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我喜歡~我是一隻毛毛蟲!

我喜歡,我是一隻毛毛蟲

我喜歡~我是一隻毛毛蟲!_img_1

溫暖的陽光正擁抱著大地,在森林裡的大樹上面,有一些昆蟲正聊著天,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好熱鬧哦!毛毛蟲小鼻苦著臉什麼都不說,蜜蜂丁丁問他說:「喂!小鼻,你為什麼都不說話啊?」

小鼻嘟著嘴說:「我討厭我只是一隻毛毛蟲,又醜又沒用!小朋友看見了我只會大叫逃跑!」

蝴蝶小麗溫柔的說:「小鼻,再過不久,你也會跟我一樣變成蝴蝶哦!」

小 鼻生氣的回答:「可是我現在就只是一隻毛毛蟲,我又笨又慢,什麼也不會,長的又那麼醜,我不像妳已經有美麗的翅膀可以翩翩飛舞,我不像蜜蜂丁丁一樣動作迅 速,我沒有瓢蟲點點那可愛的身體,我沒辦法像蜘蛛拉拉一樣會編織漂亮的大網,更不像甲蟲小仙那樣英勇,我真的好討厭我只是一隻毛毛蟲!」

蜘蛛拉拉哀怨的說:「你以為我喜歡不停的編織嗎?每次風一來,我又得重新再織一張網,那可是很累的哦!」

蜜蜂丁丁連忙咐和:「是啊,你以為我喜歡那麼迅速的飛啊?我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的過日子,說不累才怪!」

瓢蟲點點也發聲說:「唉,有可愛的外表也沒用,小朋友們總喜歡把我們放在手指頭上,像彈鼻屎一樣把我們彈出去!」

甲蟲小仙無耐的說:「是啊,像我,一點也不喜歡打架,每次打架總要弄的傷痕纍纍的,你以為不會痛嗎?」

蝴蝶小麗還是溫柔的說:「變成了蝴蝶雖然有美麗的翅膀,也可以翩翩的飛舞,但是卻常常要躲避小朋友的補捉,一不小心就會變成了標本,這也未必比較好啊!」

瓢蟲點點又說:「我好羡慕你哦!你可以是毛毛蟲,又可以變蝴蝶,不像我,永就只能是瓢蟲!」

大家開始抱怨起自己,又紛紛的羡慕起小鼻…

小鼻的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他發現,其實當毛毛蟲也不賴,而且,正如小麗所說的,再過不久,他也可以變成美麗的蝴蝶,而現在,他可以慢慢的散步,賴洋洋的趴在樹葉上什麼也不做,小鼻好開心,他向大家說,我想,我喜歡,我是一隻毛毛蟲!

http://www.babyhome.com.tw/bb/251836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