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庫(Master mind)是帶來愛與財富的關鍵

「有錢人總在尋找他的智庫。這裡的智庫是指,能和自己一起努力達成相同目標的同伴,彼此緊緊相繫的夥伴。有錢人把人生當成事業,他們不會整天都不思考就那樣消磨掉自己的人生,人生是他們的事業,所以他們需要能一起努力的夥伴。這個夥伴最好是頭腦聰明的女人。因為對他們來說,沒有比和家人一起同心協力來得更棒的事……。」

智庫(Master mind)是帶來愛與財富的關鍵_img_1
圖片來源/Pixabay

林夫人曾這麼說道:

「性能量,也就是『身體的契合度』是很重要的事。和對方在一起時會覺得心情很好、喜歡對方的外表、彼此心靈相通,像這些在視覺上、觸覺上達到良好契合的情況,就是『熱點(hot point)一致』。妳愛他的財富,也尊敬他的行事作風,卻不愛他的外表,不想讓對方碰觸妳,這麼一來,你們之間很難維持智庫的關係。性能量是活絡夫妻、情侶關係的能量。」

(那麼,我和仁志先生的熱點應該合不來吧)

「熱點一致,就是活絡性能量。這對夫妻或戀人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事!那是使夢想成真的加速裝置。妳想想看,假如今天要和喜歡的人約會,平常需要一小時才能完成的工作,可能只要三十分鐘就結束了。所以妳要將那份熱情(性能量)發揮到最大的效果。人類的慾望中,性能量與食慾、睡慾並列,如果不好好活用它就像去美國不搭飛機而是用走路的去。」

林夫人的這番話再度勾動我的內心。和有錢人結婚不是那麼單純的事,而是要找心靈相通,可以維持智庫關係的夥伴。找到那樣的對象,不但能獲得財富,也能得到愛情。擁有智庫關係的夫妻,做任何事都會事半功倍。也就是說,想實現年收入千萬的目標,一個人要花兩年,兩個人只要半年就OK了。

到目前為止,林夫人所教導的「變身可愛的女人,與有錢人結婚的方法」效果真的很驚人。從小智姐到林夫人所認識的數十位女性中,實踐過這個方法的人,都陸續傳出與有錢人結婚的好消息。一心想著和有錢人結婚,努力向林夫人學習技巧的小智姐,她那堅持到底的生活態度,讓我覺得她好可愛。

我自小生長在傳統壽司店,每天都能遇到有錢人,所以我很小的時候就知道「和有錢人結婚並不是我人生的終點」。因為,到我們店裡光顧的客人當中,每十人就有五人在數年後變得身無分文。

「就算變有錢了也要繼續學習,保持正確的金錢觀,這點很重要」。林夫人的這句話深深地刻在我心上。某位企業家瞬間致富後,過了二、三年因為事業失敗,親手結束自己的生命。還有某個有錢人為了躲債而舉家逃跑。因此年幼的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即使和有錢人結了婚,也可能隨時變得身無分文。

「因為對方是有錢人才和他結婚,所以一但他沒錢了,愛情也就跟著消失了」。我很討厭聽到這樣的話。如果結婚不是因為愛對方,只是為了他的錢,那樣的人生未免太空虛了。所以,我在心裡暗下決定,我的結婚對象必須是我的智庫,為了和對方一起成為有錢人,我要努力學習,變成有錢人之後也要繼續學習下去。

智庫(Master mind)是帶來愛與財富的關鍵_img_2 《日本貴婦親授嫁入豪門的五堂課》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益生菌 寒假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