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凡生活中創造情趣

我的老公是個不浪漫的人,他不會買花或送禮物給我,縱使為他生了兩個可愛的孩子,他依舊是這樣;但我的老公他會為我煮飯燒菜、洗碗、晾衣服、拖地、照顧孩子,他不抽煙、不喝酒,他是一個顧家的男人,這一點是很多男人都比不上的,我很驕傲有個體貼的老公。

在平凡生活中創造情趣_img_1
圖片來源/Pixabay

因為老公的按摩技術很棒,所以婚前我們的約定就是每天晚上老公一定要幫我按摩,結婚後雖然沒有每天按摩,但只要我開口要求,老公馬上就服務,從頭到腳,他的手溫柔適切的點或壓在我的肌膚上,或輕或重、或快或慢,就是那麼恰到好處,讓我身心得到無比的幸福感受,一直到現在結婚四年他依舊是我最棒的按摩師,他一直遵守緍前對我的承諾。尤其在懷孕期間,老公的體貼更是沒話說,他會設計用兩顆網球套在襪子上來按摩我的背部,只要我的腳一抬上來說酸,他就會幫我掐一掐、按一按,還會讓我坐在他前面靠著他;肚子大了洗頭不方便,他還會幫我洗頭,這是繼我的爸爸後,第二個男人幫我洗頭。剪不到腳指甲也是老公幫我剪,老公從我懷第一胎開始都幫我剪腳指甲,直到現在第二個寶寶都一歲兩個月了,我的腳指甲一直是老公幫我剪的,每次看老公彎著身子認真幫我剪腳指甲的背影,我就覺得世界上有幾個男人會為老婆剪指甲剪到白髮蒼蒼,我覺得我的老公一定會,謝謝你老公。

有小孩後,我們幾乎沒有牽手的機會,我也常抱怨給他聽,有一天只有我們兩個人出門,他忽然牽起我的手,讓我驚喜了一下,別說我大驚小怪的,因為老公是個保守的人,在馬路上要牽手,他可能是想了好久才動手的吧,我就誇他:「老公有進步喲,那可不可以摟腰啊」,老公靦腆一笑,就摟我的腰,但走沒幾步他又只牽手而已。我曾問老公喜歡我哪裡,他會說全部都喜歡,而我喜歡老公的部份,除了他是個認真顧家的男人外,我最喜歡他的屁股了,因為他喜歡打羽球運動,又喜歡爬山,所以屁股的型很漂亮,有一次我們躺在床上,我就趴過去咬他的屁股,結果小孩看到了,也參加陣容,老公的屁股就被我們咬來咬去,歡笑聲充斥著整個房子,這就是我們要的甜蜜有趣的幸福。

還沒小孩時老公上班前,我們都會抱抱、親親一下,然後道再見,有時我還會學無尾態跳上去抱著他,老公就會吃力的“喔”一聲,這種感覺真好;現在有兩個小孩了,早上一起床就忙東忙西的,都忘記早晨愛的擁抱了。我是個不會撒嬌的老婆,但是屬於心血來潮就會突襲的人,偶爾就“老公抱抱”,老公就會把我抱的緊緊的,小孩看到了也會跑過來一起抱,我們的生活情趣很平凡,但我們的愛卻很幸福。

【我最喜歡的慾望師奶角色】

我最喜歡「慾望師奶」影集中的蘇珊梅耶,她雖然是位單親媽媽,但她勇於追求愛情,且熱心關懷人,我覺得她頗富正義感,有冒險的心,懂得自己要什麼生活,這樣的女人最美麗了。很喜歡她的穿著打扮及髮型,很有個性。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孕吐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半夜發燒 幼兒園 長高 益生菌 黴漿菌 寒假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