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福樂鮮奶優格 幫助孩子增加腸道好菌

暑假是孩子盡情玩樂的時候,同時也常讓爸媽為孩子的健康傷透腦筋,因為夏天是許多傳染病的好發季節,像是腸病毒、腸胃炎等疾病,如果稍有不慎感染,爸媽可就心急如焚了!而且就算爸媽為食物謹慎把關,孩子還是有可能接觸到玩具或遊樂設施上面的細菌,再用手拿東西吃而讓細菌下肚,實在很難放心!所以腸胃道的保健,就成了一條特別需要加強的防線了。

【開箱】福樂鮮奶優格 幫助孩子增加腸道好菌_img_1

四歲的皓皓就和同年齡的小男孩一樣活潑,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媽媽小旻都會盡量帶他到戶外活動,難免也會擔心生活周遭的感染原。尤其今年入夏以來,已經有好幾個地區傳出了兒童感染腸胃疾病的案例,更讓小旻感到憂心忡忡,除了告誡皓皓在上完廁所及吃飯前確實洗手以外,在日常飲食的把關也格外用心,盡可能做好每一道防範措施!

小旻平常會準備布丁、優格之類的食物給皓皓當點心,雖然優格中的益生菌對於腸胃道的健康有很大的幫助,但是現在黑心食品的問題弄得人心惶惶,如果吃這些食物的同時也吃進一些乳化劑或防腐劑之類的化學添加物,對健康反而有害。就在百般尋覓、千挑萬選之後,小旻發現了標榜使用福樂一番鮮國產鮮乳自然發酵、無任何添加物的福樂鮮奶優格,雙眼立刻為之一亮!二話不說,就利用下午四點的點心時間,準備來讓皓皓體驗一下了。

孩子聽到要吃點心都會樂不可支,皓皓一聽說待會兒可以好好享用美味的優格,就迫不及待拿起來研究要怎麼打開了!

【開箱】福樂鮮奶優格 幫助孩子增加腸道好菌_img_2

包裝上清楚標示,福樂鮮奶優格含有四種活性乳酸菌,根據許多健康醫療網站報導及醫學研究報告,都說明這四種乳酸菌分別對人體有不同的作用:
•S菌(嗜熱鏈球菌):抑制腸道致病菌,增強腸道屏障與防禦力。
•L菌(德式乳桿菌):維持體內菌叢生態平衡,提高食物消化率、改善便秘
•鼠李糖乳桿菌:有效提高人體免疫T細胞的活性,提高人體對抗外來微生物、癌細胞的能力。
•胚芽乳桿菌:主要存在於各種發酵蔬菜中,可促進消化吸收,減輕腸道激燥症的症狀,抑制腸內壞菌生長。

【開箱】福樂鮮奶優格 幫助孩子增加腸道好菌_img_3

看起來福樂鮮奶優格對免疫力的重要防線—腸道的健康而言,就像個守護者呢!福樂鮮奶優格,成分包含四種好菌+100%鮮奶,就像媽媽自己在家裡發的優格一樣單純與天然。試吃的時間到了,等待許久的皓皓大口吃下冰冰涼涼的優格,滿足的心情全寫在臉上啦!

【開箱】福樂鮮奶優格 幫助孩子增加腸道好菌_img_4

吃了幾口之後,皓皓也將優格和媽媽分享,一起享受快樂的親子點心時光。

【開箱】福樂鮮奶優格 幫助孩子增加腸道好菌_img_5

優格不但有益健康,稍加巧思也能變化出吸睛又營養的創意料理喔!在炎熱的夏天,很容易讓人食慾不振,孩子不吃飯也會讓媽媽擔心長不大,這時候就可以請出福樂鮮奶優格來幫忙囉!

◎番茄優格義大利冷麵 清爽口感好滋味

【開箱】福樂鮮奶優格 幫助孩子增加腸道好菌_img_6

•材料:福樂鮮奶優格、義大利麵、番茄、小黃瓜、蒜末、洋蔥丁、碎羅勒葉、鹽、橄欖油

•做法:
1. 煮一鍋熱水,將義大利麵煮熟撈起,倒入一匙橄欖油,拌勻後盛盤。
2. 將番茄切成八等分,汆燙後取下表皮做為盤飾,果肉取部分切丁,和福樂鮮奶優格、蒜末、洋蔥丁、碎羅勒葉、鹽混合拌勻成優格醬備用。
3. 小黃瓜用刨刀刨成片狀,再捲成筒狀做為盤飾。
4. 將麵條置於盤中央,番茄皮及小黃瓜放在周圍做擺盤,再淋上優格醬即完成。

義大利冷麵,我們可以看成是「西方的涼麵」,微酸的清爽口感可以讓人開胃,少油少鹽的料理步驟也減少了身體的負擔。以福樂鮮奶優格為主角製成的優格醬,讓皓皓不停把麵送入口中,很快就吃完一整盤的義大利麵囉!

【開箱】福樂鮮奶優格 幫助孩子增加腸道好菌_img_7

◎芒果冰沙 大人小孩都無法抵抗的消暑點心

【開箱】福樂鮮奶優格 幫助孩子增加腸道好菌_img_8

•材料:福樂鮮奶優格、芒果、蜂蜜(選擇性使用)

•做法:
1. 將福樂鮮奶優格及芒果果肉混合,以攪拌機打碎後置入冷凍庫。
2. 冷凍成塊後,再加入些許的福樂鮮奶優格,以攪拌機打碎即完成。
3. 如果想要提升甜味,可在做法2倒入些許蜂蜜。

【開箱】福樂鮮奶優格 幫助孩子增加腸道好菌_img_9

香甜的芒果是很受歡迎的水果,搭配福樂鮮奶優格製成的芒果冰沙,酸酸甜甜的豐富口感,吃下一口就讓暑意瞬間全消,皓皓當然也抵擋不了它的誘惑!

國內外已經有愈來愈多的研究證實,孩子攝取過多甜食會導致過動、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形,所以小旻平時就很嚴格控制皓皓吃甜食的情形;不含蔗糖及添加物、吃起來完全沒有甜味的福樂鮮奶優格,就成了皓皓的健康點心最佳選擇。孩子健康成長是每個爸媽的期望,除了平常注重環境清潔,遠離疾病威脅,飲食方面也不能馬虎,慎重選擇給孩子吃的每一口食物,並且為孩子腸胃健康建立堅固防線,一點也不難喔!

【開箱】福樂鮮奶優格 幫助孩子增加腸道好菌_img_10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孕吐 人工受孕 寒假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