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再說~ 錢仙錢仙請出來!

這是我親身所經歷的,現在想起來仍舊覺得非常可怕!

請不要再說~ 錢仙錢仙請出來!_img_1
圖片來源/Pixabay

那年我國中,小玲和小怡是我最好的朋友,三個國中小女生在一起聊天的話題總是離不開「男朋友」。聊著聊著也不知道誰提出要玩「錢仙」的遊戲,當時大家都覺得新奇、好玩,
又可以問以後是不是可以跟現任男友結婚生子,根本不在乎以後的升學問題,所以就七手八腳的拿出一個十元硬幣,在一張大紙上劃上許多的圈圈,在圈圈裡寫上任何的姓氏或名字或任何能想到的字,就這樣我們迷上了玩「錢仙」。

全 班甚至於全校也都迷上了「錢仙」下課時、放學後,都可以看到三五成群的蹲在牆邊或廁所裡玩起「錢仙」的遊戲。當時說也奇怪,當我們手指放在十元硬幣上時, 根本都還沒說錢仙錢仙請出來,十元硬幣就像被遙控似的,在大紙上呈繞圈圈的方式行走著一直沒停過,我們正開心的說著,「真幸運耶!錢仙一下子就被我們請出 來了,還有好多人都請不出來呢!」

我們便開始問起錢仙

「小玲能不能跟小武結婚?」

「生幾個小孩?」

「小怡能不能跟小偉結婚?」

「夢夢能不能跟志明結婚?」

「會生幾個?」

每每答案都讓我們失望又是開心…國三正應該為聯考拼命的時候吧!但是我們卻忙著問一些男友愛不愛我、會不會娶我這種無聊的話題,錢仙倒也配合我們,只要當時是一對男女朋友的,答案一定是會結婚、會生孩子。就這樣玩了半年,似乎也有點膩了,開始又無聊的問題…

「劉德華會不會跟夢夢結婚?」錢仙:「會!」

「周潤發會不會跟"小怡結婚?」錢仙:「會!」

我和小怡已經笑到肚子痛在地上翻筋斗,笑到爬不起來了!

換小玲問錢仙

「莫少聰會不會跟小玲結婚?」錢仙:「不會!!」

我們三隻眼、六隻目全停下來看那張大紙,十元硬幣停在「不會」的圈圈裡(不偏不倚)。

「錢仙錢仙小玲會不會嫁給他現任男友?」十元硬幣也是停在「不會」的圈圈裡(不偏不倚)

「錢 仙錢仙小玲到底會嫁給誰?」錢仙走到一個圈圈中,感覺像是安靜的坐下了,我隱約看到那個字是「劉」,我心想別笑死人了,別鬧了好嗎!我怎麼會愛上小玲呢~ 我才說完這句話,十元硬幣像發了狂般的在紙上亂跑亂跳,差一點都要掉到桌下去了,無法控制的亂轉亂跳,當時,我們三個女生的手根本無法放在十元硬幣上,而 那張大紙早就不知道飛到哪去了。我們心中真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錢仙會停留在「劉」這個字上…

過沒幾天,小玲實在想不出答案,決定再問一次錢仙,跟往常一樣我們三個手放上去後,錢仙就呈繞圈圈的方式在紙上遊走,錢仙走出了幾個字,「劉愛小玲」。我驚呼說:「我可沒這種嗜好喔!」

「19結婚」錢仙繼續走出這些字,原來小玲會在19歲跟夢夢結婚喔!

我再次發怒的說:「我沒這種嗜好好嗎!」

我 再也沒有繼續跟她們玩下去,我覺得這個錢仙也太會亂講話了,再怎麼樣我也不可能愛上自己的好姐妹呀!我退出了她們玩錢仙的團體中,但是她們依舊每天在玩錢 仙,國中畢業了聯考也考完了,小玲和小怡如願的考上五專,而不用功的我則進了國四班,每天猶如殭屍般的見不著太陽,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有天小玲打電話給我,說新交了一個男朋友人很好也很體貼,跟她聊了好久突然想到,「小玲你還在玩錢仙嗎?」沒想到她居然還在玩,順口問了小玲「祂為什麼曾經說過我愛你?」
小玲說:「她問了錢仙好久,終於知道錢仙的意思。原來錢仙本名叫劉四國,在台北讀建x中學時,因為課業壓力太大,所以在19歲時選擇自殺,後來見小玲非常驕小可愛,正是祂所喜歡的女生,所以才會走出劉愛小玲。」喔~原來是這樣!沒想到我還錯怪了這位「劉大師」呢!

終 於我讀完了國四班,也考上了心中的理想高中,跟小玲、小怡因學校的性質不同,也就比較少聯絡了。有一天我接到小怡的電話,緊張兮兮的說:「小玲在急診室正 在急救中。」問名了醫院地址後,我匆匆趕到,她哭著跟我說:「小玲今天騎摩托車去觀音山拜拜,突然失控掉下山谷中,小玲後坐還載著同班同學,居然只有輕微 擦傷,但是小玲卻性命不保…」

小玲媽媽還跑到出事現場收七魂六魄,希望能把小玲的魂魄收齊,好讓小玲能順利渡過這個難關,醫生在急救一個小時後放棄急救,小玲走了,那年19歲…

 這是我親身好朋友所發生的事,你說她是不是被「劉四國」帶走的,我不知道,但是就在小玲頭七的那天晚上,小怡居然在夢中看到了,小玲和「劉四國」手牽手,對著小怡笑… 

http://www.babyhome.com.tw/bb/442761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戒奶嘴 益生菌 長高 孕吐 人工受孕 黴漿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寒假 月子中心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