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

家電用品影響著居家生活,隨著科技進步,應用在家電的技術也不斷革新,為我們的食衣住行增添更多的便利性。LG特地在某個週末舉辦了一場「智慧生活新觀念」商品體驗會,參加的爸媽不僅可在現場體驗智慧家電帶來的便利,還能享用精緻的茶點,以及藉由互動小遊戲和抽獎獲得多樣好禮;小編一聽說這個「有呷擱有拿」的好康活動,當然要參加啊!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1

這場體驗會的舉辦地點在LG台北總公司,剛抵達活動現場門口,就看到女神隋棠已經展開燦爛的笑容迎接囉!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2

小編比活動報到時間提早了大約20分鐘到現場,想說這樣可以搶個好位子,沒想到現場已經有其他的爸媽在等候報到,小編還算晚到的了!甚至還有大腹便便的孕媽咪也前來參加,看樣子LG智慧生活家電的魅力相當驚人呢~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3

報到桌上最令人吸睛的就是這個抽獎箱了~彷彿尾牙摸彩一樣,投入摸彩券也等於投入了無窮的希望,但願自己就是那個幸運兒,可以把最大獎抱回家!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4

報到處旁邊很貼心地備有各式各樣的點心和飲料,讓大家以輕鬆愉悅的心情享受下午茶,同時體驗本次的明星商品。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5

報到時間開始,爸媽們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排隊登記入場。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6

入場之後的爸媽們毫不浪費時間,立馬開始操作陳列在現場的吸塵器、冰箱及洗衣機,並拿出手機和相機認真拍攝。因為只要在BabyHome分享心得,就有機會獲得市價兩萬多元的LG直立式變頻洗衣機呢!當然要好好記錄啦~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7

當座位上已坐滿參加活動的爸媽,主持人就以親切甜美的聲音宣布活動正式開始了。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8

這次活動請到電器達人David講師為大家做詳盡的介紹及示範,將智慧家電的便利性展露無遺。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9

首先介紹的是LG的CordZero無線吸塵器系列。為了確實維持家中的環境整潔,吸塵器幾乎是家家必備的家電;傳統的吸塵器因為需以電線連接插座,而有距離和空間的限制,CordZero系列的吸塵器及除螨機解決了這種困擾,走到哪就可以掃到哪。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10


用說的不如現場體驗,David講師立刻選了四個爸媽來組成兩隊PK,分別用無線吸塵器和傳統吸塵器來收集現場所有的王子麵,看看誰能收集得又快又多!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11

比賽開始~無線吸塵器組的爸爸動作非常迅速,一包接一包地放進籃子,動作快到小編都來不及拍了!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12

而有線吸塵器組因為電線不夠長,還要換插座才能到比較遠的地方收集王子麵。結果揭曉,現場10包王子麵,無線吸塵器組收集了6包,明顯勝出!可見無線吸塵器可以不受空間和距離的限制,在家中做更有效的清潔。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13

有爸媽好奇,無線吸塵器用的是鋰電池,吸力會不會比較弱呢?David講師二話不說,又帶大家來玩互動小遊戲了。這次選出兩人,各自拿著無線吸塵器(右)與他牌有線吸塵器(左)一起吸一顆網球,看會被誰吸走!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14

結果是無線組輕輕鬆鬆就吸住網球了,有線組無論如何也搶不過來~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15

就算是有線組先吸住網球,無線組還是能很快就搶過來,有線組依然是拚了命也只能望球興嘆…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16

什麼?你說這樣還不能表現出超強吸力?再來一個遊戲「力拔山河」絕對讓你大開眼界!David講師在現場找了一位瘦小的女生,要用LG的CordZero無線吸塵器來試試看能不能移動冰箱…重達一百多公斤的對開式冰箱耶!甘五可能?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17

結果這位體重可能不到冰箱重量三分之一的女生,真的用吸塵器往後拉動了冰箱,還向主持人表示「只用了一點力」!LG CordZero無線吸塵器的強大吸力,已經毋庸置疑了。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18

除了不受限的清潔空間以及他牌吸塵器望塵莫及的強大吸力以外,LG CordZero無線吸塵器的特殊防糾結刷頭設計還能防止毛髮纏繞,讓爸媽不必費力清除吸塵器刷頭,是很方便又貼心的設計。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19

接著看到展示區右邊的冰箱了,這款外型簡約時尚的對開冰箱採用Lady First收納系統,搭配門中門設計,可達到節能的效果,並更能有效規劃收納空間。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20


所謂的門中門設計,就是把常用的食材和瓶瓶罐罐的飲料、調味料放在比較外層的空間,就不用每次拿取的時候都要把門全部打開,不但可以節約電源,內層的食材也更能保持新鮮。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21

有時候雙手提著重物,還得打開冰箱放東西,會是非常費力的一件事~這時候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只要用手肘輕壓中間那個銀色的按鈕,就能輕鬆開冰箱喔!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22

現場有一位媽媽揹著才三個月大的寶寶來參加,上去體驗了一下,果真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打開,這想必也很符合Lady First的概念喔!雖然小編家裡都是男生在拿重物的…(汗)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23

另外,LG的冰箱採用了直驅變頻壓縮機技術,將傳統的往復式壓縮機改良為直線式的線性運作方式,是一項可提高壓縮機作功效率,又降低能源耗損的新技術。在這個油電雙漲、能源面臨危機、北極熊也無家可歸的時代,不多考慮一下節能,就太對不起地球、後代子孫,以及自己的荷包囉~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24

體驗過LG吸塵器和冰箱的厲害還不夠,第三主角—洗衣機也不甘示弱啦!現場介紹的是6Motion DD系列洗衣機,特點在於採用DD直驅變頻技術、6道噴射水流洗淨設計、以及蒸氣加熱洗衣;David講師首先提到,可以用手試著轉動洗衣筒槽,只要能輕鬆轉動,就是如假包換的直驅變頻馬達。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25

6道噴射水流指的是來自不同方向的強力水流,可以無死角、更全面清潔衣物。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26

講到這裡,David講師也分享了清洗棉被的小技巧。通常大家都是直接丟進洗衣機裡攪一攪而已,其實在丟下去之前,先把棉被折成M字型,才能達到徹底的洗淨效果喔!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27

蒸氣加熱洗衣就有點令人不解了,通常不是都用常溫的水來洗衣服嗎?用熱水真的會洗得比較乾淨?不用多說,再來個互動小遊戲就知道了~

工作人員推出了兩個分別裝有冷水及熱水的透明箱,David講師則在一件白色衣服上滴了葡萄汁…爸媽們都知道葡萄汁含有花青素,一旦沾到了衣服就很頭痛了。David講師再從現場找了一位媽媽,兩人分別用不同溫度的水,在10秒內搓洗衣服,看誰洗得比較乾淨。David講師甚至還表示:「我用單手讓妳啦!」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28

結果揭曉,這位媽媽用冷水搓洗出來的衣服還留下清楚的葡萄汁漬,David講師只用一隻手在熱水中搓洗出來的衣服明顯比較乾淨一些,證明了熱水確實有比冷水更好的洗淨力!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29

三大明星家電體驗時間結束後,就開放現場Q&A時間,提問和玩遊戲一樣都可以獲得禮品,媽媽們也非常踴躍舉手提問。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30


最後登場的就是重頭戲—摸彩啦!這次的大獎就是右邊這台價值12900元的CordZero無線直立式吸塵器。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31

LG產品經理林樵儀上台即將抽出這位幸運兒,全場爸媽屏氣凝神,期待林經理下一秒喊出的就是自己的名字……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32

大獎得主就是這位葉小姐,看著她上台領獎,讓人好生羨慕啊~根據了解,葉小姐的兩個孩子都有過敏的症狀,正好想選購一台吸塵器來將居家環境做徹底的清潔,就抱著想了解LG產品的心態來參加商品體驗會,沒想到就這樣受到了幸運之神眷顧,抽中了直立式吸塵器!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33

活動接近尾聲了,每位爸媽們在離開前還能得到一份參加禮,帶著滿足的心情及精緻好禮踏上歸途,為這個美好的下午畫下了句點。

感受科技帶來的完美生活 LG商品體驗會花絮_img_34

這次的體驗會,讓小編就像是進了大觀園的劉姥姥,頻頻發出讚歎的驚呼聲,覺得科技的進步真的是一日千里,我們彷彿已經置身在小時候在漫畫或電影中看到的「未來世界」了!這些家電用品還會不斷革新,或許人們只要輕揮手指,甚至用意念來控制家電幫忙做家事,也是指日可待的呢!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