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健康就好,有子萬事足

父母的希望的真的很簡單,只希望他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這樣就夠了。

19歲就懷孕生子的我,對於懷孕生子真是一竅不通,只能多問問長輩,自己努力學習照顧 。我是全職媽媽,一個人照顧小孩,看他從小寶寶一天天的長大,現在已經五歲多,快升大班了,發現日子真的過著很快,一下子就過去了。

雖然新手媽媽什麼都不懂,但靠著自己努力,和長輩教導,多問多學,慢慢也成為一個好媽媽呢!

寶寶還小時,很乖很聽話,吃飽睡睡飽吃,但現在五歲的他,正在經歷人生的第一場叛逆期,我常常覺得好累,很調皮、愛頂嘴又經常闖禍,希望他這個叛逆期快快結束。 

健康就好,有子萬事足_img_1

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的教導他,什麼是對與錯,我覺得小孩千萬不能寵,疼愛和寵是不一樣的,誰知道寵壞了小孩,長大後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呢? 所以小孩從小就要好好教導,讓他往正確的人格發展。

父母的希望的真的很簡單,只希望他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這樣就夠了。也許我年紀輕輕就為人母,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做,但這是每位女性的必經過程,所以我不會後悔,有孩子的我非常幸福。

陳bb是我小兒子 ,和大兒子差了四歲多 ,生大兒子時,什麼都不懂,連副食品也沒為他煮過,也沒去過媽媽教室,真是不及格的媽咪。但懷小兒子時,參加許多媽媽教室,吸收很多育兒知識,此外,有什麼不懂的就上網查、閱讀雜誌,學習到很多。

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 ,我覺得我剛好相反 ,第二胎我反而比較用心,副食品也都自己煮給他吃,沒買過罐頭食品 ,餵母乳餵到一歲多,就是希望他吃最好的 、最營養,才會健康 。母乳寶寶真的很健康,雖然偶而會有些小感冒,但都是小病。

雖然一次顧兩個孩子很累,又只能自己顧 ,但我會早輕鬆早好命喔!

做父母的,看到寶寶一天天長大,一天天學習更多,自己會很驕傲很開心的,相信那是用錢也買不到的,有時只要寶寶一個微笑,我們再辛苦也值得。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