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戲水去、媽媽做SPA,全家都能玩的南投峇里風民宿

「峇里峇里休閒度假民宿」就在「烏布雨林峇里島主題餐廳」隔壁,同樣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東光村投69線上,由同一位老闆經營,原汁原味的峇里島建築風情,自民宿開幕以來就在當地頗具名氣。

小孩戲水去、媽媽做SPA,全家都能玩的南投峇里風民宿_img_1

雖然這裡具有濃厚的峇里島風格,但是民宿周遭並沒有椰子樹,取而代之的是魚池鄉境內栽植面積廣闊的檳榔樹,而峇里島海邊鹹鹹的海風也被山裡涼爽的山風所取代。不管如何,走進這間民宿,聽到的、看到的,都和身處峇里島一樣,讓人不出國也有來到峇里島的震撼!

島嶼風情,不將就

峇里峇里度假民宿主人梁先生過去曾在菲律賓唸書,而後從事成衣、印刷工作,在經商時期一有空就旅居於菲律賓各個小島,入住過當地民宿,因此愛上了熱帶島嶼的風情。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梁先生選擇了自己喜愛的「峇里島」主題作民宿風格,並印尼當地取經,探詢當地建築的建造過程、家具陳列以及植栽的風格。

小孩戲水去、媽媽做SPA,全家都能玩的南投峇里風民宿_img_2

為了呈現原始風味,更遠從「峇里島」購買家具及各種飾品,再用貨櫃運送回來台灣;有些設施甚至當地拆解,回到台灣後,再依照標示序號組裝回去。民宿建造時,就曾為了庭院的燈飾,專程飛到當地尋找,以求更適合的配件。就是這樣的態度與經驗,才有今日洋溢著峇里島風的「峇里峇里休閒度假民宿」的誕生!

在民宿接待大廳外闢建了一座戲水池,除了多一份峇里島海岸風情外,夏日炎炎時,更多了吸收涼意的地方。戲水池旁,主人打造了一間同樣是峇里島的舒壓SPA屋,住房的顧客可以預約做舒壓SPA,讓旅程多了一些健康、養生元素。

接待大廳的布置也很典雅,沙發藤椅、壁畫與內部擺設、裝飾,都有著濃厚的南洋風,彷彿自己就置身在峇里島。庭園造景同樣仿造峇里島當地景觀,要讓住宿的客人深刻感受這裡和台灣其它各地民宿不同之處。

清晨、黃昏或夜晚的「峇里峇里」都有不一樣的景致與感受,從入住的那一刻起,可以享受這裡一天裡的氣象變化與景物的薰陶。

小孩戲水去、媽媽做SPA,全家都能玩的南投峇里風民宿_img_3

愜意的山中度假

民宿房間裝潢、擺飾也很「峇里島」!例如兩張高高聳起的國王床,造型獨特,不禁讓人疑惑,床特別高,難道是因為峇里島人都喜歡用高架方式蓋建築物所致?除了室內空間外,屋外還有大陽台可以看到後方檳榔園與山景,涼風徐徐、空氣很棒,可以躺著或坐著,享受那股山裡寧靜、清涼的感覺。

小孩戲水去、媽媽做SPA,全家都能玩的南投峇里風民宿_img_4

小孩戲水去、媽媽做SPA,全家都能玩的南投峇里風民宿_img_5

浴室裡則有座大浴缸,大小可以一次兩個人同時泡還綽綽有餘,位置同樣靠近民宿後方的檳榔園旁,可以一邊泡澡、一邊享受山林景致與空氣的薰陶。

備品飲料裡有看到「阿薩姆紅茶」,這是當地魚池鄉的三寶之一,來到魚池一定要好好品嚐這裡的阿薩姆紅茶,才不虛此行!

早上用餐是在戶外有遮雨棚的地方,可以一邊用餐、一邊呼吸新鮮空氣、欣賞山林景致,還聽聽自然音樂。早餐看似簡單,但是應有盡有,咖啡、牛奶、果汁、烤土司,主餐則是每人一份蘑菇熬的湯頭加上魚池當地的香菇湯,還有南洋炒麵,好喝好吃,讓人回味無窮。

小孩戲水去、媽媽做SPA,全家都能玩的南投峇里風民宿_img_6

INFO
南投縣魚池鄉東光村慶隆巷73號 
0492880928

三育基督教書院、廖鄉長紅茶故事館、和果森林阿薩姆紅茶莊園、日月老茶廠、九族文化村、日月潭水社遊客中心、向山遊客中心、依達邵遊客中心

DIRECTION
1.南下:國道3號過霧峰交流道,於214K後轉國道6號,於愛蘭交流道(29K)下交流道,接台14號省道轉台21號省道往魚池,經魚池市區(往東光村埔里前行),過東光橋(投69往中正村東光村方向)右側道路直行,入東光村於「心心商店)左轉,於投69線11.5K可抵。
2.北上:國道3號竹山交流道下,接台3線省道往北,接台16線省道往集集、水里,接131縣道往魚池,經魚池市區(往投131東光村埔里前行),過東光橋(投69往中正村東光村方向)右側道路直行,入東光村於「心心商店)左轉,於投69線11.5K土地公廟左轉下坡可抵。

小孩戲水去、媽媽做SPA,全家都能玩的南投峇里風民宿_img_7《此生必去!台灣幸福旅店提案》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益生菌 孕吐 黴漿菌 幼兒園 寒假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