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

親子間的感情要如何深深地凝聚在一起呢?父母要付出關心與愛,並且帶著寶貝體驗這世界的無窮驚喜。讓大手牽小手一起參加親子運動會,共同感受歡樂氣氛、製造美好回憶。BabyHome珍惜每一個家庭發自內心的笑容,期望未來BabyHome的所有活動,大家繼續與我們同歡喜,讓愛與感動延續下去。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1

你看到了嗎?小雪人、小紅帽、小恐龍和可愛的小雞們鬧哄哄地擠在一塊,圓滾滾的小臉一下擠眉弄眼、一下眉開眼笑,寶寶和爸爸媽媽們都沉醉在現場的歡笑聲中,這是在哪裡舉行的化妝舞會呢?這是BabyHome 10周年親子運動會現場,我們一起共度的美妙回憶,就從「比賽開始」那刻起。

正式比賽前,就有不少爸媽帶著寶寶來,不只是爸爸媽媽興奮地抱著寶寶前來,為了替寶寶加油,家裡的阿公阿嬤還有其他家人也全員出動囉。10點不到,闖關攤位已經人聲鼎沸、氣氛熱烈,當「爬爬樂」和「搬搬樂」的工作人員一一就定位後,運動會的高潮好戲就要接連開始了!爸媽們是一臉鬥志高昂,寶寶選手們卻是一臉無辜的天真模樣。不管是臨危受命,還是在家已經練過千百回,都將決勝在這90秒內。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2

寶寶出生滿6個月、未滿14個月可以參加爬爬樂比賽,比賽過程中參賽家長不能和寶寶有肢體碰觸,寶寶也不能站起來行走,如果那麼湊巧有兩位寶寶同時抵達,將舉行PK賽讓寶寶們一較高下。所以在跑道兩端的爸媽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場場比賽戰況激烈,或是說笑聲不斷。

在終點等待寶寶的家長們,紛紛拿出最吸引寶寶的誘餌,發出聲響的小搖鈴、公仔小玩偶、奶瓶、餅乾,還有……好多的「釣魚工具」,有媽媽從跑道終點輕輕一甩,就甩到了在起點的寶寶面前,一步步吸引寶寶往前爬。有成功嗎?那可不一定。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3爸媽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拿出最吸引寶寶的東西吸引寶寶爬行。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4你最喜歡的玩具就在前面,快點往前爬吧!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5小兔兔妹妹愛上了BabyHome的礦泉水。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6寶貝最喜歡的是……洋芋片?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7親愛的小寶寶你在想些什麼呢?你的媽媽在終點等你。

寶寶選手們看到好多的寶寶朋友,還聽到四周此起彼落的加油聲,對於「人生第一仗」,寶寶們的反應是……有的寶寶面露疑惑表情、裹足不前;有的寶寶展現笑容,和隔壁跑道的寶寶聯誼交心;還有寶寶一準備要爬時,眼淚就掉了下來。

現場還有非常溫馨的一幕,第一跑道的寶寶在準備比賽前,已經睡眼惺忪了,當裁判宣布比賽開始時,寶寶瞬間就進入了夢鄉,溫柔的爸爸這時沒有叫醒寶寶,而是用壯碩的身體保護著他,將臉湊近寶寶的身體,彷彿告訴他:「寶寶謝謝你陪我們來參加比賽,你已經表現很好了,想睡就睡吧,我的小心肝。」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8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9

 再把鏡頭轉到搬搬樂賽事,14個月大到3歲以內的小小孩參加,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已經有力氣多了,現場看到好多小朋友鬥志激昂,飛快的速度讓其他父母看傻了眼;也有小朋友任憑父母在終點的叫喊,仍堅持走自己的路。不管比賽的結果如何,父母的腎上腺素在短短的90秒內飆升,結束後大家都笑成一團,無論有沒有得到名次,這都是永遠無法取代的美好回憶,留存在父母拍攝的相機裡,和一家老小的腦海裡。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10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11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12

現場的闖關遊戲和聖誕老人更讓運動會充滿歡樂。在聖誕帽DIY區,爸媽專心並溫柔地告訴小朋友要怎麼黏貼,一個個步驟耐心的解釋,再加上翻翻樂和對對碰等小遊戲,今天的每一個人,都笑得像小天使一樣。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13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14

無論您是不是有在親子運動會與BabyHome同樂,BabyHome感謝您十年來的一路相挺,今後BabyHome也將更努力,持續透過愛與分享,在家和家人的生活中,散播溫暖而美好的小種子。下一場BabyHome的活動,你一定要帶寶貝來參與喔!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15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16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17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18

BabyHome親子運動會 爬爬搬搬好歡樂!_img_19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尿布推薦 配方奶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幼兒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黴漿菌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