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一萬年

寶貝,我真的很喜歡抱著你的感覺,不時摸摸那嬌嫩的小手,握著那像米姑一樣的小腳,及與你小臉頰互相緊貼著,那就是屬於我們母子間片刻的幸福時光,尤其更愛看你那無慮沉睡的天使表情,天真可愛得讓我懂得世界不就是這樣才知足美滿的嗎。雖然目前的你,只會吃喝拉屎及睡覺,不,還有大鬧的壞脾氣(還是忍不住說這點像極了你拔拔呢),但因為你,讓我更有勇氣學習更多的事情,希望有更多的羽毛為你保護而展開

愛你一萬年_img_1

回想求子的經歷,就像是投影片般的在眼前一幕幕的跳過,打針、吃藥;等待、期許;失望、落淚,就在最後一刻想舉起放棄的白色旗子時,發現傳說中的兩條孕線在眼前呈現時,真猶如天上掉下來的意外禮物。接下來每天都在期待產檢的到來,因為表示又要與你相見了,等待的超音波照裡猶如綠豆般大的胚胎,不僅僅帶給我無限驚奇、緊張、不安到漸漸成形的你,眼窩、鼻、嘴、四肢都讓我有著更多的期待與幻想。

生產當天,所有在孕期發生的反胃、嘔吐及尾椎等不適的疼痛感覺都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我已經興奮到全身開始發抖,意識到終於要與你見面了!忍受在產房床上翻覆接踵而來的腹痛,在與你共體九個多月的日子,這天要更努力的為你及為我加油!

而在月子期間,突然冒出許多無法承受的壓力,有幾次當我放聲大哭,讓原本也不安靜的你,居然開始靜靜的看著我,似乎在告訴我:「麻麻,怎麼了嗎?有我陪著妳,一定沒問題的。」所以,開始體認到自己的生活真的已經開始改變。尤其每當你仰起頭來,睜著那無辜的眼神,開始猜想你到底可以看見多遠?可以瞧見麻麻嗎?而漸漸大聲的說話聲,開始猜想你想要跟我說什麼?想要表達什麼呢?看著每天都不一樣的你,讓我想為你做更多更多的努力,想要給你的東西也就越來越多。

愛你一萬年_img_2

像是那既羞又辛苦的哺乳日子,在這衝奶量的期間,每天希望可以再多一點量, 因此整天不怕羞的隨時捧著奶就想為你製作更多母奶,讓你每天喝了,可以頭好壯壯,就算胸部已經破皮、變形了,還是繼續努力,我想這是我能為你做的努力之一。

而你在接受到許多人、事、物裡,我不知道你開始懂了多少?你認得了多少?於是也開始審視我該再給你什麼?因此,也該成熟的先訓示自己,該如何做個好的榜樣,該如何好好教育你,讓你不要行為偏差。

愛你一萬年_img_3

相繼一些不願面對的經濟問題及生活問題慢慢的浮現,所以也開始規劃理財,如何為你照顧更好的生活品質,讓你可以健康、快樂及無憂無慮的長大。或許那一天,你會開始問我為什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給你,說來其實是很抽象但卻又是很單單純純的只想要好好愛你,應該說我有千個的理由就只是為了愛你而努力。會愛你一萬年的麻麻。

http://www.babyhome.com.tw/bb/466092​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寒假 幼兒園 孕吐 懷孕初期 長高 配方奶 益生菌 戒奶嘴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