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每個人都能學會的仙骨幸福區療法

洗完澡、睡覺前的按摩運動

如前文所說,仙人穴是神聖的部位,非專業人士不要隨便碰觸。話雖如此,若是仙骨的背側,那就是人人都可以安心進行健康按摩法的區塊了。在此,為各位讀者介紹在家中也能輕鬆進行的按摩法。

只要從腰部往臀部,沿著仙骨由上往下按摩,就可以改善血流狀況,對身心的健康會有很大的益處。洗完澡,要上床睡覺之前,若能穿著睡衣按摩,就更加放鬆了。人體在入夜後,會呈現副交感神經佔優勢的狀態,即使只是動一動幾乎與仙骨位置相重疊的幸福區,也能讓人輕鬆入眠。

許多人都跟我表示,在做過幸福區按摩後,覺得「精力充沛」、「一起床就彷彿重生一般」「皮膚變漂亮了」,這些都會讓人有返老還童的感覺。按摩的方法說來非常簡單。按摩時請用除了大拇指、小指以外的三隻手指,和乾布摩擦的要領一樣,用指腹從骨盤開始往尾椎骨漸次進行按摩刺激。

不用太在意一些細微的位置。此外,無論用單手或雙手都可以。股溝開始的地方,就是仙骨和腰椎骨的接續處。按摩的重點,是從股溝到尾椎骨之間張開的骨盤兩側,沿著周邊按摩。如此可將骨頭周圍的血液推送向下流動。在按壓途中,如果發現手指所按之處,有過度緊張僵硬的狀況,請務必不斷提醒自己,再多放鬆一些。

每天就寢前,進行這樣的幸福區按摩,反覆進行5次,一定可以感覺到從臀部傳來的幸福感。夫妻若能一起彼此用這個按摩法按摩,也一定可以更加健康。

仙骨幸福區按摩法

每個人都能學會的仙骨幸福區療法_img_1
幸福區的位置和仙骨剛好重疊

每個人都能學會的仙骨幸福區療法_img_2

(1)從骨盤最高點,一路按到尾椎骨的兩側
(2)從股溝到尾椎股兩側

利用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腹,上下仔細按摩,一共重複按摩5次。每天一次,剛洗完澡穿上睡衣,就可以輕易實行了。

每個人都能學會的仙骨幸福區療法_img_3在大致的位置上按壓即可。

每個人都能學會的仙骨幸福區療法_img_4《非常識醫學書》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