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寶貝的肌膚癢不停怎麼辦?

小寶貝的肌膚照顧,維持肌膚屏障健康最重要,鈣離子小兵立大功,讓小寶貝的肌膚照顧更輕鬆!睡眠是小寶貝成長的關鍵要素之一,但擁有異位性皮膚炎體質的小寶貝,卻常因肌膚的乾燥、脫屑、搔癢不適,而癢癢抓抓、越抓越癢、越癢越抓,抓破皮哭鬧不止還要抓,大大影響睡眠的品質,不只小寶貝痛苦不舒服,爸媽更是心疼。

小寶貝的肌膚癢不停怎麼辦?_img_1
圖片來源/Pixabay

異位性皮膚炎,是一種特殊的遺傳體質,慢性及易復發的皮膚病變,由於容易因環境、季節或情緒的影響而使皮膚產生乾燥、發炎的反應,致使肌膚不斷脫屑的情形,易令人誤以為看起來髒髒的或會傳染。

傳統的保養方法,可能是擦嬰兒油、凡士林或含藥乳液等保養肌膚,但是凡士林與嬰兒油等都是屬於不透氣的油製品,可能會阻礙皮膚的正常代謝,而長期使用藥性成份乳液反而降低了皮膚的抵抗力。

近年來,許多歐美醫學期刊陸續發表最新治療異位性皮膚炎的方法,內容指出,異位性皮膚炎治療的重點在於肌膚屏障的修復,也就是讓肌膚維持在健康的正常狀態,若是屏障不健全那麼肌膚的健康狀況也會隨時跟著跳票說變就變。

現在公認最厲害針對異位性皮膚炎的最新研究,關鍵即是直接讓肌膚透過補充鈣離子,而形成正常的T型濃度分佈,讓受損的紅腫肌膚能籍由微血管收縮,降低發紅的症狀,也能經由皮膚屏障被修復而降低塵蟎、黴菌等過敏原的侵入,改善搔癢的情況,讓新陳代謝正常,只有搔癢的情況降低了,小寶貝的幼嫩肌膚才不易因抓癢而有傷口,也才不會造成細菌感染,讓異位性皮膚炎惡化,這才是解決異位性皮膚炎問題的最根本。  

目前,這個能讓肌膚形成正常的T型濃度分佈的專業技術,已有美國專業學者不屈不撓的研發成功,相信是家中有異位性皮膚炎寶寶的爸爸、媽媽們的一大福音。此研發技術可運用於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平時的保養,但如果皮膚已經出現問題,仍建議就醫治療。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