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

小捷與小銓是一對開朗的姊弟,漫長的暑假時光,他們可以在客廳玩一下午都不會無聊。不過相較於弟弟小銓,小捷的肌膚容易敏感紅腫,讓媽媽看了好生心疼。

因此,小捷的母親對於其餘外用品也格外小心,就怕又有什麼成分會引發小捷的肌膚不適。最近小捷的母親試用了施巴舒敏系列的沐浴露及乳液,這款強調「專為敏感、乾燥、耐受性差的肌膚所設計」的清潔保養用品,能否安全的呵護小捷及小銓的肌膚、不會引發過敏反應呢?我們一起來瞧瞧。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1

施巴舒敏浴露及舒敏乳液,與其他施巴商品一樣,都是溫和、接近皮膚酸鹼值的pH5.5微酸性配方,並且一樣都是德國進口。

此外,這系列商品都有添加天然保濕成分「尿囊素」,以及「角鯊烷」、「乳酸納」,是一般沐浴露中少見的成分,能夠協助鞏固皮膚本身的皮脂膜,提昇保水力,讓肌膚減少因缺水造成的乾癢不適。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2

小捷先好奇的擠在手上看看,舒敏浴露是透明無色的、帶有微香。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3

施巴的舒敏浴露,可以加水搓揉起泡後直接塗抹身上清洗,當然也能夠泡澡囉!既然如此,那就讓姊弟倆來泡個澡吧!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4

「來洗個腳丫子吧~」小捷將她的腳丫翹高高,弟弟小銓見了也有樣學樣,這兩人還真是可愛呢!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5

溫柔的姊姊小捷,決定幫弟弟小銓洗頭,這款洗沐合一的舒敏浴露,洗頭也沒問題!這一幕姊弟情深,讓人看了感到好溫馨。
當然也別擔心泡沫流入眼中,因為施巴舒敏浴露有不流淚配方,不會對眼睛造成過度刺激。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6

接著姊弟倆就在浴缸中玩起來囉~看來這個泡泡浴洗得相當舒適呢!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7

這時弟弟小銓更是展現了未來影帝本色,出現各種表情,沒想到洗個澡可以讓小銓放得這麼開、演得這麼開心哪~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8

小捷捧起一把泡泡,想要吹吹看、體驗一下泡泡滿天飛的感受,嘟起嘴的模樣真是可愛;而弟弟小銓……,似乎在唱「愛情,好像流沙~」泡泡都抓不住啊~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9

洗個泡泡浴恐怕真的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想了,小編小時候也有過,但是家裡沒有這種「飛炫」的玩意兒;如今看到小捷滿足的玩起泡泡,不知為何讓小編想起大明星奧黛莉赫本,都一樣甜美可人呢!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10


終於洗到水都快冷了,兩人才從浴缸中起身。如果肌膚敏感的孩子,此時不要大力搓乾,盡量用浴巾輕柔的拍乾、吸乾水分,免得對肌膚造成刺激唷!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11

此時弟弟小銓洗完澡心情正好,居然還眨了眼甜笑起來,這是想迷死誰?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12

台灣的夏天總是相當悶熱潮濕,許多人喜歡待在冷氣房中,好動的孩子也不例外。不過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乾燥的冷空氣會帶走許多皮膚表層的水分,讓肌膚缺水,這時屬於敏弱肌的人容易感到乾癢不適,搔抓個不停;尤其小捷的小腿已經因為有些許過敏紅腫之處,更該加強防護才行。

因此趕快讓小捷擦上施巴舒敏乳液,成分中含有甜杏仁油、乳木果油、角鯊烷及卵磷脂等高達23%的天然植物油脂,能夠很快被皮膚吸收、改善乾燥及龜裂。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13

小捷同樣也幫弟弟小銓擦上乳液,小銓動個不停,小捷用玩遊戲的方式,一點一點的塗抹在弟弟身上,小銓相當好奇的看著姊姊。
乳液中的尿囊素、泛醇、維他命C等成分,可以協助建立肌膚本身的保水膜,提昇保水度,讓肌膚更有自癒能力!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14

洗完澡,真是身心放鬆!小捷慵懶的躺下,肌膚也沒有產生任何乾癢不適,看來施巴舒敏系列已經成功收服小捷、小銓姊弟倆囉!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15

悠哉的下午,洗個澡、再一起賴在床上,玩玩具、看書,乾癢掰掰!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16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戒奶嘴 半夜發燒 長高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寒假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