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向左轉,向右轉

前天回家特地繞道替大女兒買奶粉,這一走就必須經過施工的路口,我遠遠就發現擁塞的車陣,仍耐心慢慢趨車前進,等候綠燈一亮同一方向的車立刻疏散開來左轉右轉一一開走,我趁機踩下油門想跟過去,沒想到卻被交通警察示意我停下來,好讓另一個方向的車子行駛。太好了!我是第一台車,而且,還不偏不倚在路口的正中央,要是有車子往這路上開來,鐵定過不去。

向左轉,向右轉_img_1
圖片來源/Pixabay

後面警察來了,敲敲車窗說:小姐,請你右轉! 
我把車開向右邊一點點,然後打左邊方向燈。 
警察又說了:小姐,請你右轉。 
我說:可是我要左轉。 
警察再說:你先右轉嘛,你這樣擋住路口了。 
妙極了,我要是不右轉,就成了擋住路口的白目小姐囉。 
好吧,情勢所逼,我不得不右轉了。 
右轉後我開始嘀咕:這下可好,非要去另一家藥局了,但那裡又不好停車;在考慮要不要回車的同時,我下了決定:好吧,就去那家買奶粉囉,想想也許有停車位也說不定。

到了藥局門口,果然有個停車位。於是我花很少的時間購買了奶粉,又買了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買的東西,而且這裡更便宜呢!回到家的時間竟然和平常的時間差不多。我向外子炫耀:向左轉,向右轉,我都可以買到奶粉,怎樣!他用微笑讚賞我的豁達。

如果那個警察沒有催促我右轉,或許我必須花更多的時間和精神去買這個東西,因為我並不確定左轉的那家店價格是不是便宜或相當;也或許左轉之後也沒有漂亮的停車位在等我,那我堅持當個等在路口的白目小姐豈不冤枉?生活就是有許多本想向左轉卻被逼著向右轉的時候,當下換個心境,即使右轉的風景沒有左轉的迷人,但調整後的心情卻能享受右轉的怡人微風。 

前兩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很不高興的事情,突然,耳邊想起:小姐,請右轉!好吧,左轉不可行,我打下方向燈右轉好了。

就這樣,我遠離了左轉的不好情緒,在右轉的街口大笑著呢!

http://www.babyhome.com.tw/eva_cc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