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下機票錢!宜蘭就有峇里小國度:43villa會館

離大台北很近的宜蘭,縣內民宿多又集中,但是要找一間新穎又具備峇里島風格的民宿,目前大概只有位於國道5 號羅東北側交流道與蘭陽溪五結堤防附近的「43 Villa 會館」。

省下機票錢!宜蘭就有峇里小國度:43villa會館_img_1

主人吳先生有著南部人的韌性,前後花了三年的時間找地、設計、興建,這裡的一磚一瓦,幾乎都是他自己參與、監工,加上擁有停車場經營管理、開發的資歷,略知建築結構,自己又喜歡峇里島風格氛圍,多次出入印尼峇里島收購了許多當地的石雕、木製品、畫作等,使得「43 會館」有百分之九十神似峇里島建築,來到這裡,即使不出國也能感受到濃濃的峇里島風,讓人有空間錯置之感!

島嶼風情包棟民宿

43 Villa 會館是一間適合度假包棟的民宿,全館佔地588 坪,館區範圍包括大廳、內外庭園、三間套房、視聽室、會議室、起居室、餐廳、廚房、籃球場,並有專屬管家及各式休閒娛樂設備,餐飲部分則提供下午茶及早餐。所以來這裡,不能用價錢來除以三間房間,其它設施都屬於包棟遊客使用的範圍,這裡的景致與各項軟、硬體設備,在您放好行李、細細品味之後,肯定會有不虛此行之感!光省下前往峇里島的旅費,就夠划算了!

來到43 Villa 會館,還沒踏入圍牆內,就被戶外區的造景與周遭的金黃色稻穗景致與稻穗特有的香氣所深深吸引!跨入進口自峇里島的木門與遠度重洋的石塊門坊,光這麼小一塊地方,當初就花了主人與堆砌、安裝木門的師傅好幾天的功夫。

省下機票錢!宜蘭就有峇里小國度:43villa會館_img_2

入門後,映入眼簾的是峇里島最常見的雞蛋花紋路的擋牆,這看似簡單的雞蛋花雕刻可是主人請來老師傅,經過擦出多次火花、爭執後得到的作品。雞蛋花雕刻牆旁的盆栽與方形石柱,也是在費工、費時的堅持下,師傅所展現的水流與燈光效果。園內花木扶梳,主人特別多次走訪彰化田尾購進好幾棵樹木來栽種,其中又以最能代表峇里島風的雞蛋花最受青睞!

為了應付客人的需要,兼具營造道地的峇里島風,主人特別建造了一座戲水池,戲水池是夏日裡小朋友最喜歡的場所,區分大、小、冷、熱分離、戶外淋浴區、鵝頸按摩噴泉、水中超音波按摩等多功能設施,讓小朋友多了可以展露歡笑的地方。

發呆亭是經典峇里島象徵,沒有它就不像峇里島,43 Villa 會館會館不管圍牆內庭院或圍牆外都有,是發呆、打牌、泡茶、小憩,家族、朋友聚會的好所在。伴隨著峇里島的傳統音樂聲,圍牆內的庭園處處可見主人的巧思,當然,從每個角度拍照,都可以看到峇里島的影子,來到這裡,簡直就像來到峇里島!

省下機票錢!宜蘭就有峇里小國度:43villa會館_img_3

與自然融為一體

43 Villa 會館的大廳採開放式設計,挑高立體結構,純手工編織香茅草天花板,濃濃南洋建築風格,置身其中,眼前花園圍繞,復古式大門圍牆,再加上恰如其分的植栽配色,大小適中的一草一樹一物,聆聽微風中傳來巴里島木製風鈴聲,彷彿時光就停留在曾經的峇里度假時光中。

省下機票錢!宜蘭就有峇里小國度:43villa會館_img_4

獨立的閱覽室是喜歡看書、聽音樂的住客最喜歡逗留的地方,而另一間獨立的視聽室,更是會館的特色,也是喜歡玩音響的主人最自豪的空間。量身訂製的空間擁有特殊規劃設計專業調音,彷若身歷其境地來一趟頂級視聽饗宴之旅。

大廳、閱覽室、房間內,經常可見壁上的掛畫或石雕畫,畫作的質感相當好,這些進口自峇里島的畫作,有賞心悅目的加分效果。

43 Villa 會館的三間房間皆以天然綠建材為基礎,簡約的設計搭配峇厘島原木家具、 石材、手工編織香茅屋頂,隱約散發天然芳香,浴室皆備有蒸氣室、開閉式露天浴池等,可以一邊洗澡、一邊看星星,置身其中, 享受融入自然的寧靜與和諧。

其中,「比德拉房」擁有下嵌式的石片浴池,將電動式的天窗打開,泡澡看星星的位置與舒適度都相當高。另唯一有兩張單人床的「布諾瓦房」,可愛的浴室符合年輕人的喜好。而浴室裡大石頭鑿空而成的浴缸,因造型特別,在台灣的各大飯店或民宿相當少見,可說是43 Villa 會館的鎮館之寶!

稻田中的民宿,附近住戶很少,所以夜裡很幽靜,夏日白天炎熱,但蘭陽平原的空曠,微風可以順勢吹來,所以夜裡的戶外相當舒適,加上光害較少,所以天空的星星不少,這裡的夜景相當美妙。

省下機票錢!宜蘭就有峇里小國度:43villa會館_img_5

I N F O
宜蘭縣五結鄉三吉一路230 巷58 號
039605150‧0919218244

D I R E C T I O N
國道5 號南下 ,於羅東/ 五結交流道下匝道,靠內側行駛第一個迴轉道迴轉後,直行靠外側平面道路,於第三個紅綠燈三吉一路165 巷(有路牌)右轉 ,前行第一個十字路口左轉,直行到底T字路口右轉,前行200 公尺左側目的地(有茅草屋頂)。

冬山河親水公園、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羅東運動公園、羅東夜市。

省下機票錢!宜蘭就有峇里小國度:43villa會館_img_6《此生必去!台灣幸福旅店提案》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