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用光異性緣

老媽最感冒的就是我的異性緣比較好,常常酸我。

用光異性緣_img_1
圖片來源/Pixabay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媽媽在身邊,我對異性的知識真是少之又少。雖然國外的男女關係比較開放,同學們很早就有交女朋友的經驗,我倒是沒什麼機會交女朋友。在加勒比海時,同學們都是黑人,雖然我能跟他們打成一片,但從審美角度來說,黑美人還是不太能吸引我。到了南非,一個號稱種族歧視嚴重的國家,我又是讀男校,雖然曾認識一個白人女孩,只是談過那種連手都沒牽過的純純的愛,後來她父母知道我是亞洲人後就不讓她跟我見面,所以那段關係並沒有持續多久便不了了之。我對異性的瞭解並不像大部分人認為的,在國外長大的小孩就比較開放。說起來也矛盾,雖然我有個號稱離婚教主或感情專家的老媽,但她對我們這方面的教育其實是很少的。

「我的quota都給你用光了,難怪老娘都沒男人緣,拜託你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女孩子身上好嗎?」老媽抱怨道。

「我搞不懂,像妳才結過一次婚,又沒交過多少男朋友,怎麼會有人來找妳這個沒太多經驗的人諮詢?妳只會在電視上說什麼女人應該綁個自慰器在身上,一面開快車一面讓自己爽歪歪!什麼跟什麼嘛?俗話說『會叫的狗不會咬人』,妳就是那個只會嘴巴上說說又不敢去做的人。」

「哼!你怎麼知道我不敢?那是因為我不屑浪費寶貴的時間在男女關係上,我把我的小愛化成大愛來幫助更多人。」老媽強詞奪理。

「多一點感情經驗才不會像妳一樣,受傷一次後就憤怒一輩子。」這句話每次一定會讓她火大。

「那是因為我看多了才能給客觀的建議,我會憤怒還不是因你老爸……」然後又把老爸背叛她的事數落一遍。

其實我們算是很聽話的小狼狗,除了偶爾會為了感情事情跟她吵一吵,其他事情,只要她吩咐,我們還是乖乖去做,大概這樣才讓我們覺得多少能彌補從小沒在她身邊的缺憾。我們兄弟平常都是做一個孝順聽話的小狼狗。

我們母子間真正住在一起的時間並不多,因此有一種不同於常人的關係。老媽很疼愛我們這兩個小狼狗,但我們又常覺得彼此之間不是很熟。我想我們都同意不太瞭解對方,這個功課或許要一直做到我們都老了還不一定做得完。

用光異性緣_img_2 《我的老媽是名牌》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