯麵,還帶伴手禮回家?這場活動就是不怕你吃,而且還教你怎麼吃!小編記錄了老協珍產品試吃會,在旁看得都快要流口水了啦~一起來看看這場活動中分享了哪些好吃又實用的資訊吧!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1

來到活動現場,就看到現場展示的老協珍各樣明星產品,參加活動的BabyHome會員,趕忙拿起手機記錄。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2

今天要試吃的產品,也有陳列出來,而且全都是「實品」,不是食物模型喔!因此每位參加者,都趕快拿起手機記錄,邊拍還邊說「雞湯好香」呢!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3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4

接著親切的工作人員引導參加者至座位上,今天這場溫馨的活動,彷彿每個人都被當成VIP接待呢!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5

老協珍第四代長媳、同時也是品牌經理Irene,親自來到現場和大家分享,平易近人的她,不諱言的說自己今天「素顏」出席,「但是她額頭發亮耶!皮膚真的好好!」小編聽到現場參加者偷偷的討論呢~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6

Irene分享,自己的好膚質可以說是吃燕窩而來的!Irene首先介紹老協珍的乾燕窩;在迪化街已是八十年老店的老協珍,對於南北貨可說是相當專業,而Irene自己也持續有在吃燕窩。難怪有這麼白裡透紅、閃閃發亮的蘋果肌!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7

當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這麼好的東西馬上就端上桌,和現場的每一位一起分享,讓大家可以親自品嚐老協珍的燉燕窩。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8

這一碗晶瑩剔透的燕窩,溫潤滑溜,含有豐富蛋白質,馬上來品嚐囉!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9

這份燕窩,是主辦單位特地溫熱過來給大家品嚐的,Irene建議燕窩吃溫熱的最好,同時也現場拆了一包老協珍的燉燕窩,讓大家一睹燕窩剛從袋內倒出來的樣子。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10

Irene說明,好的燕窩該是「一絲一絲」的,並且用筷子挑起來給大家看,大家連忙拍照紀錄!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11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12

Irene說明,許多大瓶裝的燕窩,因長時間瓶蓋開開關關容易造成燕窩出水變質,老協珍研發的袋裝燕窩,要食用時拆開一包、一次食用完畢,可以每次都吃到品質最好的燕窩,且加熱後的溫度也更加適宜人體;一包包還未食用的燕窩則冷凍保存,讓品質長時間不變。

大家可是相當認真的筆記呢!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13

Irene接著分享老協珍的熬雞精,原來Irene在懷孕時害喜相當嚴重,公婆為她準備熬雞精,補充孕期營養,也獲得了養胎不養胖的好效果!

這時工作人員端上已經溫熱過的熬雞精,讓大家自行撕開包裝,同時體驗這個採用日本進口、四層不透光材質的包裝袋(燉燕窩也是使用同樣的包裝袋),內層材質與奶瓶相同,不用擔心塑化劑!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14

「熬雞精」運用熬煮工法,將雞隻深層的營養逼出來,除了有小分子營養外,更有大分子營養,並經過多道去渣手續,降低腥味。滿滿營養的熬雞精,媽媽快喝下去補身子吧!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15

接著是超香的的雞湯麵要請大家吃啦!

開吃之前,「相機要先吃」,拍照記錄一下!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16

身為職業婦女的Irene,要兼顧職場及家庭,有三個孩子的她常常分身乏術,幸好這碗雞湯麵,雞湯底有豐富營養,麵條則帶來飽足感,自行加點喜愛的青菜或肉片等配料就能快速上桌,Irene的三個女兒都很愛吃!

這款雞湯麵,一盒中分為兩種麵條:中華勁麵及讚岐烏龍麵,加上老協珍自家製的高湯,湯頭醇香、與各種食材都「百搭」,是回購率相當高的一款產品。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17

現場的小朋友也張大嘴巴品嚐這美味佳餚~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18

活動尾聲,居然還能抽大獎!今天將會送出老協珍熬雞精一盒,誰將會是幸運兒呢?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19

人都說孩子會自己帶財來,現場這位懷孕的媽媽,果然也相當好運,孩子幫她帶來的可是營養補給品,一人喝、兩人補啦!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20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21

今天所有的活動參加者,每人也能獲得雞湯麵一盒,回家和家人一起共享,更加美味好吃!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22

最後來個圓滿的大合照,今天有吃有拿,非常開心唷!

老協珍產品試吃會 活動花絮_img_23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幼兒園 孕吐 長高 寒假 黴漿菌 人工受孕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