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

2012壓軸週年慶,報名秒殺的BabyHome 10週年「愛分享‧愛健康親子運動會」,在滿滿BabyHome爸媽熱情的支持下圓滿進行。在櫻桃寶寶和大小朋友的帶動下,現場活力沸騰;專屬小朋友的爬爬樂、搬搬樂,更是讓全家人加油聲不斷。當日風靡媽媽界的減肥教主鄭多燕現身時,現場的尖叫度更是破表,連阿媽都受不了熱情的感染,火力全開和鄭多燕一較舞勁!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1

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董事長何麗純致詞時表示,沒有爸爸媽媽彼此的分享交流,就沒有今天全台第一的親子網BabyHome,為了答謝70萬會員的踴躍支持,特別舉辦能留下親子最美好回憶的親子運動會,並準備了參加禮、打卡禮、名次禮等等好禮,讓爸媽與孩子像是享受嘉年華般身心都能滿載而歸。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2
「舉起手說 加油加油,大聲唱著 快樂的歌,幸福就在你我的左右,櫻桃寶寶是最好的朋友」~♫

有的家庭小小孩參加搬搬樂、小寶寶參加爬爬樂,家中的阿公阿嬤、親朋好友也出動一起加油,當比賽一開始那一秒,爸媽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吸引寶寶向前行,每場比賽雖然只有短短90秒,對親子而言卻有一世紀那麼長,緊張過後是甜蜜歡笑的回憶,BabyHome爸媽們分工合作、互相提攜,即使本來互不相識,也卯足力為其他寶寶加油。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3
BabyHome媽咪特別為寶貝昕庭穿上生日快樂裝,祝福BabyHome和每個人:Happy birthday~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4
加油加油!就快到了,快給媽媽抱抱!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5 
現場參加比賽的寶寶們,每一位爸媽都精心打扮:小恐龍、小小虎、小紅帽還有可愛的小雞,現場鎂光燈閃不停,大家都說:「真是太可愛了!」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6
搬搬樂也是競爭激烈,不到最後一刻,最後贏家是不會出現的。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7
爸爸媽媽,我要衝第一個!(設計對白)

在等待比賽的空檔,多種闖關遊戲:翻翻樂、聖誕帽DIY、對對碰,更讓小朋友們笑得嘴巴合不攏。除了人氣第一的櫻桃寶寶現身和小朋友同樂,聖誕老公公也特別來到現場和小朋友們共度佳節。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8
鄭多燕將精心準備的小禮物,送給現場超級認真、跟著跳的美麗阿嬤。

鄭多燕特別感謝BabyHome舉辦的「愛健康親子運動會」,因為她相信,投入運動不僅讓身心具備能量與自信,親子間如果能一起運動,更加能促進彼此溝通交流的機會,親子間能夠正向的循環,讓每天都充滿活力。鄭多燕希望這樣的活動能持續並推廣到世界各地,BabyHome的媽媽們除了跟她一起動起來,也要帶小朋友一起動一動喔!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9
身材勻稱的鄭多燕,如果不和你說,你會相信他兩個小孩都已經上高中了嗎?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10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11
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董事長何麗純(中)、鄭多燕,以及全部粉絲一同合影。

健美女皇帶領媽媽 熱翻親子運動會_img_12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幼兒園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黴漿菌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