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裡悠遊海水游泳池!福樟紅檜木屋度假村

在台東成功鎮往南通往東河鄉的路上,有一處座落在舊台11 線的度假村─福樟紅檜木屋度假村,這裡的建材多半進口自北美的紅檜,而「福樟」則是主人在嘉義大林鎮生根的公司名稱,來過這裡的人,都會被它濃濃的南洋風給迷惑!少見偏處臺灣東南端、太平洋沿岸的度假村會有如此美妙的景致,尤其是鄰近海邊的椰林與大海相互輝映得恰到好處,令人陶醉!

民宿裡悠遊海水游泳池!福樟紅檜木屋度假村_img_1

福樟紅檜木屋度假村緊鄰的舊台11線省道,因海岸線一直往內延伸,所以這條舊省道除了入住「福樟」的遊客外,已經很少有車輛行經於此,目前將規劃為自行車專用道,方便遊客可以騎著自行車,安全地欣賞海景。就因如此,所以度假村也順理成章準備不少自行車提供住宿旅客借用,這一段舊台11 線儼然成了一條可以欣賞海景的浪漫單車道。

民宿裡悠遊海水游泳池!福樟紅檜木屋度假村_img_2

椰林海景相得益彰

「福樟」的木構建築不管是室內、外,看來都帶有深厚的質感,比起水泥、磚塊的冰涼感,多了一份貼心。度假村裡,除了天然的海景與椰林外,佔地步小的園區裡處處可見南洋風味的植栽與建築,藍天與大海更將這裡點綴得悠閒而自在!

在福樟紅檜木屋度假村有一座全國少見的海水游泳池,藍天、青山環抱,在這裡游泳,擁有美麗的景致相伴,充滿著幸福時光。拿起相機,從哪一個角度輕輕拍下泛著亮光的游泳池,就像海水吐露的閃閃亮光般,怎麼拍都是百般迷人!

這是福樟紅檜木屋度假村特別吸引人的地方,也只有來到這裡,才能有機會領略這般得天獨厚的景緻。

民宿裡悠遊海水游泳池!福樟紅檜木屋度假村_img_3

入住木屋度假村

度假村房間室內布置與木質建築所呈現的風格相互搭配,簡約、質樸,瀰漫木頭的香味,更特別的是,房間裡加大型雙人床是由兩張單人床所併排組成,寬敞的睡覺空間,在台灣旅店中算是少見!

民宿裡悠遊海水游泳池!福樟紅檜木屋度假村_img_4

來福樟紅檜木屋度假村,如果只是躲在房裡吹冷氣,那就太暴殄天物了!循著住宿區旁的木棧小徑而上,可以通抵新的台11 線,在這當中,除了新的住宿區外,還有一片廣闊的草坪,草坪上栽植數棵高大的椰子樹,在這裡,前後都可以眺望太平洋的蔚藍海岸,也可以目睹充滿靈性的海岸山脈。

民宿裡悠遊海水游泳池!福樟紅檜木屋度假村_img_5

走遍全臺灣每個景點,能這些貼近大海與山巒的景點、旅店真的不多見!這大概是風塵僕僕車,花費不少時間來到東海岸的最大收穫與回饋!

民宿裡悠遊海水游泳池!福樟紅檜木屋度假村_img_6

民宿裡悠遊海水游泳池!福樟紅檜木屋度假村_img_7

I N F O
台東縣成功鎮信義里豐田路275 號
089841639

D I R E C T I O N
可由高雄經南迴公路往北,花蓮經海岸公路往南,於台11 線省道122 公里處可抵達。大眾運輸,搭乘火車至台東車站或玉里車站租車開往台11 線省道海岸公路122 公里處可抵達。

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三仙台風景區、白守蓮比西里岸、基翬漁港、石雨傘漁港、石雨傘男人石、卡片教堂

民宿裡悠遊海水游泳池!福樟紅檜木屋度假村_img_8《此生必去!台灣幸福旅店提案》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幼兒園 孕吐 長高 寒假 黴漿菌 人工受孕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