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點心吃什麼?開胃迷你可麗餅三重奏

開胃迷你可麗餅三重奏(Trio de minigalettes apéritives):準備1小時又15分鐘.靜置1小時.烹調1小時又20分鐘。

Party點心吃什麼?開胃迷你可麗餅三重奏_img_1

製作可麗餅皮所需食材:

蛋一顆、蕎麥麵粉250公克、鹽半茶匙、抹在平底鍋裡的奶油。

火燒蝦奇異果迷你可麗餅(minigalettes aux crevettes flambées et aux kiwis)所需食材:
煮熟的去殼蝦仁三十隻(需保留蝦子的尾巴)、橄欖油兩湯匙、威士忌40或50毫升、奇異果四顆、鹽、研磨式胡椒粉。

鹽角草沙丁魚泥迷你可麗餅(minigalettes aux rillettes de sardine à la salicorn)所需食材:
珠蔥(紅蔥頭)兩顆、油漬沙丁魚三罐、羅勒葉、香菜與薄荷少許、新鮮乳酪 250公克、青檸一顆榨出的果汁、巴斯克紅辣椒粉一撮、鹽角草 一瓶(可於有機產品商店購得)。

土魯斯香腸迷你可麗餅(minigalettes aux saucisses de Toulouse)所需食材:
土魯斯香腸 三條、香草束一束,以及芥末醬、美乃滋或番茄醬。

建議
為了做出尺寸整齊劃一的漂亮迷你可麗餅,可以用一個直徑五公分的圓形模具裁切可麗餅皮邊緣。

開胃迷你可麗餅三重奏 做法:

1.
製作做可麗餅皮的麵糊:先在碗裡把蛋打散,同時加入鹽和一湯匙水。隨後再倒入麵粉,並在中間挖個像井一樣的洞。把打散的蛋汁倒進這個洞裡,與麵粉均勻混合之後,再摻入即500毫升冷水。如果覺得容器中的麵糊太過濃稠,就加點水調稀麵糊。接下來,蓋上一塊乾淨的布,將麵糊放進冰箱冷藏靜置一小時。

2.
在小型長柄平底鍋裡融化一塊榛果大小的奶油,然後倒入一勺麵糊。讓麵糊在鍋裡均勻延展開來,成為薄薄的可麗餅皮。煎一或兩分鐘,直到餅皮上色,再用刮刀將可麗餅皮輕輕翻面,或將它向上拋起翻面,讓餅皮的另一面也煎一分鐘。接著為煎好的可麗餅皮覆上一張鋁鉑紙,放入已加熱至100 °C(溫度刻度為三到四)的烤爐內備用。之後重複上述步驟,直到麵糊用完。

火燒蝦奇異果迷你可麗餅:

1.
先用尖刀以縱向剖開蝦仁,同時取出蝦腸。隨後在長柄平底鍋裡熱油後煎蝦仁,把蝦仁煎得像是烤熟那樣。之後倒入威士忌點火燃燒,再加胡椒為鍋裡的火燒蝦仁調味。

2.
奇異果削皮後切片。接著為十五片迷你可麗餅皮中的每一片,都放上五片奇異果和兩隻蝦子作為裝飾。之後將可麗餅皮對折,並以一枝木籤讓對折的可麗餅皮能保持合攏,然後就立即品嚐吧!

變化版
如果不想水煮香腸,也可以在所有香腸表面戳孔之後,在烤架上或長柄平底鍋裡烤香腸十到十五分鐘。如果要更具獨創性,則可用一片可麗餅皮包住熱騰騰的香腸,然後將它切成每片三公分寬的薄片,再將這些可麗餅香腸薄片像日本的切片壽司捲一樣地排盤展示。

烹調鹽角草沙丁魚泥迷你可麗餅:

1.
珠蔥剝皮之後,巧妙地切成小塊。隨後瀝乾沙丁魚,取出每條沙丁魚中間的魚骨,並以叉子弄碎魚肉。接著洗淨香草植物,同時精細地剪下它們的葉片。接下來,先在沙拉碗裡混合珠蔥、沙丁魚、白乳酪、青檸果汁,及巴斯克紅辣椒粉,而後再摻入香草。

2.
先將鹽角草切成小塊,接著在十七片迷你可麗餅皮上大量塗抹沙丁魚泥,然後再撒些鹽角草塊。接下來就立刻享用吧!

烹調土魯斯香腸迷你可麗餅:

1.
先在平底深鍋裡盛裝沸水,將土魯斯香腸與香草束一起烹煮七到十分鐘。

2.
土魯斯香腸切片之後,以香腸片及芥末醬、美乃滋或番茄醬,依個人品味裝飾十八片迷你可麗餅皮。

Party點心吃什麼?開胃迷你可麗餅三重奏_img_2《美味的法式可麗餅》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孕吐 益生菌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配方奶 戒奶嘴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寒假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