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甘苦談之甜蜜的負荷

首先,我要感謝老天爺,因為祂給了我一個「好」,這個好字拆開,就是女與子,所以也就是說,我有一對健康、可愛的兒女…

甘苦談之甜蜜的負荷_img_1

打從你們在娘胎,我每天都是很用心的呵護,僅管只是在肚裡,但我始終相信你們可以感覺到我的用心、我的喜怒哀樂、吃喝玩樂。我讓自己心情愉悅,希望你們出生後,都是笑口常開、快樂的小孩;我吃得營養健康,希望你們出生後,擁有強健的體魄;我不去吵雜的地方,希望你們出生後,不會焦躁不安而難帶…這所有我做的胎教,就只希望你們出生時,不是「歡魯魯」的小孩。

你們讓我懷孕時,沒有太大的害喜,唯一有的,也只是讓我懷孕的前三個月都一直想睡覺,也就是人家說的-嗜睡。那種睡就像是沒睡飽一樣,超級特別愛睏,所幸胚胎較穩定後,每天很想睡的感覺漸漸沒有了。我每天都會跟肚裡頭的你們說話,讓你們一起參與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出生後,你們的確很好帶,當我聽到親朋好友說著他們自己的小孩或是孫子多難帶、多調皮時,我都會說:胎教真的有很大的影響。

甘苦談之甜蜜的負荷_img_2

全職媽媽的我,看著你們一天一天平安、健康的長大,我不厭煩的教你們生活常規。對於你們的大小事,我不假他人之手,不管做什麼,就是把你們帶在身邊,目光無時無刻圍繞在你們身上。或許我是讀幼保的,所以帶的很得心應手,連在隔代教養普遍,飲食隨意吃的情況下,我做到以身作則,也就是我不偏食、不挑食,所以你們也跟著什麼多吃,在其他小孩不吃的苦瓜、青椒,你們都不挑。

對於身上穿的衣服,我很在意是不是純棉材質,為了你們柔嫩的肌膚及易流汗的情況下,我總給你們穿透氣度及會吸汗的棉布材質衣褲。帶你們出去玩,也極少去人多的地方,因為有個觀念-人多的地方,病菌就多,所以為預防被傳染疾病,我都是邀著拔比,休假就帶我們往山上跑,去接受大自然的洗禮,來趟森林浴之旅。

甘苦談之甜蜜的負荷_img_3

從小就教導你們,食物或是物品不浪費及有就好的關念,更教你們要知福、惜福、更造福,幫助更多的人。我想說:好媽媽ㄟ甘苦談,其實是甜蜜的負荷,看著你們快樂、平安、健康成長,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因為不管是生育、養育,還是教育,都是讓我成為一個好媽媽的過程~

http://www.babyhome.com.tw/bb/317717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