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新手爸爸的育兒小錦囊:如何選擇幼兒奶粉?

對新手爸爸而言,所有育兒工作都是艱鉅的挑戰。該用什麼姿勢抱寶寶?如何替寶寶洗澡?沖泡奶粉又該加幾匙奶粉和多少水量?為了照顧好寶貝,任何細節都不容馬虎。然而,無論再怎麼努力,總是一個不留神奶粉就不小心撒了一地、正準備著手清理時,孩子馬上不留情面的大哭起來,不一會兒就搞的人仰馬翻…有沒有更便利的方式,能讓新手奶爸的育兒生活更輕鬆一些?

新手爸爸的育兒小錦囊:如何選擇幼兒奶粉?_img_1

Itatsai是典型的職業奶爸,白天是與數字為伍、和計算機相伴的優秀財務人員;晚上下班一回到家,就立刻化身超級奶爸,為孩子喝奶、洗澡、換尿布…任何照顧孩子的小細節他都不想錯過,只為了能時時刻刻參與孩子的生活,把最珍貴的成長點滴留在心底。

新手爸爸的育兒小錦囊:如何選擇幼兒奶粉?_img_2

對他而言,當奶爸是個既痛苦又甜蜜的戰場,因為所有的一切都必須從頭學起,陌生、有趣,同時也充滿挑戰。聊起自己的育兒點滴,Itatsai笑說:「身為男人,全身上下,最不發達的就是這雙手了…」他娓娓道來幾次在精神恍惚、專注力不佳的半夜,摸黑起床替肚子餓的哇哇大哭的兒子泡牛奶,手一滑就將奶粉撒了一桌子都是,更慘的是沾有水的手,還不小心也滴溼了奶粉罐裡的奶粉。面對這種窘境也只能故作鎮定的先餵奶,隨後再花時間,拖著疲憊的身心和眼皮進行善後,好不忙碌。

新手爸爸的育兒小錦囊:如何選擇幼兒奶粉?_img_3

以前Itatsai就曾經夢想能有人研發一種塊狀奶粉,可以讓像他這樣的新手爸爸能更輕鬆的泡牛奶,沒想到現在市面上真的出現了「明治樂樂Q貝」,一款容易攜帶、方便計量、便於沖泡的方塊奶粉,實在讓他喜出望外!

新手爸爸的育兒小錦囊:如何選擇幼兒奶粉?_img_4

明治樂樂Q貝的每個小細節設計,都讓父母在沖泡牛奶時能更便利。它以條狀分裝,每條含有五個奶粉方塊,包裝上也於每塊奶粉塊間清楚標示撕裂線,方便使用者依據沖泡需求量撕開取用。而沖泡比例上,每塊明治樂樂Q貝奶粉塊可沖泡40ml的奶量,可依據寶寶的食量決定奶粉方塊的使用量,少量也能便利沖泡。而一般奶粉沖泡方式有所不同的是,明治樂樂Q貝是必須先放奶粉塊進入奶瓶,再將水加至需求的水位,對此,Itatsai認為這樣就可以讓爸媽更精準知道沖泡的奶量,也讓他對日本人追求精準的精神感到相當敬佩。

新手爸爸的育兒小錦囊:如何選擇幼兒奶粉?_img_5

而在初次使用明治樂樂Q貝之前,Itatsai原本以為塊狀奶粉應該會比粉狀奶粉不易溶解,但實際測試之後卻發現,明治樂樂Q貝的凹槽設計,使它的溶解力非常好,沖泡時僅搖奶瓶幾下,在不到五秒的時間奶粉方塊就立即溶解。且小孩喝完奶後,奶嘴上也沒有殘留多餘的奶粉,如此強力的溶解力讓Itatsai十分驚豔。

新手爸爸的育兒小錦囊:如何選擇幼兒奶粉?_img_6

Itatsai有感而發的說,使用明治樂樂Q貝讓他的育兒生工作變得非常輕鬆,尤其是晚上寶貝夜奶時間一到,他只要算好投入幾顆方塊奶粉到奶瓶中,再加水搖勻,就能輕鬆將牛奶沖泡完成,完全不像以前還要小心翼翼的把奶粉一匙匙的舀進奶瓶中,一不留神就會把奶粉撒出、或是發生因太疲倦而搞錯沖泡比例的窘境。

新手爸爸的育兒小錦囊:如何選擇幼兒奶粉?_img_7

明治樂樂Q貝讓新手奶爸Itatsai不沾手就能快速且正確的沖泡奶粉,夜晚的泡奶時間比過往整整縮減了至少一半!超簡易的沖泡方式,也讓新手奶爸泡牛奶時不再緊張兮兮,Itatsai笑說:「明治樂樂Q貝真的是半夜泡奶的神器呢!」。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