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七個關鍵字

害羞:褒義詞

戀愛如果沒有了羞怯,那就變得像調情;女人如果沒有了羞澀,那很容易被歸為蕩婦列。妳要明白--沒有一點害羞,女人看起來會像風月老手,而男人則更像情場浪子,這樣的一對男女,不是在戀愛,而是在交易。別以為風情萬種的女人就等同於風騷的女人,真實的風情萬種是一種介乎女孩和女人之間的多情又純情的姿態。令男人瘋狂著迷的女人永遠都是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在戀愛中,懂得適當的害羞十分關鍵。

愛的七個關鍵字_img_1
圖片來源/Pixabay

理解:褒義詞

毋庸置疑,這是關鍵的一環,雙方如果沒有相互的理解,一切戀愛都得宣告破裂。十有八九的分手男女說到分手原因,總會歸結為一條:她(他)不理解我!互相之間不瞭解的男女可以恩愛甜蜜,但互相之間不理解的男女卻只能形同陌路,所以,妳明白理解的重要性了吧!

包容:褒義詞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自然也就沒有十全十美的戀人。懂得包容對方的缺點,幫助他(她)克服或改正,那妳就是掌握了戀愛秘笈制勝法寶的一百分戀人。

吃醋:中性詞

戀愛時如果不吃醋,那說明妳愛得不夠深。但戀愛時若是醋勁兒過大,那也只能是勞燕分飛。吃不吃醋不是關鍵,能吃多少才是最重要的。女人,要做愛情裡的開胃醋,而不能做愛情裡的燒胃醋!

撒嬌:中性詞

男人喜歡會撒嬌的女人,這會讓他們感覺自己更像男人,更具有主動性。但一味的撒嬌就成了任性,而任性的女人,男人多半都唯恐避之不及。如果妳非不信,那就賭一把愛情,試試看!

劈腿:貶義詞

朝三暮四的男人令全天下女人所不齒,三心二意的女人同樣令男人深惡痛絕。雖然女人可以振振有詞:男人玩劈腿是享樂觀念,但女人玩劈腿往往是為了在比較中尋找一個最適合自己的對象。這就要看妳的功力到底有多深了。當然,在愛情裡,一旦有了劈腿現象的發生,百分之九十九,這場戀愛得玩完!

考驗:貶義詞

原本這應該算得上是個中性詞,但現如今的戀愛,只要一跟「考驗」掛上鉤,多半是完蛋。畢竟,要考驗說明妳不自信,對愛情對自己還存在一些疑慮。於是,不斷的試驗最終只會證明一個結果--之前的疑慮一個一個變成了真實!還是那句話:不要考驗愛情,因為愛情根本就經不起考驗!

愛的七個關鍵字_img_2《這樣的愛還要繼續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聊天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