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老協珍燉燕窩,給雙胞胎媽咪好氣色好心情

雙胞胎新手媽媽Miao的產後生活就像一場混戰,睡眠不足導致膚質變差,連毛孔都變大了!為了搶救產後肌膚,不愛塗塗抹抹的她決定採用食補,每天飲用老協珍燉燕窩,她的氣色有了哪些改變?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給雙胞胎媽咪好氣色好心情_img_1

過去是上班族的Miao自從懷了雙胞胎後,在孕期第六個月就因肚子太大、行動不便,而決定在家休養待產。產後她決定當個全職媽媽,希望全心全意陪伴孩子成長,現在的她不但要照顧兩個寶貝,還要抓緊時間做繁瑣家事。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給雙胞胎媽咪好氣色好心情_img_2

要是寶寶突然餓了,Miao得趕緊放下手邊的家事,飛奔到孩子身邊,她將兩兄妹的喝奶時間調成間隔兩小時,才不會發生兩人同時哭著要喝奶的狀況。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給雙胞胎媽咪好氣色好心情_img_3

抱著妹妹餵奶的同時,Miao還要邊跟哥哥說話,免得他覺得失寵,雖然寶寶還小,但現在已經懂得爭風吃醋了呢!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給雙胞胎媽咪好氣色好心情_img_4

吃飽喝足後,咦?怎麼聞到臭臭的味道,Miao又馬不停蹄的把雙寶抱回房間,要準備換尿布了,忙得暈頭轉向的她,和寶寶說話的同時,連抬頭紋都不小心跑了出來。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給雙胞胎媽咪好氣色好心情_img_5

一整天不停奔波勞碌,趁著寶貝們午睡,Miao好不容易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好好休息,經過浴室鏡子一瞄,猛然發現鏡中自己的皮膚怎麼變得暗沉了起來,驚呼:「怎麼會這樣!以前就算素顏,我也可以自信滿滿的出門,但產後太勞碌,晚上還要起來餵奶,我的膚質、臉色和以前真的有差,加上根本沒時間化妝,變得越來越懶得出門了。」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給雙胞胎媽咪好氣色好心情_img_6

雖然親朋好友都安慰Miao氣色看起來不錯,但自己的膚質只有自己最知道:「我常在我老公面前抱怨我的皮膚因為太累,加上睡不好,整組快要『嗨了了』(台語),後來老公提議試試喝燉燕窩,聽說可以幫助養顏美容。」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給雙胞胎媽咪好氣色好心情_img_7

本來Miao以為老公只是說說而已,沒想到那天燉燕窩宅配送貨到府,她收到又驚又喜,「原來他真的有在意我的感受,而且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收到燕窩耶,當然忍不住馬上打開來品嘗囉!」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給雙胞胎媽咪好氣色好心情_img_8

透明無暇的燉燕窩,倒在碗裡看起來好像晶瑩剔透的水晶,首次品嘗燕窩的Miao,還特別上網研究燉燕窩的食材來源:「原來市面上的燕窩品質好壞差很大,上網爬文才知道燉燕窩是用頂級的整片燕盞來澎發,不採用價位低廉的碎燕或燕角。」她也覺得,倒出後直接放電鍋加熱幾分鐘,就能喝到熱騰騰的燕窩,真是方便又享受。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給雙胞胎媽咪好氣色好心情_img_9

很多人對燕窩的印象,似乎是放在冰箱保存再取出來食用,但燉燕窩卻是溫熱著吃,這又是什麼原因?原來中醫認為生冷食物會把寒氣一起帶進身體裡,補品若是跟著寒氣一起吃下肚,可能無法發揮效果,等於白吃了,這多可惜啊。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給雙胞胎媽咪好氣色好心情_img_10


Miao說:「我媽也常勸我不要吃冰冷的食品,尤其產後更是禁忌,所以燉燕窩熱熱喝,感覺更養生呢!」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給雙胞胎媽咪好氣色好心情_img_11

燉燕窩的製作過程也非常講究,採五道工法保存燕窩的營養,Miao分享:「我看官網介紹得很詳細,原來看起來一碗單純的燕窩,製作過程一點也不簡單,要經過淨泡、嚴挑、溫燉、冰鎮、急凍,才能做出嚴選的燉燕窩。」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給雙胞胎媽咪好氣色好心情_img_12

早就耳聞燕窩是女人養顏美容的聖品,現在有機會好好來補一補,Miao有感而發:「女人都需要被疼惜,特別是產後的女人,但首先我覺得自己要先學會愛自己,假如我不去在意自己的外貌,也沒和老公談心,我想我真的會馬上變成黃臉婆耶,想到就覺得好可怕,雖然我也懶得擦保養品,但是吃天然的營養品既能養身又能美顏,我當然不會放棄對自己好一點的機會!」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給雙胞胎媽咪好氣色好心情_img_13

一口吃下好珍貴的燉燕窩,最讓人在意的味道到底如何呢?Miao說口感很溫潤,而且慢慢嚥下喉嚨時,會嘗到蛋白香氣和冰糖的清甜,實在太~享受了!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給雙胞胎媽咪好氣色好心情_img_14

實際飲用燉燕窩幾周後,加上半夜寶寶喝夜奶時爸爸也加入幫忙,Miao覺得自己的肌膚似乎變得比較透亮,摸起來也恢復彈性,讓她開心極了:「有喝真的有差耶!」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給雙胞胎媽咪好氣色好心情_img_15

現在Miao一天之中的大事,除了照料好兩個小寶貝之外,就是早上起床喝熬雞精養氣補身,喝完再來一杯燉燕窩養顏美容,「我覺得食補是最天然的營養補充方式,比起吃維他命藥丸或在臉上塗塗擦擦來得好,而且吃燕窩讓我可以稍稍感受一下晉升貴婦的感覺XD(遮嘴笑)!」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給雙胞胎媽咪好氣色好心情_img_16

有了好氣色、好心情,Miao照顧孩子時更有耐心和愛,她覺得兩個寶貝最近看起來特別可愛呢!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給雙胞胎媽咪好氣色好心情_img_17

秉持古法精神文火慢燉的燉燕窩,溫潤的質地與口感讓Miao一喝就愛上了,她認為女人升格當媽咪後,絕不能放棄自己的外貌,一個好媽媽要能兼顧愛孩子和愛自己,愛自己包括保持健康、擁有體力和好氣色,這些都讓她心情愉悅,媽媽要先有好氣色、好心情,才能帶出快樂寶寶!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給雙胞胎媽咪好氣色好心情_img_18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給雙胞胎媽咪好氣色好心情_img_19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