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點心吃什麼?開胃迷你可麗餅三重奏

開胃迷你可麗餅三重奏(Trio de minigalettes apéritives):準備1小時又15分鐘.靜置1小時.烹調1小時又20分鐘。

Party點心吃什麼?開胃迷你可麗餅三重奏_img_1

製作可麗餅皮所需食材:

蛋一顆、蕎麥麵粉250公克、鹽半茶匙、抹在平底鍋裡的奶油。

火燒蝦奇異果迷你可麗餅(minigalettes aux crevettes flambées et aux kiwis)所需食材:
煮熟的去殼蝦仁三十隻(需保留蝦子的尾巴)、橄欖油兩湯匙、威士忌40或50毫升、奇異果四顆、鹽、研磨式胡椒粉。

鹽角草沙丁魚泥迷你可麗餅(minigalettes aux rillettes de sardine à la salicorn)所需食材:
珠蔥(紅蔥頭)兩顆、油漬沙丁魚三罐、羅勒葉、香菜與薄荷少許、新鮮乳酪 250公克、青檸一顆榨出的果汁、巴斯克紅辣椒粉一撮、鹽角草 一瓶(可於有機產品商店購得)。

土魯斯香腸迷你可麗餅(minigalettes aux saucisses de Toulouse)所需食材:
土魯斯香腸 三條、香草束一束,以及芥末醬、美乃滋或番茄醬。

建議
為了做出尺寸整齊劃一的漂亮迷你可麗餅,可以用一個直徑五公分的圓形模具裁切可麗餅皮邊緣。

開胃迷你可麗餅三重奏 做法:

1.
製作做可麗餅皮的麵糊:先在碗裡把蛋打散,同時加入鹽和一湯匙水。隨後再倒入麵粉,並在中間挖個像井一樣的洞。把打散的蛋汁倒進這個洞裡,與麵粉均勻混合之後,再摻入即500毫升冷水。如果覺得容器中的麵糊太過濃稠,就加點水調稀麵糊。接下來,蓋上一塊乾淨的布,將麵糊放進冰箱冷藏靜置一小時。

2.
在小型長柄平底鍋裡融化一塊榛果大小的奶油,然後倒入一勺麵糊。讓麵糊在鍋裡均勻延展開來,成為薄薄的可麗餅皮。煎一或兩分鐘,直到餅皮上色,再用刮刀將可麗餅皮輕輕翻面,或將它向上拋起翻面,讓餅皮的另一面也煎一分鐘。接著為煎好的可麗餅皮覆上一張鋁鉑紙,放入已加熱至100 °C(溫度刻度為三到四)的烤爐內備用。之後重複上述步驟,直到麵糊用完。

火燒蝦奇異果迷你可麗餅:

1.
先用尖刀以縱向剖開蝦仁,同時取出蝦腸。隨後在長柄平底鍋裡熱油後煎蝦仁,把蝦仁煎得像是烤熟那樣。之後倒入威士忌點火燃燒,再加胡椒為鍋裡的火燒蝦仁調味。

2.
奇異果削皮後切片。接著為十五片迷你可麗餅皮中的每一片,都放上五片奇異果和兩隻蝦子作為裝飾。之後將可麗餅皮對折,並以一枝木籤讓對折的可麗餅皮能保持合攏,然後就立即品嚐吧!

變化版
如果不想水煮香腸,也可以在所有香腸表面戳孔之後,在烤架上或長柄平底鍋裡烤香腸十到十五分鐘。如果要更具獨創性,則可用一片可麗餅皮包住熱騰騰的香腸,然後將它切成每片三公分寬的薄片,再將這些可麗餅香腸薄片像日本的切片壽司捲一樣地排盤展示。

烹調鹽角草沙丁魚泥迷你可麗餅:

1.
珠蔥剝皮之後,巧妙地切成小塊。隨後瀝乾沙丁魚,取出每條沙丁魚中間的魚骨,並以叉子弄碎魚肉。接著洗淨香草植物,同時精細地剪下它們的葉片。接下來,先在沙拉碗裡混合珠蔥、沙丁魚、白乳酪、青檸果汁,及巴斯克紅辣椒粉,而後再摻入香草。

2.
先將鹽角草切成小塊,接著在十七片迷你可麗餅皮上大量塗抹沙丁魚泥,然後再撒些鹽角草塊。接下來就立刻享用吧!

烹調土魯斯香腸迷你可麗餅:

1.
先在平底深鍋裡盛裝沸水,將土魯斯香腸與香草束一起烹煮七到十分鐘。

2.
土魯斯香腸切片之後,以香腸片及芥末醬、美乃滋或番茄醬,依個人品味裝飾十八片迷你可麗餅皮。

Party點心吃什麼?開胃迷你可麗餅三重奏_img_2《美味的法式可麗餅》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長高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