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

小捷與小銓是一對開朗的姊弟,漫長的暑假時光,他們可以在客廳玩一下午都不會無聊。不過相較於弟弟小銓,小捷的肌膚容易敏感紅腫,讓媽媽看了好生心疼。

因此,小捷的母親對於其餘外用品也格外小心,就怕又有什麼成分會引發小捷的肌膚不適。最近小捷的母親試用了施巴舒敏系列的沐浴露及乳液,這款強調「專為敏感、乾燥、耐受性差的肌膚所設計」的清潔保養用品,能否安全的呵護小捷及小銓的肌膚、不會引發過敏反應呢?我們一起來瞧瞧。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1

施巴舒敏浴露及舒敏乳液,與其他施巴商品一樣,都是溫和、接近皮膚酸鹼值的pH5.5微酸性配方,並且一樣都是德國進口。

此外,這系列商品都有添加天然保濕成分「尿囊素」,以及「角鯊烷」、「乳酸納」,是一般沐浴露中少見的成分,能夠協助鞏固皮膚本身的皮脂膜,提昇保水力,讓肌膚減少因缺水造成的乾癢不適。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2

小捷先好奇的擠在手上看看,舒敏浴露是透明無色的、帶有微香。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3

施巴的舒敏浴露,可以加水搓揉起泡後直接塗抹身上清洗,當然也能夠泡澡囉!既然如此,那就讓姊弟倆來泡個澡吧!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4

「來洗個腳丫子吧~」小捷將她的腳丫翹高高,弟弟小銓見了也有樣學樣,這兩人還真是可愛呢!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5

溫柔的姊姊小捷,決定幫弟弟小銓洗頭,這款洗沐合一的舒敏浴露,洗頭也沒問題!這一幕姊弟情深,讓人看了感到好溫馨。
當然也別擔心泡沫流入眼中,因為施巴舒敏浴露有不流淚配方,不會對眼睛造成過度刺激。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6

接著姊弟倆就在浴缸中玩起來囉~看來這個泡泡浴洗得相當舒適呢!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7

這時弟弟小銓更是展現了未來影帝本色,出現各種表情,沒想到洗個澡可以讓小銓放得這麼開、演得這麼開心哪~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8

小捷捧起一把泡泡,想要吹吹看、體驗一下泡泡滿天飛的感受,嘟起嘴的模樣真是可愛;而弟弟小銓……,似乎在唱「愛情,好像流沙~」泡泡都抓不住啊~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9

洗個泡泡浴恐怕真的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想了,小編小時候也有過,但是家裡沒有這種「飛炫」的玩意兒;如今看到小捷滿足的玩起泡泡,不知為何讓小編想起大明星奧黛莉赫本,都一樣甜美可人呢!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10


終於洗到水都快冷了,兩人才從浴缸中起身。如果肌膚敏感的孩子,此時不要大力搓乾,盡量用浴巾輕柔的拍乾、吸乾水分,免得對肌膚造成刺激唷!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11

此時弟弟小銓洗完澡心情正好,居然還眨了眼甜笑起來,這是想迷死誰?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12

台灣的夏天總是相當悶熱潮濕,許多人喜歡待在冷氣房中,好動的孩子也不例外。不過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乾燥的冷空氣會帶走許多皮膚表層的水分,讓肌膚缺水,這時屬於敏弱肌的人容易感到乾癢不適,搔抓個不停;尤其小捷的小腿已經因為有些許過敏紅腫之處,更該加強防護才行。

因此趕快讓小捷擦上施巴舒敏乳液,成分中含有甜杏仁油、乳木果油、角鯊烷及卵磷脂等高達23%的天然植物油脂,能夠很快被皮膚吸收、改善乾燥及龜裂。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13

小捷同樣也幫弟弟小銓擦上乳液,小銓動個不停,小捷用玩遊戲的方式,一點一點的塗抹在弟弟身上,小銓相當好奇的看著姊姊。
乳液中的尿囊素、泛醇、維他命C等成分,可以協助建立肌膚本身的保水膜,提昇保水度,讓肌膚更有自癒能力!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14

洗完澡,真是身心放鬆!小捷慵懶的躺下,肌膚也沒有產生任何乾癢不適,看來施巴舒敏系列已經成功收服小捷、小銓姊弟倆囉!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15

悠哉的下午,洗個澡、再一起賴在床上,玩玩具、看書,乾癢掰掰!

【開箱】施巴舒敏系列 滋潤敏弱肌,告別乾癢_img_16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黴漿菌 尿布推薦 長高 寒假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