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台酒生技益生菌 由內而外顧好全家人健康

「腸胃顧好,人不顯老」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一句話,就醫學上來說,消化道的消化機能若欠佳,吸收營養的效率就會受到影響,缺少營養的身體當然就不易維持健康囉~然而現代人因為生活及飲食型態有所改變,消化健康很容易被忽略,就很容易出現大大小小的毛病。而益生菌是消化道健康的重要推手,人體有75%的免疫組織集中於消化道附近,消化道好菌增加,是提高身體免疫力很重要的關鍵喔!

【開箱】台酒生技益生菌 由內而外顧好全家人健康_img_1

鐘蔓蒂是兩個孩子的上班族媽媽,平常的工作繁瑣忙碌,回到家之後也要照顧孩子的飲食和作息,讓她蠟燭兩頭燒,每天的生活就像是與時間賽跑,很難好好吃頓飯。加上偶爾參加公司的聚餐及應酬,也都是吃高油脂、高熱量的食物。

【開箱】台酒生技益生菌 由內而外顧好全家人健康_img_2

女人最在乎自己的外表,這樣長時間失調的飲食生活下來不僅讓身材走樣,肌膚狀況也大不如前,讓她每照一次鏡子,就增添一分憂慮,想著過去那樣晶瑩剔透、吹彈可破,有如少女般的肌膚,就像變了心的戀人一樣,回不去了……

【開箱】台酒生技益生菌 由內而外顧好全家人健康_img_3

至於兩個孩子,剛上小一的哥哥小熊從小就有一點過敏症狀,早上起床時經常會覺得鼻子癢,連續打好幾個噴嚏;快滿三歲的弟弟豆豆則是愛吃肉,不愛吃蔬菜,偶爾會有排便不順暢的問題。兩個孩子的狀況雖然不算嚴重,卻也令鐘蔓蒂覺得很困擾,她不想讓孩子養成吃藥治病的習慣,否則身體免疫力會愈來愈差,將無法抵抗外來病毒的侵襲。

鐘蔓蒂自己的健康亮紅燈,加上孩子的這些生活狀況,讓她工作時總是愁容滿面。有次在茶水間和一位同事聊天,不知不覺就聊到這些。那位同事很注重生活保健,建議他們可以藉由多補充益生菌,對於增進消化道機能健康、改善菌種生態及排便順暢情形都有幫助,並且推薦她自己也正在使用台酒生技的S11益生菌,或許可以由內而外調整好體質,解決這些困擾。鐘蔓蒂聽了之後精神為之振奮,當天就立刻買回家,和兩個孩子一同體驗看看。

【開箱】台酒生技益生菌 由內而外顧好全家人健康_img_4

台酒生技S11益生菌是小包裝的粉末,每包含有11種益生菌,總數達200億以上,熱量僅有7.6大卡,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熱量。

【開箱】台酒生技益生菌 由內而外顧好全家人健康_img_5

S11益生菌基本上有兩種食用方法,一種是直接吃,另一種是加在開水或飲品中沖泡喝下。聞起來是什麼味道呢?鐘蔓蒂說有種淡淡的果香,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那種香味。粉末非常細,倒進口中也能很快吞下,不會讓喉嚨感覺沙沙的。

【開箱】台酒生技益生菌 由內而外顧好全家人健康_img_6

沖泡飲用須注意水溫要在40℃以下,否則可能會破壞益生菌的活性,影響效果。

【開箱】台酒生技益生菌 由內而外顧好全家人健康_img_7

小包裝輕巧不佔空間,像這樣放在隨身包裡,無論是上班、逛街、出遊都可隨身攜帶,想吃就能吃。

【開箱】台酒生技益生菌 由內而外顧好全家人健康_img_8

另外,孩子喜歡甜食,台酒生技異麥芽寡醣標示有健康食品認證,除了可取代一般砂糖外,還是益生菌最好的食物源,不但不會被吸收變成熱量,還可作為益生菌增長的養分,增加腸內好菌,減少壞菌,幫助孩子的消化道更健康,有助改善及舒緩排便不順的情形,是很適合孩子的食品。

【開箱】台酒生技益生菌 由內而外顧好全家人健康_img_9

在炎熱的夏天,小熊最喜歡的就是下課後喝一碗冰涼的綠豆湯,消暑又解渴!以異麥芽寡醣代替一般的砂糖,不但能提供甜味,還能減少攝取不必要的熱量。小熊邊看電視邊忘我地喝著綠豆湯,簡直是一大享受!

【開箱】台酒生技益生菌 由內而外顧好全家人健康_img_10


不愛吃蔬果的豆豆,對水果也是愛理不理的。鐘蔓蒂讓豆豆自己在蘋果上淋了異麥芽寡醣,就讓豆豆愛不釋手,一口接一口地吃下肚子,都快把整盤蘋果吃完了,還欲罷不能呢!

【開箱】台酒生技益生菌 由內而外顧好全家人健康_img_11

孩子的消化好、代謝快,吃了異麥芽寡醣的豆豆,隔天就感受到效果啦!以往坐在馬桶上老半天也沒什麼動靜,這次則是非常爽快地將沉積已久的「嗯嗯」一傾而洩,看豆豆的表情就知道有多麼順暢啦~

【開箱】台酒生技益生菌 由內而外顧好全家人健康_img_12

鐘蔓蒂和兩個孩子每天都會藉由日常飲食適時補充益生菌及異麥芽寡醣,維持消化道健康。接下來中秋節、國慶連假難免又要吃烤肉或是大餐,她相信台酒生技S11益生菌能夠為自己和家人的消化道健康做最好把關,也確定兩個孩子可以和排便不順說掰掰,畢竟財富不一定代表健康,但健康卻是一輩子的財富啊!

【開箱】台酒生技益生菌 由內而外顧好全家人健康_img_13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戒奶嘴 益生菌 長高 孕吐 人工受孕 黴漿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寒假 月子中心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