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你已經不是你了—自體免疫與排毒

既然講到排毒,我在此要特別補充一個劃時代的概念,可以拯救千千萬萬深受自體免疫疾病之苦的病人。有效的排毒方法,不僅可以醫治過敏,更重要的是,它對自體免疫疾病的療效有不可取代的重要地位。

你已經不是你了—自體免疫與排毒_img_1
圖片來源/Pixabay

我們要知道,所謂的自體免疫疾病,就是我們的免疫系統主動攻擊我們的身體,也就是我們對自己的身體產生過敏。依據我過去十幾年的經驗與觀察發現,凡是有自 體免疫疾病的患者,以前一定有過敏疾病,但都沒有處理好,本來只是對外來物過敏,但後來卻發生錯亂,開始對自己的身體也產生過敏了。

例 如,類風濕性關節炎,就是慢性食物過敏演變成對自己的手關節產生過敏,因而持續發炎,紅腫熱痛,甚至變型。而紅斑性狼瘡,也就是蝴蝶斑,也是從對外來物過 敏,演變成對自己的皮膚過敏,到後來甚至嚴重到對自己的腎臟過敏,引起腎臟敗壞的問題。而很多年輕男性好發的僵直性脊椎炎,則是對自己的腰椎過敏,引起關 節發炎、黏合,最後導致脊椎僵直、行動不便等等。

為什麼我們會對自己的身體過敏呢?這問題目前的爭議性仍很大。傳統的西醫醫學觀念會認為,會有自體免疫疾病,是因為我們的「免疫細胞」出現了「混亂」,誤 以為自己的身體所產生的蛋白質是外來的,因而開始對器官產生過敏反應,這也是為什麼會叫做「自體免疫」的原因。但現在自然醫學有一個全新、很顛覆的觀點, 提出一個截然不同的概念,我認為比較貼近事實。這個觀點認為,自體免疫其實不是對你自己過敏,身體並未錯亂,依舊對外來物過敏,但是,「你已經不是你 了!」

當你的免疫系統對自己的關節、皮膚、結膜、腺體、腎臟產生過敏時,你確定你的關節、皮膚、結膜、腺體、腎臟,一○○%還是你自己的嗎?這樣的說法聽起來很 弔詭,但這就是我要說的重點:你所認為的關節等組織或器官,在你的免疫系統「辨別」下,其實已經不是你自己的了,因而才會引起過敏。


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你的關節等組織或器官上面布滿了毒素,毒素和你細胞上的蛋白質結合,讓你的免疫細胞錯認那些布滿毒素的組織或器官為外來的敵人,所以 才會出現過敏反應。這就好像一個人頭上戴了一頂帽子之後,他家的小狗可能認不出他,開始對他又吠又咬,因為在小狗的眼中,主人已經不是主人了。在免疫細胞的辨識下,此時的「你」,是「加上一頂帽子的你」,所以只要拿掉帽子,你就會變回原來的你。也因此,只要把身體的毒素去除,你的免疫細胞就不會再對自己的組織或器官過敏,因為免疫細胞根本沒有錯亂,它不會攻擊自己人。

在臨床上我也發現,只要將身體器官上的毒素排除,自體免疫疾病幾乎就可以慢慢痊癒。然而要讓肝臟的排毒功能增強,我在美國診所最常用的就是「超級排毒配方」(Super Detox),用了十多年,效果很好。不過礙於國內法令,原裝的版本尚無法引進,只有國外可以買,如果進口台灣,必須根據法規修改成分。目前廠商已進口,但效果如何正在評估當中。

另外,除了服用排毒配方外,我發現還有一個更好的方式,那就是第三章所介紹的「醫療斷食」。醫療斷食除了治療過敏外,針對自體免疫疾病的效果也是令人嘆為觀止,難纏的自體免疫疾病,可以在幾天之內出現戲劇性的轉變,只要徹底配合,根治並非難事。 

你已經不是你了—自體免疫與排毒_img_2 《過敏,原來可以根治!》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