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再說~ 錢仙錢仙請出來!

這是我親身所經歷的,現在想起來仍舊覺得非常可怕!

請不要再說~ 錢仙錢仙請出來!_img_1
圖片來源/Pixabay

那年我國中,小玲和小怡是我最好的朋友,三個國中小女生在一起聊天的話題總是離不開「男朋友」。聊著聊著也不知道誰提出要玩「錢仙」的遊戲,當時大家都覺得新奇、好玩,
又可以問以後是不是可以跟現任男友結婚生子,根本不在乎以後的升學問題,所以就七手八腳的拿出一個十元硬幣,在一張大紙上劃上許多的圈圈,在圈圈裡寫上任何的姓氏或名字或任何能想到的字,就這樣我們迷上了玩「錢仙」。

全 班甚至於全校也都迷上了「錢仙」下課時、放學後,都可以看到三五成群的蹲在牆邊或廁所裡玩起「錢仙」的遊戲。當時說也奇怪,當我們手指放在十元硬幣上時, 根本都還沒說錢仙錢仙請出來,十元硬幣就像被遙控似的,在大紙上呈繞圈圈的方式行走著一直沒停過,我們正開心的說著,「真幸運耶!錢仙一下子就被我們請出 來了,還有好多人都請不出來呢!」

我們便開始問起錢仙

「小玲能不能跟小武結婚?」

「生幾個小孩?」

「小怡能不能跟小偉結婚?」

「夢夢能不能跟志明結婚?」

「會生幾個?」

每每答案都讓我們失望又是開心…國三正應該為聯考拼命的時候吧!但是我們卻忙著問一些男友愛不愛我、會不會娶我這種無聊的話題,錢仙倒也配合我們,只要當時是一對男女朋友的,答案一定是會結婚、會生孩子。就這樣玩了半年,似乎也有點膩了,開始又無聊的問題…

「劉德華會不會跟夢夢結婚?」錢仙:「會!」

「周潤發會不會跟"小怡結婚?」錢仙:「會!」

我和小怡已經笑到肚子痛在地上翻筋斗,笑到爬不起來了!

換小玲問錢仙

「莫少聰會不會跟小玲結婚?」錢仙:「不會!!」

我們三隻眼、六隻目全停下來看那張大紙,十元硬幣停在「不會」的圈圈裡(不偏不倚)。

「錢仙錢仙小玲會不會嫁給他現任男友?」十元硬幣也是停在「不會」的圈圈裡(不偏不倚)

「錢 仙錢仙小玲到底會嫁給誰?」錢仙走到一個圈圈中,感覺像是安靜的坐下了,我隱約看到那個字是「劉」,我心想別笑死人了,別鬧了好嗎!我怎麼會愛上小玲呢~ 我才說完這句話,十元硬幣像發了狂般的在紙上亂跑亂跳,差一點都要掉到桌下去了,無法控制的亂轉亂跳,當時,我們三個女生的手根本無法放在十元硬幣上,而 那張大紙早就不知道飛到哪去了。我們心中真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錢仙會停留在「劉」這個字上…

過沒幾天,小玲實在想不出答案,決定再問一次錢仙,跟往常一樣我們三個手放上去後,錢仙就呈繞圈圈的方式在紙上遊走,錢仙走出了幾個字,「劉愛小玲」。我驚呼說:「我可沒這種嗜好喔!」

「19結婚」錢仙繼續走出這些字,原來小玲會在19歲跟夢夢結婚喔!

我再次發怒的說:「我沒這種嗜好好嗎!」

我 再也沒有繼續跟她們玩下去,我覺得這個錢仙也太會亂講話了,再怎麼樣我也不可能愛上自己的好姐妹呀!我退出了她們玩錢仙的團體中,但是她們依舊每天在玩錢 仙,國中畢業了聯考也考完了,小玲和小怡如願的考上五專,而不用功的我則進了國四班,每天猶如殭屍般的見不著太陽,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有天小玲打電話給我,說新交了一個男朋友人很好也很體貼,跟她聊了好久突然想到,「小玲你還在玩錢仙嗎?」沒想到她居然還在玩,順口問了小玲「祂為什麼曾經說過我愛你?」
小玲說:「她問了錢仙好久,終於知道錢仙的意思。原來錢仙本名叫劉四國,在台北讀建x中學時,因為課業壓力太大,所以在19歲時選擇自殺,後來見小玲非常驕小可愛,正是祂所喜歡的女生,所以才會走出劉愛小玲。」喔~原來是這樣!沒想到我還錯怪了這位「劉大師」呢!

終 於我讀完了國四班,也考上了心中的理想高中,跟小玲、小怡因學校的性質不同,也就比較少聯絡了。有一天我接到小怡的電話,緊張兮兮的說:「小玲在急診室正 在急救中。」問名了醫院地址後,我匆匆趕到,她哭著跟我說:「小玲今天騎摩托車去觀音山拜拜,突然失控掉下山谷中,小玲後坐還載著同班同學,居然只有輕微 擦傷,但是小玲卻性命不保…」

小玲媽媽還跑到出事現場收七魂六魄,希望能把小玲的魂魄收齊,好讓小玲能順利渡過這個難關,醫生在急救一個小時後放棄急救,小玲走了,那年19歲…

 這是我親身好朋友所發生的事,你說她是不是被「劉四國」帶走的,我不知道,但是就在小玲頭七的那天晚上,小怡居然在夢中看到了,小玲和「劉四國」手牽手,對著小怡笑… 

http://www.babyhome.com.tw/bb/442761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寒假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長高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人工受孕 戒奶嘴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