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我的婆婆是我的第二個媽咪喔

我的婆婆是我第二個媽咪,這麼說真是太貼切不過了!!我記得當時要結婚時候,在公司不乏聽到許多婆媳不合的事情,其實在我心裡我也覺得婆婆不會把自己當做女兒一樣的照顧的,畢竟沒有血緣關係吧!!但從我嫁進門以後我才發現我原來的想法是錯誤的。我真的很幸運,因為我的婆婆真的很疼愛我,她很有耐心的教導我一些煮飯煮菜及整理家務的技巧,雖是如此,但大部分煮飯的工作都是我婆婆承擔。因為她總是很體恤我上班的辛苦,而且還讓我在下班後有一頓豐富營養的晚餐可以享用,且婆婆知道我喜歡喝湯,所以每次煮飯的時候都一定會煮個湯讓我可以喝,因為婆婆他們家是不愛喝湯的,但她卻為了我一定會煮湯,就因為她知道我喜歡喝湯,這一點在我心中就有說不完的感謝。也因為婆婆悉心照料所以原本又黑又瘦的我,也漸漸豐盈起來,原本體弱多病的我,也漸漸的強壯起來,如今已是人人稱羨的好體質。

我的婆婆是我的第二個媽咪喔_img_1

所以自從結婚以來我也就很少生病,體力也變的很好,就連懷孕也是無任何不適,她視我如己出,從我一懷孕,她就怕我跌倒也不讓我做家事,原本我都會幫老公燙襯衫,也因為婆婆說孕婦不可以久站,所以就叫我先生自己燙襯衫,還說這麼簡單的工作都不會做,老婆懷孕了要更加會照顧她才行,自己可以做的事就自己做,不要什麼事情都仰賴老婆!所以自從我懷孕之後我就在也沒有燙過衣服了也沒有處理家中雜務。

而這十個月她老人家也為了讓我的身體更好,常常煮一些營養的飯菜,讓我更健康,而在我生完小孩,是我這第二個媽咪無私的照顧,讓我可以坐好月子,每天煮了好多豐富的月子餐,我一天要吃七、八餐,她還用火炭的方式燉補品給我吃,而且要燉上八個小時,是非常費時的煮法,但總是不辭辛勞的跟我說,只要我健康寶寶就會健康啊!所以妳的健康就是寶寶的幸福呀!!在辛苦都值得的,坐月子期間我真的只有吃跟睡這兩種了,小寶寶婆婆會照顧,婆婆在怎麼的忙碌也堅持要幫我的寶寶洗澡,怕我太累會失去坐月子的功效,所以她都辛苦的幫我照顧小孩,有時候婆婆忙的連睡午覺的時間都沒有。

還好坐月子期間我的母奶也是源源不絕,直到現在我已生了第二胎也一直持續的餵母奶已經七年了,奶水還是相當豐沛。我想倘若沒有婆婆的照顧我想我肯定沒有這麼多的奶水可以持續餵這麼久的母奶吧!!所以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所以我認定她是我的第二個媽媽,因為她所做的每件事,都是媽媽對女兒滿滿的關心。而有她對我的關愛也深值我心,我也很感謝上天讓我遇到這麼好的婆婆。其實無論什麼事情都有一體兩面的想法,其實多付出一些關心,多多關懷自己的婆婆相信每個婆婆都是很好的!!在此真的相當感謝我的第二個媽媽對我的照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